其实我想谢谢你

按:有时有人帮助了你,让你走出了困境,脱离了痛苦,避免了尴尬,增强了信心……可是那一声“谢谢”,却话到嘴边又咽下。请以“其实我想谢谢你”为话题,写写你的经历,不超过140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王佳怡:桃花未央,荫下,老媪护犊般将女孩护在了身后,面前是一个怒火中烧的男人和嘤嘤哭泣的小儿。乡邻几次三番想劝走老媪,她却拄着拐杖,一动不动的杵在那儿,那瘦削的身体在那一刻如同伟岸的大山,为身后的女孩挡去了一切恐惧。

那个女孩显然是我,而那老媪,却是你。

每遇桃花烂漫,总会忆起你,忆起那个春日。泪便簌簌地落。其实,我是真的真的想谢谢你,谢谢你抚平了我一颗惊惶的心,谢谢你用佝偻的身躯护我成长。总是不由自主地仰望星空,望着那曾经的星辰,默默道一句迟来了十年的“谢谢你”。

陈梦真:你总是在亲戚前说我的不好,很少说出我的好,心中积下一堆怒火,却无法在亲戚面前发泄,往往离开聊天的地方,在黑夜之中,一个人来回踱步。但霎那间,我明白正是因为这样才使我知道了自己的不好,是我那颗骄傲的心得以沉寂,不断奋发向上。对不起,其实,我想谢谢你。

俞费轩:也曾迷惘,也曾无措,也曾想说“算了吧,这题太难了。”低头看着课桌上那题空白,青涩的笔触却无法写出流畅的应答。这时你却踱步而来,仅仅几句便破了我的未解之问,我正思考这方法的优劣,好不容易能憋出一句“谢谢”,而你却早已转身迎接下一个愁眉不展。这句堵在我心头的话一直为能得以释放,无论你在抑不在,你可曾听见?这句“谢谢”我早已在心中说了千遍……

单凯越:或许一句感谢真的很平凡,但那不经意的一句话亦能够打动人心。发卷的铃声已在耳畔响起,慌忙中奔赴考场。忽而“嘭”一声,书被撞翻了,我赶忙蹲下,捡拾书本。你如做错事的孩子惊慌失措,连声的对不起,让我抬起头来注视着你。那抹阳光灿烂的微笑,暖了我心,亦暖了整个寒冬。我本想说声谢谢,而你却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有时,我会遇见你,只是那声迟到的谢谢,你没有听见……

张泰然:走上舞台,台下一双双聚焦的眼睛让我浑身一颤,不禁又增加了些许紧张。开始演讲,更是畏畏缩缩,声音几乎听不见。不经意地一瞥,发现母亲在台下注视着我。她眼中射出一种坚定的光芒,似乎一把利刃刺穿了我内心所有的恐惧。我开始变得自信了、变得阳光了,在所有人赞赏的目光中结束了演讲。走下舞台,她紧紧拥抱了我,而我那句“谢谢”一直都珍藏在心底。我知道,平凡中见真情,我也明白,一切尽在不言中!

丁卫军:@张泰然 比喻不当,怎么刺穿?

瞿莉莉;在多少个日日夜夜;在多少个寒风凛冽的天气在多少次失落难受的时候;似乎就只有你不耐烦,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安慰我,担心我。那杯感冒了应喝的苦药,那句暖流入人心的温言。好多次好多次了……现在回想,之所以早已记不清了,是因为数不胜数了。我感觉你的微笑好暖,你的动作好熟悉,我感觉,你真好。似乎看起来理所当然,可哪里是呢?是心,是那颗默默在背后爱我的心在指使着。好想去谢谢你一次,但都没有说出口,似乎是什么在压抑着。谢谢;爱你永远。

刘赟:那次回眸,落下的是书,而你为我捡起的却是满满的暖,看着你,将书放在我手上的动作,一时有些呆愣不知该何去何从,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在那陌生的教室门口,那声还未来得急说出口的谢谢却成了我心中的遗憾。伴着时光,那陌生的教室越来越熟悉,偶尔的经过瞥见了你的身影,捕捉到了你脸上的那一抹笑,那个冬天暖如春,其实,我想谢谢你!

张泰然:走上舞台,台下一双双聚焦的眼睛让我浑身一颤,不禁又增加了些许紧张。开始演讲,更是畏畏缩缩,声音几乎听不见。不经意地一瞥,发现母亲在台下注视着我。她眼中射出一种坚定的光芒,那目光抚平了心中的波澜。我开始变得自信了、变得阳光了,在所有人赞赏的目光中结束了演讲。走下舞台,她紧紧拥抱了我,而我那句“谢谢”一直都珍藏在心底。我知道,平凡中见真情,我也明白,一切尽在不言中!

瞿时杰:只有你愿意为我无私付出;只有你在我成长的路上不离不弃,即使再多挫折你总能让我扬帆启航;只有你觉得我是世界上最棒的孩子,虽然我总让你失望!你起早贪黑为了我们操劳,给了我们整洁的家,给了我们可口的饭菜,给了我们干净的衣服……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我爱你”,可我总说不出口,甚至还和你顶嘴!今天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

黄圣杰:有时候,我们走的太过匆忙,忽略过太多的风景。见到你之前我一直不曾抬头望一眼风景,但因为有你为我增强了自信,让我能看见这风景。分别来的太快太快,不曾有空告别,其实我一直想说,谢谢你!

张天焱:那一次我独自一人在老师办公室中解释着原因,突然你闯入了这伤平静。你毅然决然地站在老师面前为我辩驳着。最终老师还是败给了你,败给了你的那份勇气。慢慢地慢慢地你走远了,可依稀有个轮廓,突然间我想追过去伸手拍打一下你的肩膀,对你说声谢谢。可那句话太难太难,说出仿佛要长过一个世纪,长过一辈子。就在那一瞬间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只是默默地站在她身后看着她的背影渐行渐远。其实我想对对你说声谢谢一直存留心中,末曾改变。

顾浩:在放学路上,忽然天上乌云密布、闪电交加,不一会儿就下起了暴风雨,我和我的好朋友雨中共伞,朋友为了让我不淋雨,自己的衣服却全湿了,我看见他那鹅蛋一般的脸上挂着几丝笑容,他的目光像春日的阳光抚摸着我的脸,我的眼睛湿润了,深深的吸了口起气,又吐了出来,在心里说:谢……谢谢你,我的朋友!有人说,朋友如花;有人说:朋友如手;有人说:朋友如树;还有人说:朋友如春风和星辰;我要说:朋友是伞;为我遮风挡雨,其实我想谢谢你,只是没有告诉你……

徐俭:你或许从未发现,我的眼眶湿润过,我欲言又止,却终究说不出那一声谢谢。无数次懊悔,终究无法改变结局。你在风雨中为我默默守候,接过我沉重的书包,将雨伞小小的一片遮蔽都给了我。无数感慨化作无声的泪,其实,我想说声谢谢,谢谢!

蔡棋:一句“谢谢”,能让人变得温暖。小时候,什么都不懂,别人帮助了自己,总会脱口而出地说出“谢谢”,现在,无论别人帮助了多少次,都很难再说出一句“谢谢”,总是话到口中而言下去。遇到不会的题目,总不会坚持,而是放弃。当别人过来的时候,仅仅是几句话,都让我恍然大悟。可是刚到嘴边的“谢谢”却又咽下去了。其实,我想谢谢你。

幽幽的月光,寂静的湖面,一道破空的响声,心弦不禁动了一下。倾盆的大雨——莫名的烦躁。时光匆匆,日月如梭,有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这样的夜晚?书山题海,不停地疯狂。还好,寂寞时,听你在孤单中的觉悟。气馁时,听你对生命不屈的勇气……静静的坐,慢慢的想,发现心中早已不再孤单,谢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曹煜:那次,我不该向你生气的。那场考试让我陷入深渊,垂头丧气。你走来,安慰我,鼓励我。我不听,你考得比我好,你说的一切好似浮云,全然忘了。认为你这是嘲讽,你只好默然离去。我们友谊渐渐疏远了。

 以为就这样友尽了。料想,偶有一天,我心情恰好,你写了张字条给我,几句真诚的话语,温暖了我。读着读着,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原来你一直都关心着我,你想重拾我俩的友谊,你还跟我道歉……哦,是我该向你道歉呢,是我该感谢你呢。至此,那句“谢谢”留在我心底,很想告诉你。

“叫我怎样感谢你,我原想收获一朵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我原想撷取一片枫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轻吟着汪国真的《感谢》,想起你那年的音容笑貌,天涯也咫尺。你的眼睛仿佛会说话。我因失落而沉默不语,你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用灵动而闪着担忧的眼神焦灼地望向我。四目相对的瞬间,你用鼓励融化了我内心的坚冰,像是在说:“昂起头,路要慢慢走,跌倒了,爬起来,何必那么脆弱!”成长的路上,总有一双眼睛默默注视着你,给予你无穷的力量。你美目如当年流转我心间,其实,我一直想谢谢你,却一直积压在心底,现在说算不算太晚?

杨光:那一天,我正失落的在马路上,脚上的鞋带散着,随着我的脚步一上一下,后面有一个声音:“孩子,你鞋带掉了”不知为什么,我也没回头看只是答了一声“哦”那夜晚的景像在风中昏黄着,没有复杂就如同我的一声“哦”一样简单而又寒冷,我低下长将鞋带系上,那提醒我的人从我身边经过,我真想对她说一声“谢谢!”

顾俞楠:你那温暖如阳的笑容,慈祥的目光把我那颗童真的心融化,粗糙的大手抱起轻轻的我,空气中掺杂着些许油菜花的清香……本该是一个个漆黑寂寥的夜晚,有了你,让我的内心宁静。你用那朴实的双手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让原本幼稚无知的我渐渐醒悟,渐渐懂得。只可惜,原来的遗憾今日已来不及弥补,迟来的谢谢未曾脱口而出,我多么感谢你啊,想献上最美的诗歌与祝福,送给最美的你。

季可欣:总是向你索取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的不容易。每天早晨临走前你都会给我一个鼓励的拥抱,每天晚自习结束后你都会给我热一杯牛奶。你是见证我成长的人,你是我人生路上的铺路石,你是为我付出最多的人。小时候,我不懂。现在我长大了,其实我想说谢谢你!

你略显单调的声音再一次响起,这道题已经解了半个小时,我开始不停地变换着坐姿。烦燥像森林里的火苗,愈燃愈烈。

“然后是这样解……”当思考完毕的你再一次开口,一瞬间我的耐心似乎告罄,不耐烦道:“这步知道了!”话一出口,自己也一惊――我的语气竟是如此生硬。我看见你的眼神,由突然的惊讶,逐渐变冷,转为真切的失望。

你终于还是讲完它,轻轻放下笔,却没有以往的叮嘱,默默走出房去。我开口想要向你道一声谢,终究还是没说出口,刚才的我,是多么无礼啊!

你知道吗?其实,我想谢谢你……

陈锴:在多少个夜晚中,你无声无息地陪伴着我,看着我完成作业,看着我躺在床上,看着我进入梦乡,直到那时,我已热泪盈眶,百感交集。在生活中,你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无怨无悔,不求回报,但我也不那么善于表达,只可用斗嘴来回答问题。其实,我想要谢谢你。

曹庄琴:坐在考场中,偶然发现忘了拿胶带。眼神中透露出几分迷茫,四处张望着。我拍了拍你的肩膀,语气友好的说:“能借我一下胶带吗?”你立马转过身,拿起胶带放在了我的桌上。我的心像一下子得到了解放似的,仿佛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把胶带还给你时,正当想说谢谢,你却早已回了头。我也只好把这声谢谢咽了下去。但其实我想谢谢你!

今年暑假出去旅游时,我们迷了路,于是就问了一名路边散步的大爷。他热情地告诉了我们怎样去地铁站。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在他的帮助下,我们很快找到了最近的地铁站, 他让我们这次美好的旅程没有遗憾。可是当时急于找到集合地点的我们,忘记了对这个大爷表示感谢,就急匆匆离开了!谢谢!虽然这个谢谢,他现在听不到了,但是在心里还想对他说声谢谢你!

丁卫军:@曹乾舟  是叙述,没有描写。有时间做些尝试。

瞿可儿:好像很久都没有好好看看你了。根根青丝之间冒出了些许的白发,岁月也在你的脸上留下了专属于他的痕迹。手也粗糙了,这双手曾经多么细嫩,背也有些弯曲了,身姿从前是如此挺拔。但你说,你不后悔。我看着你头上的汗滴,红了眼眶。想起每日为了能给我吃上热腾腾的早饭天还未亮就已起床,虽然我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谢谢您!

倪天:昏暗的房间里,我独自一人在灯下写作。心中有些孤独与落寞,思维也停滞不前,有些烦躁,房门外,姐姐悄悄的敲敲门,那节奏中又不失安静,那三下不快不慢地回想在我的心头。她缓缓地推开房门,在那昏暗的灯光下,也挡不住她那甜美的笑。洁白的牙,气色的脸。再喝一口她泡的咖啡,更是觉的清悠淡雅,滑至舌根的甘醇,使我有种飘然感,脑海中思路泉涌,现在想起来真想谢谢你。

瞿锐:秋夜凉凉,我在夜晚中独自等待,左顾右盼只有一次一次的焦急,我有丝失望,举足前行。回眸一眼,夜中好似点了一盏灯。你递给我衣服,回家路上,多想说一句,谢谢你。但又难以说出口。在这里,谢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俞越:记得那次长跑,你和我不在一个组,你刚跑完,紧接着就是我跑,你拖着疲倦的身躯,在一旁为我加油。当我跑完,双手撑地,已累的不行,你走过来,伸出一只手。我抬头,是你,你的腿仍在颤抖,嘴往下咧,眉头紧锁,似乎还是很累。我把手放在你手上,你用力一拉,扶我到一旁休息,给我递上水,为我披衣服,怕我着凉。我的微笑代替了一切。其实我还是想说声:“谢谢你。”

樊响:“心若倦了,泪也干了,那一缕微笑使我牵肠挂肚,却没有勇气说出那一声,谢谢”!回想当年,还依稀记得,那个是足以温暖整个岁月的笑容。在那堂公开课上,面对着底下座无虚席的老师。我的额头早已沁满了汗珠。当话筒突然传递到我手上,我满脸惊愕,脑海中顿时空白一片,吱吱呜呜半天,愣是一个字也没有憋出来。我听见下面开始有一些嘀咕声,我慌张无助的望着他,他的脸上挂着一缕和煦的笑容,不慌不忙引导我找回状态。我很想对他说一声“谢谢”。可是,那声迟来的感谢只能深藏于心中。

陶纪洋:时间的指针,轻划年轮,有谁知,曾经的闺密,现在的陌人。在绝交的言语后,我曾孤身寻至阡陌,桄榔树下,释怀。其实,我想谢谢你。是你,让我学会以更辽阔的视野去面对世界,面对人生;是你,让我尽力去交更多的朋友,为的是不想再在孤单的时刻无人相伴;是你,让我走出困境……其实,我想谢谢你。寒夜风烟散了流萤,月色朦胧静了未央,脑海中又再次浮现你离去的模样。

陈宦杭:每当听到(朋友别哭)这首歌时,我就会想到你――我的朋友。时光荏苒,两年如白驹过隙,但这一瞬间却令我回味……有一次犯了小错误被同学打小报告,老师正“审讯”我和那位“原告”因为当时的气氛太过尴尬,谁也没回忆起来,于是我撒了个谎让你来圆一下,你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结果这个“烂摊子”也就散了……人生路漫漫而又长远,人海中又有几个真正的朋友,可是这句:谢谢你,我却没对你说,至今成为了我心头的遗憾。

吴杨彬:记得有一次,仅仅只是因为一个符号的错误,数学老师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我大骂出口,大加惩罚。当时的我一肚子的不满却不敢发泄,只好将满腹的悲愤化作一颗颗泪珠,同时种下一粒仇恨的种子。当然,如今这份仇恨早已消得一干二净,反而我还想对这位老师说声谢谢,正是因为她的刻薄,才让我养成了勤于检查的习惯。

张雅丽:那年,你我还是懵懂,顽皮的孩子,误会使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那次,,你没经我的允许,翻开我的日记,不巧,被我发现,我径直走到你的身边,你有些担心我的气恼,不曾等我说话,你以各种理由离开。望着你的背影,我笑了,其实,我想感谢你,感谢有你好陪伴,感谢你的鼓励。

曹昕怡:“我……”想谢谢你。只不过短短四个字的距离,却再也开不了口。面对你笑意盈盈的眼神,却突然胆怯。我有过很多次这样的经历,大概身边的人都是天使,愿意毫不顾忌的帮我。但我却羞于道一声:“谢谢。”就是这份胆小,让我错过了很多。我错过了她们的笑着的“没事没事”,忽略了她们热切的眼神。其实,我想谢谢你,谢谢那个无私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艺:当我在考场上挥洒着笔墨之时,遇到了画图题,题目一扫而过,刚准备动手完成,意外发现铅笔忘在教室。正在我满脸着急,一支2B铅笔出现在手旁,看着身旁那人的微笑,心中一暖,嘴中“谢谢”两字一直徘徊,却并未吐出。至今那抹微笑还留在我脑海,那句“谢谢”徘徊在嘴角。

朱陈熠:看着你那灿灿的微笑,让我不再颓废。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我学会了带着微笑出发,自信的翅膀带我冲出阴暗,飞向美好的蓝天。回首过去,那羞涩的昨日,我何时对你说过一次“谢谢”,何时回馈过你一个微笑,何时坦然面对过自己的心扉……回望今宵,只觉得你的微笑像一把油纸伞,在阴雨绵绵的日子里,陪着我走过一条又一条狭窄的雨巷。其实,我只想透露出我那最真挚的情感,对你说声谢谢。

戴牧芳:谢谢,短短二字,流露出多少情感的变化,您一直在我的背后,默默地付出,多少痛与苦都深深埋藏在心底,脸上却总是带着微笑,从初一到现在,我的语文辉煌过,也落漠过,辉煌也好,落漠也好,都在于我自己,但是我还是要感谢您,感谢您一直在我背后的付出。

李好:一次次的感动记忆犹新,喜欢把它们藏在心底。每当想起,心中总是涌动着一股股暖流。还记得那一次,漆黑的地下车库,寂静无声,黑暗中恐惧渐渐蔓延至全身。“把手给我,我们一起走吧!”我笑了,如开在春寒料峭的二月里的花儿,但什么也没说。一步步往下走,越来越暗,但我的心里无比的明亮!在那个夜晚,在那个地下车库,那瞬间产生的友谊,我时常想起!我要对你说声谢谢,让这份感动在心间发芽!

陈丁骁:我想,你也许一直在等待我的感谢,成长路上,一直是你在陪伴着我,很多次,我一直想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风风雨雨,悲伤也好,欢喜也罢,是你,让我在顺利时抵挡了骄傲的侵蚀,让我在逆境里扛住了困难的恐惧。你教会了我成熟,见证了我成长的每一个脚步,其实,我想谢谢你。

曹杰:寒风凛冽,夜色笼罩着我,使我的心变得无助变得暗淡,校门口早已只留下我一人,翘首盼望却不见你的踪影。坐在路边的石阶上,蜷着身子,为了赶跑寂寞便哼起了小曲儿。看见你越来越近的身影我便不那么害怕了,你看见我瑟瑟发抖,立即把脖子上的围巾摘下给我,顿时的寒冷已被驱散,害怕早以消散,我的心暖成一片。也许是不好意思,也许是难为情,刚想说一声谢谢却又停住了。是你为我插上翅膀,让我自由翱翔;是你细心哺育,让我茁壮成长。其实我想谢谢你陪我走过风雨,走过困难,走过痛苦,常陪伴我左右。

许诚粲:在那骄阳似火的暑日,疲惫不堪的我们在鼓浪屿的小道上缓步的走着,我们只想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根本无暇继续欣赏身旁的美景。这时一个中年妇女走了过来,“你们是要休息吗”?我们急忙点点头作为应答,我们跟着她跑开了,结果价钱是一个比一个贵,我们打算放弃了,但她仍在继续着,头上汗珠满布。我心想,她这样做或许是为了要赚取报酬吧。终于,她带我们找到一家干净整洁的小旅社,但我们还没来的及说上一声“谢谢”,她已经默默的离开了。有的人对你好,或许不需要任何理由,而你在接受这份诚意时,一定需要个理由吗?我很惭愧!

徐淑文:眼前划过一道亮光,像一把明晃晃的大刀,把暗灰色的天空劈成了两半。接着,雨滴肆虐的砸在地上,屋檐上,腾起一片烟雾。或许是天太黑了;或许是内心的恐惧;或许是脚下的路太崎岖;或许是......我都无从知道,只好像觉得身体没了重心,滑倒在泥泞的水洼旁。顿时,绝望,无助,焦急涌上心头。是你,在那时给了我希望,你伸出的手如同一缕暖阳,照亮了我的心田,驱散了我心头的阴霾。一句未说出”谢谢“包含了多少感激,你却还没等我说出口,就消失在了路边的拐角处。其实,我想谢谢你,谢谢你的帮助,让我变得坚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