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声音王国魔在哪?

魔法声音王国魔在哪?且听我慢慢道来。

一、魔在老师授课选题与布置作业的用心上

(一)老师授课选题

1、如何通过声音实现变现: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因为当初报名魔法声音王国,就是想让自己的声音好听一些,能够和女儿一起朗读,留下美好的回忆。

莘茹老师说:"每个人的声音都可以变现,首先得爱上你的声音,每个人的声音都是独一无二的”。

2、3步走,让你建立微习惯,远离焦虑症

如何用好8小时以外的工作,因为我们小精灵中的大部分都有工作、家庭生活,老师安排此课程不得不说真的是非常用心,让大家思考在练声中建立什么样的微习惯。

3、一招、解决你的普通话难题

忻彤老师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平翘舌、前后鼻韵母的问题,老师从发声位置讲起,平翘舌的专项绕口令,前鼻韵母的《枫桥夜泊》、后鼻韵母的《江南春》,尽管我现在前后鼻韵母仍存在很大的问题什么样子的?给你什么感受呢?“

每个小精灵的答案都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就是老师让大家慢下脚步去体悟身边的人、事、物。

每日一练:每天都有精选内容,有易到难

气息训练:吐si 、吹纸条、绕口令《打枣》

  针对性练习:声调专项练习、平翘舌、前后鼻韵母练习

 好声音法定:声音浑厚有磁性的学牛叫、声音立体饱满,富有专业度学鸡叫、声音圆润饱满的咒语--妈埋米墨母、拉来李乐

经典朗读:这一部分内容最能体现莘茹老师的用心,对于朗读少的可怜的我来说,通过朗读经典,不仅会让我收获声音方面的进步,还让我收获了生活的智慧。

反思:让我们每天从今日收获与今日疑惑两个方面养成对当日所学进行反思,并记录在作业中,这个对于我来说最有效,我觉得我是个思想懒惰的人,学任何东西都没有输出,做任何事情都是虎头蛇尾,经过这样的反思,才让我坚持了下来。

二、魔在只要你敢做,没有什么是魔法声音王国给不了你的

在这里,只有你勇敢,没有什么是魔法声音王国给不了你的。会给你足够多的舞台,从开营时的才艺展示,到每天最早打卡与最佳打卡的主持,再到晚安电台的美文朗读,还有结营时的各种搞事。

这期间,我和宝贝女儿主持了一次最早打卡与最佳打卡,虽说没有大家主持的那么好,但是让我体验了难得的第一次,相信也会给女儿留下美好的回忆。

晚安电台发过两次与宝贝女儿的亲子朗读,受到了大家的点赞,很是开心。最感动的就是心中有清荷的一段话:“

”。

我有幸被选为群殴大会的被殴对象,看到正方战队小精灵与反方战队小精灵们的积极点评,我希望每天都能被群殴,这样我就会及时发现我的问题,从而练习更有针对性,而且还对我以前没有注意到的点进行改进,就如莘茹老师说:“殴得越狠,成长越快。


魔在这是个有爱的大家庭

在练声过程中,遇到问题,你可以像任何人请教,只要是师长或其他小精灵知道的,他们都会认真的给你解答,利他精神在这发挥到了极致。

学姐甘甜、小马姐、娇娇、脆皮核桃分享了她们在声音路上的经验,目的是让我们少走弯路。

小蜗的摄影分享、心中有清荷穿搭分享、陈琳的缠绕画分享、豪的抖音号运营分享,无一不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无私。

昨天是果儿师长的生日,小精灵们以他们各自的方式给果儿师长发了生日祝福,没想到,隔着屏幕,也能够感受到这满满的爱。

看到这些,你心动了吗?那就加入下一期的魔法声音训练营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了很久关于这个世界的介绍要放在哪里比较好,本来是想要穿插在故事之中,由人物对话和经历来表现出世界格局和等级划分...
    爱吃咸菜阅读 837评论 1 5
  • “嘿,去不去厕所” “去啊,等会儿,我先给这题答案誊上” “好了没?” “好了好了,走” “咦~下雨了” “没事儿...
    左歪歪阅读 222评论 1 2
  • 打卡第四天,今天跟爸妈聊天聊的晚了,所以拖到现在才写。 今天回家了,吃了大棒骨,跟父母聊了一下买房的事,房子大概1...
    无名儿阅读 160评论 0 1
  • 每天坚持倒立,或许是因为喜欢《倒立的老鼠》,坚持着,呼吸也宁静了许多。 慢慢地放松自己的心灵,开始跟着wind老师...
    竹均_952b阅读 2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