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长期缺爱,会有这些特征

有人爱,就好像有人撑腰,做什么底气都会足一点。每一个女人,都渴望得到男人的爱,都想男人守护在自己的身后,给自己安全感,安心的度过每一个白天与夜晚。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适合的人,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有些人,是很幸运的,二十多岁的年纪拥有了真正的爱情,每一个明天,都是两个人一起度过。

男人没有足够的能力,不能给女人最好的生活,可女人却很享受,会和男人一直在一起。女人想要的并不多,只要被男人深爱着,只要感受到温暖就行了。

有一些女人,始终都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不愿意将就,一直等待对的人出现。长时间不谈恋爱,就得不到别人的爱,就会很缺爱。

女人有人爱还是没有人爱,生活方式是不一样的。长期缺爱的女人,会有这些特征,一眼就能识破。

话很多,跟谁都能聊

与男人相处的时候,女人每天都会没完没了的说着,男人有的时候会认真的听着,有的时候会有一些不耐烦。一直重复着一句话,谁都有不愿意听,听够了的时候。

女人的心里有男人,只会把时间花在男人的身上,只会关心男人。在外人面前,女人是很少说话的,基本是点头和微笑。

一个人的生活,是很孤独的,很想找个人说说话。不管是熟悉的人,还是不熟悉的人,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她都能聊到一块去。

说出的话,都是顺着别人的意思,或多或少是有一些卑微的。她很想谈一场恋爱,很想得到男人的爱,很想扔掉孤独的夜晚。

动态多,一直在刷屏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一旦恋爱了,就会变得很忙,根本没有时间玩手机。为了以后的生活,很多时候都在加班,为了走进对方的生活里,一有时间就会陪在对方的身旁。

两个人的时候是充实的,是快乐的,一个人的时候是无趣的,是不安的。不管在哪里,在做什么,都会抱着手机,因为手机在手里,才有安全感。

不想让别人看出她很缺爱,她会去很多地方,会一直发动态。假装开心,心里却不开心,别人早就看出来了,她却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

睡眠少,半夜在追剧

有爱人陪在身旁,每一个夜晚都会睡得很踏实,一觉醒来天就亮了。没有人陪在身旁,心里很难过,在床上辗转反则,难以入睡。

睡不着就不会逼着自己去睡了,会捡起手机看一会新闻或者是追剧。看到别人幸福的样子,她很羡慕,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

很多时候,心里都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适合我的人,才能不这么孤独呢”?生活很难,很想拥有男人,别人很幸福,很想像她们一样。

熬着夜,流着泪,第二天一早又要去工作。日子一天重复一天的过着,想逃避,想蹲在角落里哪也不去,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忘记!

脾气大,动不动就怒

女人被男人深爱着,会变得很温柔,不会发脾气,也不会大声说话。任何一件事,她的态度都很好,都会笑笑说“没什么”。

长期缺爱的女人,脾气是很大的,会和别人吵来吵去,也会拿自己撒气。她不在乎别人的感受,也没有想过自己,她只想把心里的这股火发出去。

不想一个人生活,想找个适合自己的人,可始终都没有找到。她很着急,每天都在想这件事,她的心情一直都不怎么好。

总结:

一个人活得再精彩,也没有两个人的时候快乐。女人想找到对的人,不想一个人待在偌大的房子里,也不想蜷缩在角落里。

都想脱单,都想走路的时候不玩手机,牵着爱人的手,都想晚上睡觉的时候不抱着毛绒小熊,被心爱的人搂在怀里。

想的很简单,想要实现却很难。不管是单身,还是恋爱,都要善待自己,善待身边的人,别熬夜,别伤害自己,别折磨别人。

每一个人都很不容易,要为自己而活,要让自己更充实,更快乐。

-END-

今日话题:

你是这样的女人吗?

欢迎留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