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日游Day6

美美的睡上一觉,凌晨3:20回顾一下在伦敦的一天都看了些啥。Gerry是我们今天的导游,首先给我们发了行程安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车在英国称为coach,也就是我们所称的大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先到达第一站,伦敦塔。这里最先可是个监狱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着看到的是塔桥,从上一张照片可以看出,马路的两边分别是伦敦塔和塔桥。听Gerry说位于泰晤士河上的桥至少有十座,塔桥很美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沿着泰晤士河继续向前走,我们就看到了伦敦桥。用Gerry的话说It's so urgy。河中的水颜色很黑,很脏的感觉有木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The Shard(碎片大厦),置身于碎片大厦上可以将泰晤士河周围的美景尽收眼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纪念碑用来纪念伦敦在17世纪曾发生过的一次火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向前行就到了Millennium Bridge,就是千禧桥,为纪念千禧年而建。(刚建成时走在上面会左右摇摆,有点像吊桥的感觉,人们很害怕),后来又改建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走在上面感觉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禧桥的右边就是圣保罗大教堂。导游说里面极为壮观,不过要20胖子,有机会是不是可以进去一睹为快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行走在千禧桥与大教堂之间的随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堂旁边的军事学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着来到了伦敦眼。转一圈大概要半小时,不过要20胖子,想不想试一试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上伦敦眼俯瞰伦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伦敦眼的右前方就是大笨钟。每年耗资几千万胖子重修它,有人会问:为什么不重建一个呢?因为它是英国的标志,重建就不是原先的那个它了,不是唯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笨钟的四周就是英国的议会所在地,真是美呆了,这不就是童话中的城堡吗?太让人叹为观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艺术品陈列馆。女王所收赠品都是属于人民的,她是没有权利卖出的。她很有经济头脑呀,所以她把所有的艺术品放在这个馆里,供人们参观,从中收取费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哪里?不错,这就是白金汉宫,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住所。女王现年已经91岁,是在位时间最长的女王!四世同堂,幸福吧。仔细观察第2张,有没有看到门前两个人,这两个人负责安全在那来回走动巡逻呢。白金汉宫上的旗帜表明女王现在不在家呀。天空中还有几架飞机在负责安全巡逻呢!不得不感叹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金汉宫前的换岗仪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白金汉宫前的维多利亚女王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说这里以前是女王的马场,现在是一个公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有爱的雕塑。下方写着faith, hope, love。愿我们永远心存信念、希望和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在繁华的街道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就是皮卡迪利广场,一个综合性的购物广场,周围有Soho, china town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么熟悉的元素,不错,我们来到了China town。正面写着中国太平,背面是英伦呈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看到条幅了吗?已经更新到2017年了。鸡年吉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看食物价格,有啥感觉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碗6.9磅的兰州拉面

提前恭祝祖国的亲人朋友伙伴们新春快乐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信息量好大,见过、听过、感受过……不虚此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