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意陶园/昨日的欢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基友虎子赠寄语:

写个小文,祝寿星生日快乐,(勿喷)[呲牙]:

数天的倾盆与瓢泼,明显让大地退了些许的火气,立秋之后的燥却还是有一些的,缕缕略带清爽的微风和着难得的天空蓝,如秋季进补的一道佳肴,嗯,若再有一杯老酱香…[色]

一想到“老酱香”三个字儿,脑海中立刻呈现了一张极富识别性的光头圆脸,层层圆圈的眼镜后面,一双不大却有神的眼睛闪烁着各种幽默与诙谐…[调皮]光头老聂,这一道“老酱香”,饮之,确实令人降燥止咳,舒经通络,利肝明目…[调皮]

“你来看此花时,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有时,心里想与现实会奇妙地混合,意识之马正在快意寻找老酱香与山野菜的绝佳美妙之时,一个熟悉的微信头像竟忽然闪烁起来,哈哈,真的是“老酱香”光头老聂![呲牙]

“光头老聂”,虽已非当打之年,但也不老,老酱香,其实也是味道初放,还差着年份呢只是时间久了,圈子朋友对其之爱称而已,这四个字儿,近二十多年来,不仅叫响了京城一隅,更是叫开了策划界的南北西东,北京蓝之象企划机构创始人,中国十大策划专家,2003年中国企划人物奖获得者,资深品牌运作专家,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中国企业策划案例金奖获得者…林林总总,一堆闪亮名号,于我而言,光头,喊着舒心,老聂,叫着爽口,老伙计而已!

“明天来吗?是骑着摩托车,还是高铁?”,老伙计的交流总是那么直接,好似午饭后的约茶一般,也奇怪,我的回答也好洋气,“想吃纬四路的烧饼了吧”,哈哈,这还真有个典故呢,那是一年前的十月,第一场雪来的稍晚了一些,秋高气爽之时,我与心爱的“小红”(勿多想,就是辆纯红色印第安复古酋长摩托车)一路穿行南中国与西南数省,刚回中原腹地,总觉得差点意思,恰好光头电话打来,明天来呗,给你接风,想你啦!顺便去丁院带点儿现打的烧饼,我听后啼笑皆非,在北京给我接风,还要顺带丁院的高炉烧饼,用郑州话,这真是“明qiuo”啊,哈哈,光头说的无意,我听着也是随心,不就是七百公里嘛,几千公里都悠哉着甩过去了,于是乎,第二天午饭后任性地骑上“小红”,拐到纬四路打包了热腾腾的高炉烧饼,一路怼到了京城,好似活动了一下筋骨,晚上老伙计推杯换盏之际品尝着还带着热气的丁院烧饼,均感无边快慰!酒,自然是纯正老酱香,喝的畅快淋漓!当然,驾着“小红”在长安街上天安门广场前轰鸣着油门的感觉也是无边美妙的!

思绪拉回,要不是近日来雨水灌得太过任性,我的“小红”现在已然停在光头的“品藏小馆”院子里了,此刻,子夜十分,与光头微醺后,恍然交错竟有了穿越之感,好似刚刚还在衣生贰,发完微信后,扭脸便进了“贰门时光”,哈哈,友情的确是种能量,时空便没了界限,何须等明天,中午的微信,晚上的小酒,一起赶赴的明日,一同畅想着未来,都是最好的安排!哈哈!“我来见此花,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晚安!光头老聂!顺祝你生日快乐哈![啤酒][啤酒][啤酒]

2019,8,20凌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