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用的基于云的Web开发工具

绝对干货:19个有用的基于云的Web开发工具

原创: 云事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云平台从0到1】

随着Web开发行业的快速发展,许多Web工具似乎简化了创建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过程,并帮助开发人员更快的掌握。

在提供的众多工具中,有一些值得指出。

Web开发人员的在线游乐场

Web应用程序开发包含许多要素,要求开发人员在许多不同领域拥有知识。几乎每个Web应用程序都使用数据库来存储信息,这就是Web开发人员应该在他或她的工具包中使用SQL的原因。更进一步,您可以使用各种语言(如Python,Java,PHP或Ruby)构建应用程序逻辑。为了处理事物的可视化方面,开发人员可能会利用HTML,CSS和JavaScript的组合来呈现漂亮的Web应用程序。

为了熟悉这种多样化的技术堆栈,Web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下面描述的那些。

  1. SQL Fiddle是一个完美的在线工具,用于测试查询以及比较和对比不同数据库后端的SQL语句。安装每个数据库通常需要一些其他工作,特别是当我们想要检查查询在不同环境中的效果时。在SQL Fiddle应用程序的左侧窗格中,您可以创建表,视图和其他数据库结构,并另外插入一些测试数据,而SQL语句可以插入到右侧面板中。

    image
  2. JSfiddle是一个用于HTML、CSS和JavaScript的Web代码段的在线编辑器。该工具支持多种框架和扩展,如:Dojo.js, Processing.js, ExtJS, RightJS, Three.js, React.js,Knockout.js, AngularJS, Ember, Underscore, Bonsai, KineticJS, FabricJS,qooxdoo, D3, CreateJS, Paper.js, React, svg.js, Minified, jTypes, Lo-Dash,Brick, ReactiveJS, Vue, JSBlocks.

    image
  3. JsApp.US是一个平台,用于使用node.js平台以JavaScript快速编写应用程序。它还提供将创建的应用程序部署到Web的能力。

    image
  4. Dabblet是一个交互式CSS游乐场和代码共享工具。

    image
  5. PHPFIDDLE是一个php沙盒,它为php提供Web IDE和执行环境。该服务还包括其他四项:PHPFiddle Main,PHPFiddle Lite,PHPFiddle CliRun,PHPFiddle Mobile.

    image
  6. PythonFiddle是一个Python云IDE,具有语法高亮显示和Python控制台,使您可以从任何浏览器运行Python代码,从其他站点导入代码段,并链接到stackoverflow的解决方案。此外,它还支持代码自动完成并支持许多Python软件包:algopy,ascitable,Cheetah,jinja2,mako,milk,ply等。

    image
  7. RubyFiddle是一个Ruby片段的在线工具,具有Vim和Emacs的键绑定功能。

    image
  8. GoPlayground是Go编程语言的Web IDE。它是一个Web服务,为Go提供编辑器,编译编写的代码,并输出结果。

    image
  9. Regexpal是一个JavaScript正则表达式测试程序,只包含两个窗口。在上面的一个中,您可以输入正则表达式,而在第二个表达式中有一个测试数据的位置。

    image

  10. Codecademy Labs是一个在线测试Python,Ruby和JavaScript的地方。

image
  1. codepad是C++、Python、Ruby、Haskell、PHP等的编译器/解释器,具有向其他人发送带代码或输出的链接的功能。这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协作工具。
    image

开发环境

不同的沙盒工具没有IDE那么强大,所以很幸运,许多IDE也有在线版本以及有用的设计师。在线处理代码并与其他程序员协作非常方便。这是一些有用的在线IDE。

  1. Cloud9提供了一个在线代码编辑器,在云端提供了一个完整的Ubuntu工作区,用于HTML,node.js,php,Python和Ruby。工作区由Docker Ubuntu容器提供支持。该工具包括一个聊天,允许开发人员在IDE中相互通信。此外,它允许您将代码部署到云平台,例如Windows Azure,Cloud Foundry或Heroku以及本地服务器。此外,Cloud9使您可以脱机工作 - 基于云的代码副本与本地副本同步。
image
  1. Codenvy是一个基于Docker的开发环境,包括IDE,源代码管理器集成,构建环境和调试工具。您可以使用以下语言之一创建新项目:C ++,Go,Java,JavaScript,PHP,Python,Ruby,或从git存储库导入现有项目。此外,codeenvy根据不同的技术(Android,Spring和Angular)提供了大量示例。
image
  1. Codio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多语言IDE,它有自己的Ubuntu实例来测试代码。该工具支持其他功能,如HTML,CSS和JavaScript文件的自动完成,C,C ++,Java,JavaScript和Go的语法突出显示,以及项目共享和浏览器集成。
image
  1. Codeanywhere是一个Web IDE,具有云应用程序提供的其他功能,例如共享文件,实时协作和语法突出显示。
image
  1. Koding为Go,Python,Node.js,Ruby,PHP,JavaScript和CoffeeScript提供Web IDE。通过Koding,您可以使用Docker,Wordpress,Django和Laravel,并创建Android,IOS/ iPhone和HTML5应用程序。
image

17.ShiftEdit提供了一个在线IDE,其代码完成HTML标记,CSS和PHP代码辅助和语法检查。您可以轻松访问FTP,SFTP,WebDAV,Dropbox,Google Drive和Amazon S3中的文件。此应用程序具有语法突出显示,实时语法调试,代码自动完成,跳转到行括号和离线支持。您可以随时退回到该文件的先前版本。

image
  1. Moqups是一个HTML5应用程序,供设计人员创建线框,模型,UI概念和原型。应用程序的左侧边栏中装满了各种物体,可以拖放到您的线框上。
image

19.Vertabelo允许您为顶级供应商(如PostgreSQL,MySQL,Oracle,SQLServer,SQLite和IBM DB2)可视化地设计数据库模型。您可以从SQL,XML或使用逆向工程工具导入现有数据库结构。设计模型后,您可以为各种ORM(Propel,jOOQ或SQLAlchemy)以及 Vertabelo Mobile ORM生成SQL脚本或即用型代码(它为Android和iOS平台提供数据库访问层)。

imag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Python 资源大全中文版 我想很多程序员应该记得 GitHub 上有一个 Awesome - XXX 系列...
    小迈克阅读 2,852评论 1 3
  • 睡之前看了看小道经方,测了测,只愿赶紧睡觉算了,该好好调理了,汤药继续得喝。 你也来测一测吧! 测一下你的亚健康到...
    甜甜姐Sweety阅读 142评论 0 2
  • 今天天气不错,去跑步吧!
    柠檬芦荟茶阅读 151评论 0 0
  • 敬畏自然 木舟潜伏港湾 回家的路,迂回 只为一碗热汤 交替轮回 气候类型重复 一棵古木 用作砧板,雕塑,蜡像 串联...
    吥務正業阅读 261评论 1 2
  • 第二章:时空交叠 镜头的另一端,登岛队员苏威,指尖传来一阵流淌的凉意,慢慢的...
    北府苍狼阅读 18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