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我们的智商和身体的这15个部位息息相关?

你的外表可以解释你最深处的秘密,包括你的健康和性格,甚至是你的脑力。

没错,专家相信你的身体特征以最困难的智商测试都还能说明你的智力,那就让我们来看看你到底有多聪明吧。

你的头。

大脑袋等于好脑袋,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原理事实上的确有道理,但其背后的主要原因比你想象的要更复杂。

通常头较大的人,他们的大脑具有较低的神经元密度,这使其能更快更有效的工作。所以是时候停止厌恶你的大脑袋了,你应该感到自豪。

你的脸型。

一般只有在我们需要尝试一个大胆的新发型时,才会对我们的脸型进行思考,但实际上他也可以记录你很多的秘密。

《脸的智慧》艺术作者詹汉格尔确信,心型脸的人具有出色的创造力,矩形,方形和三角形脸型的人更具逻辑性和成功导向的性格。钻石脸型的人是彻头彻尾的完美主义者,椭圆脸型的人们热情而温柔,圆脸的人懂得关心照顾他人,毕竟情商也是很重要的。对吧,

你的额头。

大脑袋通常伴有宽额头,这是另一个高智商的迹象。受欢迎的中国面相学表示,五指宽的前额意味着高智商和高技能,这些人学东西很快,他们不需要任何人来解释说明,但却总是能比其他人更快的完成任务。一些专家甚至认为,他们还需要一些第六感的能力,很神秘,

你的眼睛。

事实证明,眼睛不仅是你灵魂的窗户,也是智商水平的窗户。

科学家称,蓝眼睛的人智商一般比较高。试想一下,很多著名的聪明大脑,比如说斯蒂芬库里都有一双美丽的深蓝色眼睛,所以这肯定有一些道理的。然而,蓝眼睛的人对光的敏感度比其他人更敏感,真是有失有得呀,

你的鼻子。

早在19世纪就有一种非常有趣的伪科学叫做鼻腔血。基本上鼻腔血专家试图将某些性格特征与人的鼻子形状联系起来。事实证明,他们的一些见解是对的,例如罗马鼻和鹰钩鼻被认为是聪明的标志,这些人非常擅长作出重要而迅速的决定。另一方面,那些直鼻子的人更喜欢艺术,最后他们相信宽鼻孔的男孩女孩不仅认真还具有深刻的认知能力。

你的嘴唇。

几年前,捷克共和国的专家进行了一项大规模的研究,他们拍摄了四十名女性和四十名男性的照片,并对他们进行了智商测试。这样做是为了找到他们外表和脑力之间的紧密联系。不幸的是,女士们的成绩并没有显出什么不同,而男士们却给大家带来了几个惊喜。显然,有着微笑似薄嘴唇的人都是高知识分子,

你的下巴。

据研究还表明,聪明的男人没有像电影中的英雄那样的方形下巴,相反是干净的尖下巴。研究人员称,大下巴代表不那么聪明,他们通常意味着平凡的智商和不那么快的反应能力。

你的耳朵。

完全对称的耳朵并不常见,这或许是件好事,因为研究表明耳朵不对称可能意味着机制早在2012年,英国科学家就发现一边耳垂比另一边长的人会是更好的领导者。这些特别的人会把别人放在首位,并且运用自己的大脑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你的双手。

世界上只有两种类型的人,右撇子和左撇子,当然也有一些天才可以随时轻松切换左右手,但先让我们暂时不谈这个,那么哪种人更聪明的右撇子对不起不是你们。事实上,左撇子的男生女生通常有更大的鄙胝体,这使得他们能够快速的处理信息。他们高度发达的右脑也有帮助于此。所以左撇子们这回合算你们赢了。

你的手指

还记得前面说的手指不对称是头脑聪明的象征嘛。嗯,实际上这与手指的长度有关。在英国心理学期刊上所发表的某项研究表明,食指较小的男孩通常数学更好,而女孩的情况有些不同,你必须是食指和无名指,都想才能说明你更聪明。

你的腰。

毫无疑问,世界各地女性最喜欢的身材是沙漏型的,但是你知道吗?天生就有这种身材的女性其实也更聪明啊。美国研究人员对大约一万六千名女性进行了观察,他们发现女性腰部和臀部之间的差异越大就越聪明,这完全归功于更高水平的Omega三脂肪酸,因为它可以提高你的心智能力等等。还没说完啊,这些脂肪酸还能以某种方式帮助沙漏身材的女生在怀孕期间提高胎儿的智力。王女士们,你的身体真的很神奇哦。

你的乳房?

对不起男士们这一条只适用于女性,大家都知道人们常常下意识的把大美胸和低智商联系在一起,但科学表明我们的想法大错特错。芝加哥大学的一项研究对将近一千两百名女性进行了调查,他们发现胸部大的女生更聪明,他们的智商大概会高十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对刻板印象持怀疑态度。

你的体毛。

埃利亚斯博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体毛与智力之间的联系,他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体毛越厚意味着智商越高,显然胸毛多在医生和其他受过高等教育的男性中非常普遍。此外,体毛多的男性一般也是更好的学生,谁想得到啊?

你的身高。

如果你对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身高感到不安,那么这一条消息肯定会让你振作起来。爱丁堡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决定你身高的基因和那些决定以机智程度的基因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一些专家认为,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某个事实,即古时候身高更高的人会有更多的领导机会,这让他们能够获得更多信息,真不公平,

你的体重。

现在让我们说说体重,不过并没有什么重大启示或惊喜 。专家们唯一担心的是超重的人大脑某些区域有较少的灰质和白质,这只意味着一件事健康的心灵和健康的身体息息相关,所以要照顾好自己尊重自己的身体。这样你的身体和智力就能达到平衡。

当然,这科学知识只是为了好玩而已,如果你没有任何这些特征,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聪明,毕竟你的智力是由你自己决定对吧。所以多读书,多提问去探索世界。这样你永远都会是人群中最聪明的人。

你怎么想的?你觉得哪种测试智力的方法最简单的在留言区里告诉我们吧,如果你看了这这篇文章学到了新知识,别忘了给点赞,并把它分享给你的朋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