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NBA球星能“忠守”一支球队到老的,哪些球员的希望更大?

一座城市,一支球队,在NBA联盟中球队和所在城市息息相关,不过更为重要的是球队球星,也就是“当家”球员,他们就像球队名片,同样也是带领球队披荆斩棘的那位战士,而关于他们“忠守”的话题一直是乐此不彼的。

与此同时不得不考虑到的是NBA球队和球员之间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最终的分道扬镳,有可能是因为金钱利益关系,也有可能是球队发展有分歧,当然也不排除某些球员在球队打得不愉快。

“忠守”一支球队到老的NBA球员真的很少,大部分能“忠守”的也只是那些NBA球星,毕竟角色球员在其NBA职业生涯后半段往往会辗转多支球队,那么现役NBA球星中,哪些球员“忠守”一支球队的希望更大一些呢?

诺维斯基,“老司机”将会在达拉斯小牛队退役早已是个不争的事实,就跟过去赛季邓肯和科比退役一样,“德国战车”不管未来状态如何,球队都不会将其“抛弃”,直到岁月将其拉上NBA篮球序幕。

“德国战车”带给达拉斯这座城市的不仅仅是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更是代表着这座城市,是这支球队的名片,给人一种有他在就是小牛队,而没他在,多少少了点小牛队的味道,而这就是他的魅力。

“忠守”基本没什么问题,现在的疑问是新赛季诺维斯基将会是他代表小牛队参战的最后一个赛季吗?要是真那样的话,小牛队在球迷朋友心中的“德国战车”将会消失,也将失去昔日对小牛队的那种感觉。

伦纳德,不仅继承刚刚退役伟大中锋邓肯的领袖能力,而且还提升了他那低调的打球风格,显然年轻的他将是马刺队的未来,而他必然也将会“忠守”马刺队,直到岁月将他击败到老。

在伦纳德为马刺队贡献方面,要说最耀眼的荣誉,也只是2014年帮助球队夺得NBA总冠军,而他本人则拿到FMVP,但从过去赛季他的表现来看,他已完全展示出能领导这支球队的能力,大大超出原先的预期。

当然这么低调的球员如果有一天发现身披其它战袍,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马刺队体系被NBA联盟淘汰了,但事实上休赛期的马刺队也悄悄进行了改革,所以说这种可能性太小了。

库里,尽管过去赛季有杜兰特地加盟,同时勇士队夺冠的FMVP也被杜兰特拿到,但无论如何,库里仍是球队的老大哥,从球队顶薪签约库里就能够看得出来,他的作用不是简简单单地得分组织那么简单。

正是以库里为核心的一帮勇士队球员,将球队从季后赛边缘球队,带到常规赛67胜,NBA总冠军,到打破历史记录的73胜,再到过去赛季的三年间第二个NBA总冠军,这些环节中库里的作用实在太重要了。

从常规赛期间,库里掀起的进攻浪潮,整整三个赛季,勇士队的进攻火力已让NBA大部分球队和球员胆战心惊,甚至有球迷调侃说要想击败勇士队的方法只有用勇士队的进攻才行,而这些都是库里带头地进攻,一点点改变着这支球队。

利拉德,有人会说他虽然是开拓者队当家球星,但他始终没有带领球队打出战绩,只能作为球队发展基石来看待,未来真的不太好说,而事实上球队和利拉德两者之间早已心照不宣。

从昔日先发五虎中走得只剩下利拉德一个,到和搭配麦科勒姆,开拓者后场“双枪”正在一点点向前发展着,就算所在分区西部都是球星抱团,利拉德也是敢于和他们对抗,从过去赛季首轮对决勇士队的表现可见一斑。

同样利拉德的“忠守”表现,也让球队愿意为他签约顶薪合同,只是开拓者队的现状在西部真的不太乐观,后场实力还行,前场内线的实力和西部其它球队差距太大,不过随着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地慢慢成长,未来还是很有希望的。

威少,谈到他是否会“忠守”雷霆队,那不得不先说一说昔日哈登被球队交易,以及杜兰特出走加盟勇士队的这两件事,现阶段球队也在考虑和他谈论关于续约问题,但从他的球场内外表现来看,希望很大的。

要说荣誉,过去赛季雷霆队在威少独自带队的过程中,不仅斩获西部第六的战绩,并且威少依靠全体队员的帮助,还拿到了常规赛MVP,以及单赛季42次三双数据,这些都是体现了他和这支球队的关系。

球队愿意给他高薪资,给予他充足的球权让其发展,而他也是用其个人惊天的表现尽可能带领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好在“独木难支”的雷霆队在休赛期得到了保罗乔治,也是给威少找了好帮手。

NBA球员在场外的态度和在篮球场场上的表现,或多或少都能让我们看到他们对于球队的“忠守”态度,同样球队的发展能否符合球员也是一个反馈信息,是一个双向博弈的过程。

NBA球员从进入联盟到退役都是在同一支球队,对球员而已一定是一个完美的NBA职业生涯,但往往大部分NBA球员都不会实现,有些就算是NBA球星,也享受不到这种待遇,先例还是有不少的。

刚刚宣布退役的皮尔斯就是先例,在职业生涯末期也是被球队交易到他队,好在最终还是以凯尔特人队球员身份退役,这种“忠守”球队的方式也算是另一种好的收场。

NBA联盟说到底还是一个生意场,但正是有了这些“忠守”一支球队到老的球员故事,才让我们更喜欢NBA篮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