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恋爱]The 14 莫特莫特

就在若雪昏沉得站不住的时候,跌进了一个怀抱里,是那个她曾经迷恋过的味道,似乎好久好久没有闻到这个味道了。

或许是因为跟炫在一起太幸福了,以至于她把这个味道给忘记了而已。

“若雪,喝点水先,”迷迷糊糊听着声音,微微的张口,感知到一股清凉,若雪才慢慢的恢复了神智。

“莫特,你怎么在这里?”

“我一直跟在你后面,”莫特简短的答道,一边又将水递到了她的嘴边,若雪可以多补充一点多水分。

“你一直跟着我?”

“先回去了,别这样践踏自己的身体,”说完,莫特蹲了下来,“能走不,不能我背你。”

“应该还可以,”说完若雪试着站了起来,还是有点回不过神来,说,“不然再坐一会吧,前面有棵树,去那边凉快点。”

“好,”说完就将若雪扶到了树下。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若雪刚打开房门,就闻见那熟悉的淡淡地薰衣草地清香,脑袋里便想到第一次住进来这里时候到情形,这个屋子里一切的东西都上炫为她准备和安排的,那淡紫色的墙,还有那米白色的书桌,上面每天都有新鲜的薰衣草插在这里,已经好多天都没有换过了。

想着想着,若雪就想哭了。

以前只要有这熟悉的花香,她总是可以睡得很甜,这一晚,她居然做噩梦了,她梦见所有人都不认识她了,她跟他们打招呼,一个一个都是一副很盲目的表情,就好像她在每一个人的记忆里面消失了一样,她被吓醒了,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打开窗帘,原来已经是第二天了,睡得好沉好沉。

若雪起床下楼,还在想着梦里的一切,可是到了楼下才想起昨天发生的一切,心就刀绞一般的痛了起来,突然有点想念姐姐,可是又不知道她这会在哪里,她知道自己最近发生的事情吗,那相片又是怎么回事呢?

“炫,若雪想你了,”自言自语。

走到楼下的时候,才发现夏音和小恋都在。

“若雪,你醒了,”夏音看见若雪,开心的走了过来,“你还好吗?我正好谢谢你那天晚上的事情呢。”

“我没事,”若雪兴致缺缺的说道,“那天你是怎么了?”

“我呀,发生了一点事情,不过现在没事了,别担心。”

“哦。”

“姐姐,你今天不出去?”若雪走到小恋的对面坐下。

“嗯?”小恋这几天很忙,并不知道若雪发生了什么事情,昨天接到莫特的电话,说若雪出事了,让她回来一趟,她这才赶回来的,“听说了中暑了,所以请了一早上的假在家里陪你。”

“你每天这么忙,是因为工作吗?”

“嗯,公司的事情有点忙,这几天R也没有联系我,你有给他打电话吗?”小恋问道,“你昨天怎么会中暑?大热天的还乱跑,就不知道带伞路上买水喝呀。”

“下次知道了,”若雪点了点头,突然又问了一句,“姐姐你什么时候买相机了?”

“相机,”小恋脸上的表情僵硬了一下,继而说道,“我没有买相机呀,怎么这么问?”

这时候,莫特刚从外面回来,跟几个人打了招呼,跟若雪问好后,就径直打朝他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你真的没有买相机吗?”若雪再次确定性的问了一遍,夏音在一旁,一脸疑问的看着她们两姐妹。

“没有呀,现在手机基本都可以拍照了,我买相机干吗,又不是摄影师,”小恋心虚的说道。

“哦,我还想着你要买了就借我玩玩,上次不知道听谁说要买了,我还以为是姐姐你要买呢,”若雪见姐姐似乎并不想说,就不想继续追问下去了。

反而是莫特,急急忙忙的进了房间没有一会,又急急忙忙的出去了,三个人在那面面相觑。

“我吃完了,先回房间去了,”小恋说完就回房间了,刚想换衣服,就看见了衣柜里面的相机,今天早上问夏音怎么会穿自己的衣服的时候,夏音说是若雪上来自己房间拿的。

可是,这个相机怎么会在自己的房间里?

小恋检查了一下,这相机确实是自己买了送给莫特的,现在怎么会在自己的衣柜里面,这么说昨晚若雪是来拿衣服的时候看见了相机,所以才会知道自己买了相机的。

手机铃声响起。

“喂,傲?”

“小恋,把这份资料立刻送过来,我在盛天大酒店。”

“好。”

挂完电话,小恋也不管这相机里面是什么内容里,直接拿好报告换了一身衣服又下楼准备出门去了。

“姐姐,不是说今天早上请假吗,你又要出去了?”若雪看着正穿鞋子大小恋问道。

“大老板召唤,必须得去呀,你们两吃完收拾一下,自己找事情做去,我就不陪你们拉。”

若雪也不阻止,等小恋走了之后,若雪又去小恋的房间,拿了那台相机并且打电话给R。

“喂,若雪公主,怎么了?”R在那头开心的接起了电话。

“R,我想跟你见一面。”

“白天不行,晚上见吧。”

“好。”

“你和炫吵架了?”一见面,R一看见若雪那一脸委屈的样子,就问道,“娱乐圈的事情你也不用太过担心,过阵子风口过了就好了,至于我这几天为什么不联系你们,或者说不愿意去开媒体会发表这个声明,是因为我突然不想让你们两进入演艺圈了,所以直接就这样销声匿迹了就好了。”

“不想让我们进入演艺圈?”若雪惊讶的看着他,“为什么?”

“总有一天你们会知道了,这个我自己也需要想一想,等我想通了再说吧,”R眉头深皱,转而继续问道,“你约我出来,说有什么事情吗?”

“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找到网络上面流传的照片的底片了。”

“现在不需要这个,你自己留着吧,我还有别的事情,你没有事情的话,就赶紧回家去吧,”说完R就起身买单走了,若雪一个人在那里做了很久,连她自己都不确定自己坐了多久,却招来很多男人搭讪。

“一个人?”

“你怎么在这?”若雪看见傲在自己的身边坐下,又往他的身后看了一下,想看看小恋是不是也一起过来了,确定没有看见小恋的身影就意识到这里不适合久待了,,“我还有事情,先走了。”

“你有什么事情我会不知道吗?”傲的一句话让若雪停住了脚步,“你跟炫来我家的前一晚跟我见面的事情,炫要是知道的话,你觉得他还会想跟你在一起吗?”

“随便你,他现在已经离开我了,”若雪冷冷的答道,“你应该已经称心如意了吧?”

“等你成了我的女人了,才是称心如意吧!”

“休想,”甩下两个字,准备走人。

“你不想知道夏音那天怎么了吗?也许跟炫有关哦。”

“炫?”若雪脑里转了一下,还是决定不被他干扰,直接回答了一句,“不想知道。”

转身离去。
……

而另一边,小恋和夏音此刻正在谈判。

“你不想知道我跟炫发生了什么吗?”夏音说。

“炫?”小恋狐疑,“你跟他能发生什么?”

“嘿嘿,你不想知道你跟莫特约会时候点总总事件是怎么回事吗?”

“是你干的?”

“是又怎样?反正我不允许你跟莫特在一起。”

“我跟谁在一起,你应该还没有权利管。”

“还记得你莫名其妙被浇水那次吗,还有差点被撞死,那个池塘,”夏音阴深深的讲着,“你没有发现只要你跟莫特约会,就有特别多倒霉的事发生在你身上吗?”

“你到底想干嘛?”小恋生气的握紧了拳头,往上就在往夏音的脸上揍了一拳。

夏音嘴角出血,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怎么了?想起来了?”

是的,她想起来了,那次跟莫特练琴回来,刚刚走到宿舍楼下。

“我到了,你也回去吧?”小恋背着琴,开心的说道,今天的行程很开心,在莫特的开导下,她对一首曲子有了新的领悟。

“小心……”说话间莫特已经将小恋拉向了自己,而她刚刚站着的位置正有一个水盆在打着转转了。

小恋心有余悸地盯着地上的一滩水和打着转转刚刚停下来的脸盆,“这好像是若雪的脸盆。”

“走吧,我送你到楼上好了,”说完莫特弯腰将脸盆拿了起来,带着还没有怎么反应过来的小恋往楼上走去了。

“你又晾衣服后没有把脸盆拿进来,天天就知道打游戏,”小恋看见若雪正趴着聚精会神的打游戏,拿着她的脸盆气就不打一处来。

“我?”若雪从游戏里看向小恋,一头的雾水,低低的嘀咕了一句,“我记得我今晚还没有洗澡呢,哪里来的衣服晾呀?”

不过这句话小恋没有听见,她已经径直的朝洗手间过去了,顺便将若雪的脸盆给放了下去了。

若雪讨了个没趣,就又自顾自的继续玩起了游戏。

……

“做这些事情难道不觉得很幼稚吗?”小恋回忆过来后讥笑道,“你以为你这样莫特就会多看你一眼吗?”

“我可不想跟莫特在一起,但是我也不想你跟他在一起,因为你会害了他,”夏音表情扭曲得痛苦,“所以,离开他。”

“还有那天晚上在池塘边也是你吧!”

那是放假的一天,小恋跟莫特正在学校的池塘边谱写一首曲子,两人渐渐投入在音乐的意境里面,却被草丛里的悉悉索索声响打搅了,莫特起身往草丛走过去查看情况,小恋也紧紧盯着莫特走的那个方向。

就在这时,背后一股力量使她一个不受力,整个人就给推进了池塘里,幸好她会游泳,没溺水的她起来的时候也是全身湿淋淋的,往那股力量的方向看过去的时候,也只看见一个身影匆匆忙忙的跑走了。

“你怎么了?”莫特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一身湿淋淋的小恋,像只可怜的小动物,冷得瑟瑟发抖。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若雪变得没有理智,漫无目的离开医院,回到属于他们的小屋,床,桌子,椅子,房子,秋千,薰衣草,一切都还在,还留有炫的...
    一心小记阅读 276评论 0 3
  • 尹视看着这个女人,这个自己深爱的女人,一点都不像他深深爱着的莫惜,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个局,设计得如此完美的局。 “...
    一心小记阅读 334评论 0 3
  • 若雪急忙走到她的面前:“夏音,怎么不打伞呢,”若雪本来就有好多好多的话要问她,看到她现在这个样子就什么话也问不出来...
    一心小记阅读 376评论 0 3
  • 今天我在万意百货4层的纸老虎书店看书,只听得店员嚷嚷:还有结账的吗?我们要下班了。我抬腕看表,这才发现已经是8点了...
    路元阅读 269评论 0 1
  • 在大荒漠上, 有一行正在寻找水源的斑马。 带头的斑马很喜欢四处捡食物, 却从来不马上吃了它, 而是叫其他马儿背着这...
    BruceKou阅读 2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