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天团|时间会给你想要的一切~

太阳从南回归线绕了一圈回来,日头慢慢变长,桃花开了谢了,院儿里冬天缀着红果的树桠又酿新枝,一辆共享单车从冬天骑到了春天,见了凉水河白雪皑皑的样子,再见层层叠叠的新绿和翠绿,在风中起舞。春日里花期挨着花期,桃花梨花海棠花,盛开时漫天飘香,紧接着又是梧桐和丁香。

成长的春天,一路嗅着花香前进,也头一回觉得春天这么可爱。更开心的事儿是在这个春天加入了“吉吉打卡群”,到现在也有不少收获,最大的收获就是陪着群里一众小伙伴在成长的路上摸索前进,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而我也收获颇多。

为了跟爱人更好相处、专门抽时间陪宝宝读绘本培养亲密关系的;坚持日更的和运动,灵魂和肉体都在路上的;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努力的,在晨起群里还遇到了很多同是笑来老师的粉丝呢,也是缘分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用阅读照亮人生,用写作寻找内心

李小妖:每日一图,用照片跟故事告别。透过照片,能感受到小妖在这座城留下的感情和经历,即使不再踏出城门半步,我们也可以告诉别人,这地儿,我来过!

日更500字的小妖更让人喜欢了呢,文字间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内心,确很有力量,想让人情不自禁的靠近~

丫头有态度:相何必曾相见,不见面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丫头姐的体内蕴藏的小能量球,谢谢丫头姐的关心,成长的路上有你,一点都不孤独。希望你早日完成自己愿景版上的心愿哟~祝好~

Tracy陈薇薇结识与趁早,结缘于烘焙。眼看着Tracy的朋友圈日益丰富,从燕窝窝延伸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朋友圈也是溢出了满屏的幸福感。自律的姑娘,到哪儿都会自带光环,爱Tracy妞,跟先生要幸福哟~

Vivian颗颗星

vivian好厉害,最佩服每天可以读本书的人儿,而且还有自己的微书评,棒棒哒。vivian的养生保健知识翔实又有用~还有秋叶大叔的每日一课,只看到了亲爱的听课记录,如果有针对学习内容的ppt输出就完美啦~

鲤瑱

好喜欢鲤瑱,如果文字会说话,那鲤瑱的字就是温情脉脉的江南姑娘,无论是读书心得还是美食推荐,都能看到鲤鱼王那颗热爱生活的心。最最喜欢的,还是每日电影截图,如果说电影是在120分钟内过完别人的一生,那每天一部电影,我们就能有21次机会体会揣摩别人的活法,让我们的感情更饱满更丰富。

Rachel

知道武志红还是罗胖推荐《巨婴国》的时候,没想到武老师还有视频课,看起来是从内心解析个人成长呢,看起来还不错。记忆宫殿听起来好有趣,什么时候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疯狂的小羽

很喜欢小羽暖暖的笑呢,刚认识的时候以为小羽是个有才情的姑娘,没想到已经是变着法子给宝宝读绘本的漂亮宝妈了呢,做小羽的宝宝一定好幸福~同读《好好学习》,看到很多观点都深有感悟。还有frank老师的写作营,细细读了小羽关于写作的几个观点,对于我这个正处在写作瓶颈的人很有帮助,谢谢小羽~

茸茸

茸茸的名字听上去就好想让人搂在怀里拥抱着不撒手。茸茸的早上很精彩呢,最喜欢的是茸茸画的禅绕画,刚开始尝试就能画出可爱的小熊,比我当时厉害多啦~每天输出的文字大多是在内省和观摩他人的活法,经历这个过程之后自己内心也会十分坦然的面对生活吧,这些细碎又微小的幸福看着就让人开心~

推荐茸茸看《TED:演讲的力量》,不仅讲了怎样可以做一次精彩的演讲,其中的道理也可以用到写作上,技能都是相通的,剩下的就靠我们刻意联系咯~看茸茸在找工作,祝君早日觅得心仪老板~

职场没有尽头,活到老学到老

唯唯

在复习建造师吧,每日秘密麻麻的笔记和熟悉的词汇在眼前晃过,唯唯一定可以哒~

巧的是阮也在地产公司工作呢,要加油哦~

刘哈哈

对哈哈从不熟悉到熟悉,从熟悉要敬佩,哈哈应该是群里坚持打卡较早的姑娘之一,每天的三件事打卡+总结也能看出哈哈对生活和工作中做出适当的调整,棒呆!

哈哈在复习人力资源呢,俺仿佛已经看到HR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咯,加油亲爱的!

大眼睛

6点半前起床,每天学习一小时。应该是银行工作的姐姐,看起来对事业很有信心,期待未来在职业技能大赛能得奖哦,加油~

吉果儿妈

吉果儿妈在学习文案知识呢,读了果儿妈的笔记,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棒棒哒,阮也在读跟文案相关的书籍,在吉果儿妈这偷师不少哈哈~

想看果儿妈的营养学笔记~期待哦~

tracy

每天学穿搭知识或者健身知识~期待tracy的文章分享呢,最喜欢记录里的一句话“并非红颜易老,而是你流汗太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皮,默默的惭愧红了双脸。

英语无国界

木禾

木禾小学霸,每天研究3小时论文报告,满满的学霸属性,厉害哟

最喜欢的事木禾的愿望储值计划,看着自己的愿望储值数字慢慢增加也是蛮有成就感的事情

木禾还记录了自己的小确幸和小确丧,以后回忆起来也是幸福感爆棚,明儿也要开心哟~

毛毛

群里那么多姑娘学英语,毛毛是唯一一枚每天学日语的,很炫酷哦!因为家有宝宝,所以在认真学习正面管教~还会实践到生活中~喜欢毛毛记录的生活细节,羡慕你跟老公的甜蜜情感~

盛末

恋练有词,每天读书,百词斩20个词,都是英语学习相关但是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关联,可以尝试看电影和原文书籍培养阅读习惯呢

夏沫

夏沫姑娘开始着重于英语学习了呢,好棒!如果背单词觉得枯燥的话,可以尝试影像记忆法试试,群里的Phoebe姑娘也在学英语,你们可以互相勾搭一下呢

Phoebe

一枚灵魂和肉体同时精进的姑娘,学之有道~棒棒哒~

运动容易,坚持运动并不容易

王小杰

坚持就是胜利呢,运动也是。在小杰这里看到了熟悉的趁早手账,顿时好感倍增呢~俺也是趁早手帐和打勾生活的爱好者,有时间一定要好好交流一下趁早手帐的使用方法呢~话说,每天写一篇关于汽车的专业文章,回头买车可以找小杰请教咯~

图灵儿

每天运动半小时,可以尝试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另外运动饮食也要跟上哟,加油啦,好身材在等着你~

美图唤醒,心情飞扬一整天

Joe

Joe的每日美图真的会给疲劳了一天的双眼洗眼睛呢,都是阮喜欢的素材~

直到现在,我的早餐图也很少练习用光,一是环境不允许,二是自己时间不够在偷懒,细细读了Joe的图片分析,忽然又有动力了呢~

coco

coco还是nice早餐达人呢,好棒!“早起做早餐,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愿你的内心充实不孤单。”

同为笑来老师粉丝,给我的启示就是在笑来老师的文章下留言,强迫自己输出;平板撑和burpees动作越来越标准咯;PS课程,一张图练手棒棒哒~coco的一天好充实

最小也最温柔的美好,就是家人的陪伴

洛神爱

姐姐喜欢记录宝宝有趣的事儿,洛神姐的字儿很漂亮呢,一点都不想你说的女神经~宝宝也很萌,建议你看看关于正面管教的书哟,已经意识到大人对孩子的影响,下一步就是去行动啦~

DonnaKing

好久没见Donna姐,那么晚还没睡觉,要保重身体哦!《亲密关系》看起来是本很好读的书呢,最近阮在沟通方面有些不知所措,也要把它加入书单咯。延续上轮的时间管理和情商管理,一万小时天才理论在Donna姐这里一定能被验证~

宝宝要健康幸福哟~

啦啦车

啦啦的晨间日记模版看着就很熟悉,九宫格日记法反思生活,不侧重也不忽略,让生活更好的平衡~

张芳芳

一枚想成为插画师的好妻子,笔记清晰,笔触细腻,好喜欢芳芳姐。那天听芳芳姐说爱人开始懂得自己画画的心情,为亲爱的感到开心~阮还特别喜欢看二人世界的点滴记录,满满的爱意~

Kelly

Kelly姐也是一枚幸福的妈妈,看了她给初中女儿的一封信,满满的都是爱意。

慕雪儿

最喜欢暮雪儿为了跟老公沟通感情提到的“每天鼓励老公一句”的项目,二人世界也会因此而更有趣吧。

“得到”的粉丝们,相遇是缘分

Rayson吴

五点半起床,输出300字,跑步一公里,超级个体,理财和股票认识可以通过某类具体的事情去修炼自己的行为意识的。笑来老师的粉丝

木心

看到木心就想到了木心老师,不知道亲爱的是不是也喜欢木心老师呢~

木心姐的文章逻辑严谨,字字珠玑,有轻有重,好喜欢!

靠谱小姐蒋大发

在客栈露台园子里写手账,听起来就很舒服。好期待听到大发姐分享徐洁老师的课程心得呢~这次打卡项里没有看到大发发有趣的手绘,也是一点小小的遗憾呢~敲喜欢大发妞,期待见面哦~

星辰

5点20前完成朝夕打卡,还在520当时每天问候一枚亲爱的,让他们更了解现在的自己,同时也增进彼此的感情,好有创意的法子呢,期待520以后的故事~听逻辑思维的话,可以去选择一份自己喜欢的课程呢,群里定了得到课程的小伙伴很多呢,多学习多进步咯

蒙蒙奇

总是想到动画片里可爱的蒙奇奇,相信奇奇姑娘也是一个可爱的少女呢~瑜伽一小时,累计时长1155min,好厉害的记录!

同为笑来老师的学生,读了蒙蒙奇的笔记,倍感熟悉,又重温了一遍学到的知识,“教育的本质是思考,然后再看到更为清晰的世界。”

为了看这更美的世界,我们聚在了一起。

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作者:阮阮

微信:ruan0112

趁早星人/像国王一样吃早餐发起者/百日手帐/生涯规划/吉吉打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