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放弃自己

亲爱的自己,你的付出没有白费,写的文章第一个被发表在公众号,你是非常惊喜的。

亲爱的自己,感谢清馨老师,感谢女人课堂设定520为爱己日。

感谢女人课堂的活动,让你有一种冲动想给自己写一封信,记录自己的成长,留下一段珍贵的记忆。

-1-

学会自救,没有人能替你成长

亲爱的自己,你在五月突然跌进人生的低谷,你学会了思考,如何度过人生中的最后三天。

因为你彷徨,你迷茫,还有过很多次的绝望,所以你学会向小星班长求助,寻找生涯规划咨询来帮助自己走出来。

通过第一次的情绪疏导,知道自己是一切问题的根源。

只有打破自己固步自封的思维,打开心门,才有机会让别人走进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学会自爱

母亲节的时候,你尝试让自己走出来,主动给婆婆和妈妈打电话,虽然只是简单几句问候,你也很开心,因为你明白,行动是解决焦虑的最好方法。

学会爱自己,爱他人,自己的心里也充满了阳光。

记得溪溪姐给你分享一句话:“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那时候你正躺在瑜伽垫上听冥想课,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你马上泪崩了。哭完之后心情好多了,因为你想开了,能哭出来也是好事,你有机会释放负能量的情绪。

还有秋的鼓励:

520爱己日,我们都要爱自己更多一点,只有懂得爱自己,照顾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先活得开心了,才有能力让别人开心。

身体是最重要的,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学会先做最重要的事情

为了尽快完成手上工作,你学会专注,用番茄钟和沙漏来监督自己。

同时,你想起之前清馨老师关于精力的分享,把精力多放在自身的工作、学习和成长上,可以定一个时间段去关注其它的事情。

还有卢大的:“你一定要去做你认为最重要的事情,然后选好了以后就一个阶段就做那么一件事情。”

因为有朋友们的鼓励,你更加学会感激,

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你的贵人。

你所走过的每一步路,都是你的财富。

你所遇到的每一个问题,都是促使你改变的机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学会专注

亲爱的自己,这个月为了找回真正的自己。你学会专注,精进,全力以赴。

借用溪溪姐的话:“学会权衡利弊,再喜欢、再热爱,有时候也要忍痛割爱!”

非常感谢郭总的建议,首先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只做好一件事情就可以。

比如看一本书,每天给自己规定看多少。一开始不要太多,要有针对性的去看。

建议先看一本书:正念的奇迹。你需要保持正念,活在当下。

然后锻炼身体,瑜伽或者力量型的训练,比如哑铃或者仰卧起坐。上班一天,回来后练练瑜伽和冥想。可以增加你的自信。

感谢春暖花开给我推荐一个7天冥想练习,我听了非常实用,每天也在尝试睡前练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学会记录

亲爱的自己,在你最低谷的时候,你学会了玩抖音,让你看到了很多精彩的一瞬间,同时也看到世界的另一面,原来记录除了文字,还可以用图片,用抖音。

对于自己不擅长的东西,当遇到自己不擅长的东西时,就多去学习,向别人请教,然后自己不断去模仿,不断总结经验和改进,进步才是最快的。

感谢十四姨分享,心里有世界,眼中有美景,一定能拍出漂亮的图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6-

学会减法思维

你这个月完成100个梦想清单作业,发现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多,但是分不清哪些事才是最重要的。

黄老师说:

30岁前可以做加法,30岁之后要学会做减法,只做对自己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你首先要改变自己的观念,把时间花在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沟通上,把学习到的东西落实到行动上,运用在工作、生活、家庭中。

及时反馈,不断调整,不断去修正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7-

你的行动

•把梦想细分,容易的能马上实现的先做

比如养成早起/早睡、每天瑜伽10分钟的好习惯

•把最困难的事情单独列出来

比如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用效率手册,把大目标细分到每一天,完成一个任务就打一个勾,学习自我管理,严格自律去执行。

•阅读《非暴力沟通》,了解他人的模式和性格特点,学习沟通。

•用思维导图去梳理自己的目标和复盘

你相信自己有能力去改变的。

只要方向正确,坚持每天不断训练,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收获幸福的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女人课堂

让我每天都学到很多正能量。

❤️感谢小星班长

余生很贵,我们都要好好爱自己。

❤️感谢520爱己日

每个人都要学习好好爱自己。

❤️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姐妹

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成大比成功更重要

如果文章对大家有帮助,欢迎大家赞赏鼓励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