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凯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凯,这个名字出自一部动漫,他的真名Cain,即凯因,也翻译为该隐。

这个名字源自《圣经》,暗示他被诅咒的命运。

凯因和凯,发音有着相似之处,但却意味着完全不同的人生,名字的更迭代表着他的重生。

破灭刃锋凯,他的定位是战士、坦克,特长无,基础属性最大生命3375,最大法力440,物理攻击176,物理防御107,并有15.1%加成,法术防御50,并有7.6%加成。

移速达到390,暴击效果200%,攻击范围近程,每五秒回血44,每五秒回蓝16。

凯的生存能力八颗星,攻击伤害七颗星,技能效果四颗星,操作难度三颗星。

凯的被动技能是修罗之魂,凯拥有精湛的战斗技巧,如果凯的挥砍只命中了一个单位,他的挥砍也就是他的普攻和二技能,则这个单位将受到50%额外伤害。

也就是说,如果凯用他的普攻和二技能,只命中了一个敌人,那这个敌人也一样会受到额外的50%伤害。

在凯利用二技能攻击敌方英雄时,还应当尽可能多的利用普攻来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

凯的第一技能是回旋之刃,冷却值10秒,消耗蓝值60。

凯向前投掷刀刃,在敌人中最多可以弹射四次,对目标造成150-300点物理伤害,并且有减速效果,还有60%的物理加成。

命中的第一个目标,将会受到额外减速效果,如果该技能命中至少一个单位,则会增加移动速度,回复150-300点生命值与30%冷却时间,并有60%物理加成。

这个技能需要预判对手走位,然后释放,加速效果使得他在追人时,能保住他,并黏住敌人。

凯的第二技能是极刃风暴,冷却值六秒,消耗蓝值50,凯向前方连续挥砍,造成80-160点物理伤害,并有30%物理加成,第二刀会造成额外的击飞效果,同时使得下一次普通攻击,获得额外80点物理伤害,附带冲锋效果,并有30%物理加成。

这个技能有个被动,脱离战斗后,凯的生命、能量恢复,每秒回复1%,移动速度提升10-20点。

这是凯的突进和主要的控制技能,命中将敌人轻微击退,被动带来的移动速度提升,能够让他更好的游走支援。

凯的第三技能是不灭魔躯,冷却值50-40秒,消耗蓝值120。

开启大招后,在一秒的延迟后,凯召唤魔凯,造成范围300-500点法术伤害,并强化自身100-200点攻击力,50点移动速度,60-180点伤害格挡,也就是伤害防御,他能格挡嘛,同时对周围敌人造成60点法术伤害,并持续八秒。

凯的大招在短暂延迟后才能造成伤害,需要注意走位和大招造成伤害的时机配合。

同时,开启大招凯的各项属性在一段时间内都将得到极大的增强。

加点方面,建议主升一技能回旋之刃副升二技能极刃风暴,召唤师采用斩杀和净化,净化解除负面效果,并免疫敌人的控制。

使用出装方面,顺风采用暗影斧-影忍足-宗师力-破军-反伤-暴烈甲,前中期以输出装为主,后期补上一定的血量装备,以保证持续输出能力。

逆风建议巡守斧-影忍足-宗师力-反伤-不死鸟-贤者,这是打野出装思路,半肉凯,主要利用控制效果,配合队友输出。

铭文推荐传承-鹰眼-隐匿,传承物理攻击力加3.2,鹰眼物理攻击力加0.9,物理穿透加6.4,隐匿物理攻击力加1.6,移速加1%。

使用技巧方面,凯的一技能需要预判对手走位释放,加速效果能够很好的黏住敌人。

二技能的突进是很好的切入后排的手段,也可以配合队友进行线上支援抓人。

大招能增强各项属性,所以尽量早点在进入战斗前,开启大招,再进行战斗。

对抗方面,可以走位躲过凯的一技能,然后还要注意凯的突进,脆皮要与其保持距离,以防被开团。

团战时,根据出装的不同,凯可以进行开团,或者,战中切入敌方后排,进行战斗,将敌方后排输入英雄切死,或阻碍其输出。

英雄方面,凯配合宫本小团,战斗力爆表,凯配合花木兰小团,战斗力也会爆表。

凯容易被长手法师风筝,比如芈月,还有诸葛亮。

没有位移的射手英雄,比如鲁班还有后羿,都要离凯远一点哦。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了,小伙伴们拜拜。

记得点点关注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苏烈原名苏定方,生于592年,卒于667年,名烈,字定方,以字行世,汉族,唐朝杰出的军事家。 历任唐朝左武侯中郎将...
    欧阳瑟涩阅读 756评论 0 0
  • 19:33 百里守约跟百里玄策和凯一样,都是最近才出来的新英雄,然后这个追梦奇奇也要出来了,版本已经更新,相信很快...
    欧阳瑟涩阅读 1,334评论 0 2
  • 无尽之塔角色图鉴1 无尽之塔角色图鉴2 无尽之塔链接1 无尽之塔链接2 游戏更新频繁,且本文由代码自动生成,...
    z_fire阅读 1,357评论 0 1
  • 无尽之塔角色图鉴1 无尽之塔角色图鉴2 无尽之塔链接1 无尽之塔链接2 游戏更新频繁,且本文由代码自动生成,...
    z_fire阅读 2,473评论 0 0
  • 狂战士典韦,东汉末年曹操麾下名将。曹操征讨吕布时被募为陷陈,表现英勇拜为校尉,宿卫曹操。 建安二年(公元197年)...
    欧阳瑟涩阅读 814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