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销售话术

1.客户:不做投资

顾问:是吗?请问,您平时怎么打理您的生活之外的资金呢?是做银行理财,还是基金、股票呢?

现在把钱存银行,一年才两个点左右利率也低;炒股吧,自己花费好多精力,还提心吊胆的;炒楼,现在国家调控太严了,投资者都在逃出来。

现在很多家庭对投资产品都不是很了解,一般只知道炒楼、炒股、买基金。我们这里许多客户也是这样的,有些之前都没听说过信托产品,但是,一旦了解了,都觉得收益率比银行存款要高出一些,而且按期支付收益,是非常有保障的。另外,还有阳光私募基金,操作灵活,一般收益率要比公募基金要高很多地,业绩好的一些阳光私募基金去年实现了收益翻番。

很多客户都有自己买股票地,我们自己也有做。但是,股票投资毕竟风险比较大,而且要投入较多的时间及精力。长期的收益很难持续保持,我们需要做合理的理财规划。您有没有考虑选择投资信托理财……

2.客户:都放在银行

顾问:您资金都放在银行,最主要是因为银行安全吧。其实,一些理财产品,比如信托理财产品,也是非常安全的,所有的信托理财产品都实现了收益。我们作为第三方理财公司,既不接触您的资金,也不收取您的费用。合同是您与信托公司签,资金直接打到信托公司账户。

现在物价那么高,通货膨胀这么严重,您为什么不考虑适当的做一些投资理财产品,在获取收益的同时也可以抵制一下通货膨胀。

3.客户:信托是什么东东

顾问:信托产品,一般都是投资于政府基础设施、房地产、实体企业等,有抵押、担保、质押等收益保障手段的。不像一些证券、黄金、期货类的理财,看市场行情和操作水平,没有安全保障措施。信托产品都有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用项目的收益进行保障。即使项目真的出现了风险,还有那些抵押物、担保人来承担,本金和收益都是有安全的。信托公司基本都是政府控投的金融机构,管理的资产一般有几百个亿人民币。从信托产品的历史来看,信托公司都是按期兑付本金和收益的。

4.客户:PE与基金有什么区别

顾问:股权投资基金与普通基金一样,都具有"集中资金、专业投资、分散风险"的特点。不同的是,普通基金投资的是上市公司的股票,股权投资基金是投资的未上市公司的股权,说得通俗点,就是"原始股",通过上市获取回报。风险投资、创业投资都是股权投资。这些股权投资后,上市的收益非常高,一般都有10倍以上的收益,有的甚至有上百倍的收益。

5.客户:投连险是什么意思

顾问:投连险,顾名思义,就是投资连接保险,投资功能占80%以上,保险功能为附带的。投连险,投资的是精选的多个基金,按照收益风险不同配置多个账户。由于目前基金各类很多,大部分业绩非常一般,好基金非常少,如华夏大盘基金,普通投资者很难能选到好基金,而且最好的基金一般投资者很难买到。

客户的拒绝,如何回答:

1.忙,不方便

A.好的,那您先忙,我改天再联系您,您看您什么时候比较方便。我一会会先将信息发送到您手机里

B.那打扰了,祝您工作愉快,我改天再联系您,您看您什么时候比较方便?

2.没钱,没兴趣

A.其实投资理财并不是有钱人的专利,面对通货膨胀,谁都不愿意放在银行里面贬值,相信您也是一样希望增长财富,而且我和您沟通也不会占用您太多时间,也不收您任何费用,您就相当于多了一个平台去了解而已。

B.那请问您平时是怎么打理您生活之外的资金呢?是做银行理财还是基金、股票呢?/请问您对哪种理财产品有兴趣呢,是固定类还是浮动类收益的呢?

3.没需求

A.那请问一下您,您在哪些方面有理财的需求。作为专业课的理财师,也许我可以给您一下理财建议,可以帮到您。

B.我非常理解您,因为并不是每一个人在不了解产品的时候就说需要的,您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待您了解后再决定需求也可以的呀!

4.不懂,不了解

确实,现在很多家庭对投资产品都不是很了解,一般只知道炒楼、炒股、买基金。我们这里许多客户也是这样的,有些之前都没听说过信托产品,但是,一旦了解了,都觉得收益率比银行要高出一些,而且按期支付收益,是非常有保障的。另外,还有阳光私募基金,操作灵活,一般收益率要比公募基金要高许多,业绩好的一些阳光私募基金去年实现了收益翻番。

5.暂时没做投资,以后再考虑吧

没关系,我们可以提供一些好的理财信息供您参考。您提前多做些了解,有哪些理财产品适合您,市场行情怎样,以后决定投资理财时,就非常便利了。

6.主要朋友在做

请问您做投资,是为了照顾朋友,还是赚钱呢?我想您肯定是赚钱优先,朋友兼顾。但有时候,并不能两全齐美。朋友那里不一定总是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我们这精选的同期最好卖的信托理财产品,您可以多一些好的选择地,毕竟做投资,赚钱还是第一位的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