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如此沉(下)

2013年5月1日。


这些日子我已变得不再那么忙碌,不再只是把头埋在课本里,不再只是为了那始终中等得成绩而烦恼了。

因为这时我有你了。

因为两次你和我荒诞的相遇。我们的关系又近了一些,我已然把你当我的好朋友了。

说来奇怪,我还是第一次与一个人见了两次面就拿他当朋友,对他有种说不出的完全信任。

你是第一个。

我可以毫无顾记的和你说我对学习成绩的无奈。这可连我爸妈都没说的事。

你是第一个。

我可以毫无理由的和你说我对生活的看法,和你没有任何谎言。就算你是一个男孩子。

你是第一个。

从那天我的仙人掌打破你的头起,我几乎每天都会在去往学校的十字路口与你相遇。

你总是说,真巧啊!

我也说,真的好巧哦,总能在这遇见你。

呵呵,我们还挺有缘的。你笑着说。

也就是那天起,我越来越讨厌红灯了。因为它总是要我们原地等候,要我们无事可干。这也怪我不交际,不知道寻找话题与你交谈。

可我想告诉你的是,与你在一起,就算一句话也不说,我也是满足的。我享受与你在一起的过程。

夏日的白天总是漫长的。它考验着人们的耐心,它考验着我对你的依赖。

不知道是从何时起,我发觉自己好像离不开你了。睡前是你的声音,醒来是你的样子。于是我的生活,一天到晚都是你的存在。

所以当学校放假的日子,我没有在十字路口遇见你的日子。我会是那么的坐立不安,看着彩色电视,也如同看着黑白电视一样。生活没有色彩。

我听人说,这就是爱的表现。难道我爱上你了?一天,你问我,蕾,你放假是怎么过的?

我哪好意思告诉你,我是在每天想着你过来的。我说,还能怎么过,看电视呗,无聊死了。

无聊吗?那和我一起跑步吧。我每天早上都会去跑步的,可一个人跑真的挺闷的。你要来吗?

跑步?我听到这个词就会有一点抵触。因为那时我的朋友天天,要减肥,硬要拉着我去跑步。可一知道要和时间赛跑,天还没亮就得起床时,我就退缩了。因为我是一个宁可不睡,也不可早起的人。

可你一说跑步,我就立马答应了。没有原因。

我问,我们在哪里跑啊?

可你说,嘘,这是一个秘密。明天,你来了就知道了,保证让你流连。那明天天要亮的时候来,是五点半。明天在这十字路口等你啊。

啊,五点半啊,那么早。我很难想象的说着。

怎么了,起不来那么早吗。你问着。

我连忙否认,不是不是,起得来的。

为了这个约定,我把我十分坚强的闹钟,从七点硬生生的调到了五点。虽然只是两个钟头,可爱睡的人都知道,它对于我可是和生命一般重要的。

现在我连生命都不要了,只为与你跑步。

可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在闹钟响起时,坚定的把闹钟摔出老远,继续睡觉。

于是第一次约定我就放你鸽子了。我懊悔急了。连声忙找你向你道歉。

你不但没有怪我,还有些自责的说,没事,我想五点半确实有些早了,要不六点吧?

好的好的,我高兴的不得了。

可你却又反悔了,不行,万一你又睡着了怎么办。我觉得还是我亲自却叫你好吧!

我听了既高兴又忧虑。高兴的是你把我看的很重,忧虑的是一个男的大清早来叫我,被别人看到影响不好。

但最后我还是答应了。因为的的爸妈都没在家,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于是我就带你到了我的家门口。你对我说,蕾你住哪个房间,窗口对着哪?

我带你到了我房间的铝窗下面。那是一片因废弃房子倒塌成荒凉的废墟,只要仰起头就能看到我的窗子。

好的,蕾,明天我就站在这里叫你。你对我说,头仰望着我的窗户。

第二天,果然我在睡梦里听见了你的声音。

蕾,蕾,起床了。

起初我还没太在意,又睡了。但突然想到昨天你对我说的话,我就像触了电一样从床上蹦起来了。

我寻着声音的方向来到了窗前。我掀开窗帘,将头伸出了窗外。

昨天听天气预报说,今天阴在天有雾。于是我掀开窗帘的那一刻,就看见了窗外灰蒙蒙的世界。可又在伸出头的那一瞬间,我又仿佛看见了阳光。因为我看见了你,你仰着头帅气的脸庞,还有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我快速洗漱,下楼了。

我又问你到哪里跑。你说,跟着我来。说完就在我的前面跑了起来。我完全信任的跟着。

我们来到了火车站。难道我们要沿着铁轨跑啊。我又问道。

不是,在前面。你指着前方的一条小路。

于是我们穿过,黑褐色的铁轨,跑过橘黄色的月台,顶着灰色的天空。

我想小路的那边一定是美的,因为我看见枫,你在笑。


2015年12月12日。


新的城市是一座雨城。每天早上都会是白雾茫茫的,湿气很重。

爸妈说,还有两个月的书就不用读了,反正这学期也没读多少,明年在重新上学。

于是以后的日子,我都会无所事事。这些日子,我已经基本习惯了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出去也不会觉得闷。因为也没有地方可去。

对这座整日都蒙着一层灰色的薄雾的城市,我是陌生的。可我知道这座城市没有火车站。

有时会呆呆的坐在阳台上一整天。看着这灰色的天,总是又会想到你的。枫你现在好吧!


2013年5月4日


跟着你晨跑。来到了这条我始终陌生的小路,我的兴趣盎然。

这是一条灌木丛生的小路,一片绿悠悠的颜色。你带着我跑在这条满是褐色石子的路上,好像没有尽头一样。

我问你,枫,这条路通向哪啊,好像没有头一样。我有一点累了。

你停下了脚步,对我说,坚持一下,这条路是通向一条美丽的湖。马上就要到了。

我听了立马来了兴趣,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座城市有湖的。我当然要去看一看。说着就又和你跑了起来。

果然,没出多久时间我们就到了路的尽头。一出小路,我的视野就变得开阔了。

原本汗流浃背的,热得不行的我,马上就感到了一阵清凉的风。

眼前出现了让我至生不忘的景色。一汪如大海一般的碧绿的湖,湖面时儿平静,时儿被风吹的泛起浪儿。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

我激动万分。以致于拉着你的胳膊,兴奋的跳了起来。当我看见你,睁大的双眼,吃惊的表情时。我才知道自己过了,立马放了手。

可尴尬的情况很快就被你改变了。你说,蕾,你看我没骗你吧。这里是不是很美。

我用力的点头。我看着你流着汗的脸,那一刻我的心突然的颤动了一下。也许就在这一刻,我对你多了一份感情。

一种说不清的感情。

回家的时候,我还依依不不舍的回头,流恋。

你笑话我说,又不是以后不来了。有必要这么难舍难忘吗?

我想了想,也是以后天天都会来的。我又高兴了起来。

其实只要是和你一起,不管在什么地方我都是高兴的。

回家的路上,你依旧是小跑着前进,而我早已累得不成样了。有时真的很佩服你的体力,怎么都不知道累了。

可刚佩服了你一会,就看见你在我前面,突然的停下了,然后就晕倒了。我赶紧上前扶住你。为你怎么了。

你摸着额头说,没事。这已经是老毛病了,等一下就自然好了。

我的情绪稍有些好了,什么晕倒是老毛病了,那你有没有去医院检查一下。

你扶着我的手勉强的起来,没事的,去医院多么的麻烦。我这又不是第一次,等一下自然就好。

我听你这么一说,也没有在多说什么。我扶着你四处张望,原来我们来到了这火车站的橘黄色的月台前了。

我扶你找到一个干净的台阶上坐下休息。我问你,你明知道自己有晕倒的毛病,为什么还一路的跑呢?

你突然的脸红了,尴尬的笑着说,哈,没什么。就是想在你面前有一个好形象。

我听了突然的笑了。原来是这样啊!

你用手摸着后脑勺说,谁知道弄巧成拙,丢脸了。

我没有说什么,就是一味的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甜味,浓在一起化不开。

我看着身旁橘黄色的月台,和灰色的天。我想今天我会记住的。其实你不跑,你的形象在我心中一样的好。


2013年6月4日。


随着我们相处时间的久。我们的关系变得越来的微妙。明明心里喜欢着你,可我却又始终不敢说出口。所以我们之间隔着一道暧昧。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晚自习,总是觉得不安。一直没有心情看书,也睡不着觉。

可后来我知道了为什么。因为下课时,你来找我了。

我被你拉到了学校的一棵树下。我觉得有些怪,因为你的脸是红的。

我说,枫,你有什么事啊?

你变的吞吐了,我…我有…有话对你说。

那你说吧,我还要回家呢。

我看着你咬了咬牙,说,蕾,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我听了,心跳顿时跳的飞快。我说不出话了。

好不好,做我女朋友吧,其实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你了。

我高兴极了,我连忙点头。

你也像疯了一样,摇着我的肩膀,说,真的吗?真的吗?

我没有说话,只是用力点头,用力的笑。

可我心里在认真的说,真的,是真的。我喜欢你枫。


2015年01月12日。



在这座城市又是一个月了。从未感觉到的无聊,我想如果在这样下去,我会有无法遏制的崩溃。

这城市的天,永远都逃不过两种色彩。

灰。黑。

没有蓝天。本以为我会慢慢习惯的。可是现在我却无能为力了。

对于很多事,我都是开始充满期待。可然后却又总是无能为力。

即使与你,我也是一样的。

你知道吗?对于我们的未来,我曾经是充满了期待的,我以为我们会有未来的。可现在,我们都要变陌生了。

我不知道你为何要放弃我们的爱。我想我是恨你的,恨你把我用生命换来的幸福毁了。


2014年5月13日。


与你在一起已经一年了。日子过的真快。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时光。

每天与你在一起。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跑步,一起逛街。乐此不疲。

每次你陪我上街买东西,都会嘟着一张嘴。我知道你不太喜欢我这看那挑挑,有时为了几块钱跟老板砍半天的价。可你知道吗?这就是买东西的乐趣。

但尽管如此,你还是依旧陪着我。我问你为什么还要陪我。

你却笑着用手指在我的鼻子上一刮说,因为你喜欢啊,所以我要陪你。

我装作生气,可你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甜。

每次逛街,你都是走在我的后面。也许是手里拎着东西吧。所以每次当我又蹦又跳的走在前面时,总会不自觉得往后看看你,因为我怕丢了你。

于是有一天,我控诉你让我养成了这样一个不好的习惯。你却说出了让我感到许久的话。

你和我说,蕾,你知道我的为什么总是走在外面吗?

我想到了,但我依旧摇头。

你双手压在我的双肩上,望着我说,为了更好的照顾你,我能时刻注意你的安全。

我听了动容无比。可我依旧要和你作对。

我问你,那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要回头看你吗?

你也摇摇头,满脸笑容。

我说,我怕你不老实,满街看美女。

说完,我的脑袋就是一阵疼痛。

我知道我们是有压力的。我们在学校不敢多说话,因为怕老师知道我们的事。

当我们一起牵手要到我的家时,我们会下意识的分开。就是怕家里和邻居知道我们的事。

我们的事,好像夜里的昙花。不能见天日。

我不难想象当爸妈知道我们的事以后,他们会有什么反应。从小他们就和我说,早恋的坏处。说有一位女同学,才高中就当妈妈,最后弄得自杀了。

所以我总是会怕的,我不是怕我们分手或自杀。因为我不会后悔和你在一起。我怕的是爸妈知道,他们一定是会反对的。

我问你,枫,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爸妈知道了,要我们分开怎么办?你会和我分手吗?

而你没有说话。你把你腰间挂着的钥匙取了下来。上面有一把小刀,你把他打开。看着我。

我不明白你要做什么。

然后你捞起了衣袖,黄嫩的皮肤显了出来。可你却在一瞬间,用小刀在手臂上轻轻一滑。一道鲜红的血线现了出来,还有鲜血不断的涌出。

我大叫,枫,你在干什么?你疯了!

而你却说,山无棱,天地和。只要有一天我的血还在流,我就不会和你分手。

我哭着帮你把伤口包扎好。我紧紧的抱着你。希望永远这样。

就在这一刻,我想,就是死也要和你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经过这次引起的,你开始无缘无故的流鼻血,还经常性的头晕。我叫你去看医生,可你总是说,没事的,是从小的毛病。

于是我也就没放在心上。

我也根本无法将这事放在心上,因为我还有更烦心的事。

我的爸妈知道我恋爱了。

因为枫每天都会在我的窗户下叫我跑步,于是就被多事的人看见了。告诉了我的爸妈。

当爸妈知道骂我时,我感觉到了五雷封顶。因为他们不让我与你在一起。

我哭着求爸妈,叫他们别让我和你分开。我会好好学习的,我爱你。

而爸爸却打了我一巴掌,这是我爸第一次打我。他说,要不要脸啊,说出这样的话,做出这样的事。传出去我的脸往哪放。以后不准出去,直到明白了对错为止。我明天就到你老师那请假,这事不能传出去。

于是就这样,我和你分离了。可你要知道,我时刻都在努力与你在一起。我时刻想着你。我死也不会和你分开的。


2016年2月13日。


有时心中有一种情绪。一种结不开的无知荒唐。就如同我腿上那条伤疤一样,永远也不可能自原其貌。

从我爸妈的口中知道,这座雨城是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他们告诉我这些的原因是让我出去走走,多过去这么久了,还活在过去。

其实不用他们告诉,我也知道这是一个旅游城市。因为每次在阳台上呆望时,总能看见在灰色的天地空下有背着旅行背包的男人。

真的很羡慕那些穿缩在一个一个的城市中的人。他们没有负担,所有的一切都在这双肩上背包里。

眼中的一切都是风景。你说,他们是幸福的吧。

曾经你是我的风景。

今天这座雨城反常的出太阳了。曾经一度的以为这城市会不会一年都不出太阳。可是今天我知道了,有些事始终不会脱离开始。

今天的我也没有在阳台上发呆。因为阳台上日光倾斜。

我坐在客厅里,看着这暖暖的阳光没有眨眼。直到从眼中传来了刺痛感,我才发觉今天的阳光好像那天的阳光。

随后就是腿部一阵抽筋的疼痛。我用手用力按着腿,我能感觉到它上面的伤疤痕迹。

这是我最后为你的挣扎,以为能挽留什么。

突然觉得不值。

因为它没有留下什么,只给你留下你要离开我的借口。

----我的爱太沉重。


2014年7月3日


某些日子我总是会感觉到无比的绝望。因为我无法见到你了。

爸妈甚至都不让我去上学了,就是因为怕我见到你。让我忘了你。

可我怎么能忘了你,忘了我们的曾经。我始终都会记得你,记得我们逛街时,你默默看着我的眼神,更记得我握着你血淋淋的手臂时,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独自在房间里的我,只有靠想你,靠看着窗外的天度日子。

今天的阳光很猛烈。透过窗户打在了我的身上。我感觉到了一阵温暖。可为何却没有在你怀里时的温暖呢。

想着你时,总会听见你的声音。可今天异常的清晰,从窗外飘来。

我开始怀疑是幻听,可后来我知道这是真的。因为我探出身子,看见了你苦笑的表情。

原来你已经知道了我的情况,现在只想见见我。

你仰着头,满眼泪水的问我,蕾,你还好吗?

我也哭了,我很好,你放心,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你流着泪点头。

就在此时,爸爸来到了我的房间里。他看到了我们。

他愤怒了,他以为这些天我已经反醒了。

于是他把我探出窗外的身体推倒在地。他对着你像野兽一样嚎叫,你他妈的,还有脸来这。马上给我滚,要不我下去打死你。

而你没有动,叔叔,我和蕾是真心相爱的,你就成本全我们吧。

爸爸彻底怒了,你这混蛋,还敢说这些。看我不下去打死你。说着就要下去。

我抓住爸爸的手,爸爸,求你别去。

他一手反推,打了我一巴掌。还有你,等我回来在教训你。

我绝望了。我看着窗外的日光,我多想随他而去。

我爬上了窗口,爸爸,你要下去,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爸爸怒到了极点,冲我大叫,好,只要你敢跳,我就同意你。

我看着窗下的你,你大叫着让我回去。可我知道,我们马上就可以没有距离了。

我来了。

当我离开窗户时,我看见你又晕倒,还流鼻血了。可我是高兴的。因为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2016年4月1日。愚人节。


有阳光的天气在这里毕竟只是偶然。所以今天又恢复了到了往日阴暗的天气。

天气总能这样无常变化,但却又会安定快速恢复。像一个弹簧一样。

而我,却不会这样。自从昨天接了天天的电话,我就没有将心放下。

嗨,是蕾吗?天天在电话那头说。

是啊,天天你怎么想起打电话了。我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她。

唉,你这没良心的。走了这么久了,想你了呗!谁和你一样,是不是把我忘了?

呵呵,我也想你。在这都不好玩,整天呆在家,快闷死了。

什么,你整天在家里。你在西双版纳吗?

是啊?怎么了?

你那是那么有名的地方,你都没出去嘛?

呵,不想出去。

唉!告诉你我明天请假,要到你那去旅游,你要陪我噢。

你要来,太好了。一定陪。

哎,蕾,告诉你件事。天天的声音变的低沉。

枫,死了。

我惊住了,突然感觉天地都在旋转,呼吸开始困难,枫怎么会死了。


2013年11月3日


在医院住了几个月。这几个月,我每天都躺在床上,因为我的腿摔断

了。

如今我依旧记得那天,我从窗户跳向冷冰的,坚硬的的水泥地时的样子。

我想我是微笑的跳下的。因为枫就在下面,这一跳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为了这,我愿意牺牲一切。

就这样,我躺在了医院床上。我看见爸妈都哭泣的样子,我是有些心痛的,我让他们伤心了。可我又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我爱你。枫。

可爸爸还是不肯松口,还是不肯同意我们一起。于是这几个月,我狠心都没和他们说话。

然而就在这样伤心的时间里,我还是有无比快乐的时候。

那就是每个夜晚你会来陪着我。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几乎在一定的时间里,你都会来到我的床前。

我会靠在你的肩膀上,轻轻的听里说今天发生的有趣故事。

开始的一段时间我非常害怕。因为我怕爸爸会突然闯进来,怕他打你。可你却说别当心,他们不会来的。

果然,爸妈从没有这时候来过。我问你为什么,你却总是微笑,不说话。然后把我埋进你的怀你。

可有最近你好怪。你带上了帽子。你不是最讨厌它的吗?

你说你剪了一个新发型。要这样的。

我想把你的帽子摘下来时。你的脸刹那间白了,想顿时失了血。你说,等长出来再看。

哈,你还害羞。

你摸着我的腿,你说流着泪说,这样做值得吗?

我说,值。

今天,我格外的开心。因为爸妈终于同意了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当妈妈第一次在我的肩膀上哭泣时,我的心都碎了。我想,我以后都不会这样做了。还有就是,我明天可以出院了。

我抱着你。开心的对你说着这些好消息时,你却没有任何表情。我看着你的总是如此的泛白,没有血色。

你怎么了?我问你。

你没有说话,手用力握着拳。

到底怎么了,你为什么不说话?

你咬了咬牙。说,蕾,我们分手吧!

我不相信我的耳朵。什么?你说什么?

你流着泪说,我们分手吧,我不能给你幸福。

我拉着你的手,你不能这样,我们好不容易走到这现在。你在骗我是吧,你在说谎是吧,你在开玩笑是吧。这不好玩。

你也紧握我的手,说,蕾,对不起。这我想了很久了。

我崩溃了。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你没有理由的,你是爱我。开心的对你说着这些好消息时,你却没有任何表情。我看着你的总是如此的泛白,没有血色。

你怎么了?我问你。

你没有说话,手用力握着拳。

到底怎么了,你为什么不说话?

你咬了咬牙。说,蕾,我们分手吧!

我不相信我的耳朵。什么?你说什么?

你流着泪说,我们分手吧,我不能给你幸福。

我拉着你的手,你不能这样,我们好不容易走到这现在。你在骗我是吧,你在说谎是吧,你在开玩笑是吧。这不好玩。

你也紧握我的手,说,蕾,对不起。这我想了很久了。

我崩溃了。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你没有理由的,你是爱我的。我拉着你说。

你咬着牙,原因是你给我的爱太沉重,我受不起。我没有能力回报。

我笑了,什么?我的爱太沉重?这也是理由吗?

你说,是的,我们分手吧。

我不要听,你忘了你的承诺了吗?我指他手臂上的伤疤。

我记的,我永远都会记得。所以我们分手吧。这是天意。

天意?你给我滚。我恨你。枫。

2015年4月2日。

白血病。你听过这样的病吗?发作时头晕,有时流鼻血,会大量的脱发。然后血全部坏死而死亡。

当天天告诉我,枫。你死于白血病时,我就更恨了。

恨你,也恨我自己。

我为什么没有发现呢?

我为什么没有陪你?

我为什么要离开你?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为什么还爱着我?

你为什么要留我一人?

让我有太多的事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跳窗后,你晕到了。和我一起被送到医院去。你知道了你有白血病。你不能治了。就有半年的生命了。

我不知道你每天夜里,都要拔掉手上的针头,换上你平时的衣服来到我的身边陪我。可你走后又会像失去地球引力一样的难受眩晕。可你依旧坚持。

我不知道当我要摘你帽子时,你是多么的难受。你因为做透析已经完全脱发了。你不能让我知道。

我不知道当你听见医生说,你的血液已经完全坏死时,你痛哭了。你不得不坚守承诺。你要离开我了。可你爱我。你不得不说这是天意。

我不知道当我离开后,你整天躺在床上等着生命的结束。

你坚守了你的承诺。原来你的爱是如此的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沾衣欲湿绵绵雨 吹脸不寒柔柔风 涓涓教诲润如酥 随风送至大洋洲
    Li小丫阅读 193评论 3 2
  • 盖聂叹道:「你我多年交情,以往饮酒,你何曾频频劝酒,又何曾频频注视我面前那碗酒啊...」 盖聂突然望着清虛真人问道...
    红尘久客阅读 443评论 14 10
  • 这张导图是我在看吸引力法则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所做的一个简单的导图 第一分支,感觉快乐的时候 我的快乐第一个是,能有...
    显梅阿卡西记录阅读 351评论 0 1
  • 马克思曾说, 唯有爱情和咳嗽无法掩饰。 一个人如果真的爱你, 心里装的都是你, 他总是会忍不住地想找你聊天, 听你...
    爱上一叶浮萍阅读 225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