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必备单品list之百褶裙

【Lesson11】衣柜必备单品list之百褶裙

教学目标

1.学习选择适合自己的百褶裙

2.学习几种百褶裙穿搭,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

开始学习啦

昨天有宝宝向小U提问:“秋天到了,想买衣服却不知道买什么衣服好?”自夸一下,虽然小U忙到凌晨三点半,还是给宝宝提了一些针对性建议。安利一下小U个人号dressbuy ,想得到小U穿搭建议可以加喔。

好啦,回到主题!那个粉丝提出的问题,事实上也是许多宝宝的烦恼。商场里的衣服,款式很多,颜色很多,却始终不知道买什么。所以从今天开始,小U就要写衣柜必备单品list啦,撒花~手把手教大家买一些衣柜必备的基本款,以及到底要如何搭配。你就说吧,喜不喜欢我!

今天要说的是衣柜必备单品是——百褶裙

(我们还有更多的单品穿搭教程,关注公众号“女人穿衣搭配技巧”  获取)

呐,百褶裙有长款、有短款,有大褶、有小褶,到底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请看简单粗暴的搭配公式↓

搭配 1

针织衫+百褶裙

发现了吗?不管是红色还是蓝色上衣,下身搭配绿色百褶裙都好像不突兀,这就是巧妙运用了色彩搭配原则,可以回去复习小U的lesson3👉【Lesson3】这么多颜色到底怎么搭配才好看

回到百褶裙搭配,这种针织衫搭配百褶裙的穿法,非常普遍,也很适用于秋冬季节。如果个子不是很高,可以选择短款针织衫,之前小U有推荐过crop top,搭配起来非常显腿长!条件是你的肚子上不能有肉喔…

对身材不是那么自信的话,可以把针织衫塞到裙摆里,这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穿法。

搭配 2

印花or撞色+百褶裙

觉得刚刚的穿搭太普通太基础,想要更时尚的话,就选择印花百褶裙。但是印花有扩张膨胀的效果,推荐给很瘦的宝宝。

更有难度一些的穿法是撞色,这身金色百褶裙+彩虹色条纹毛衣——时髦加倍&穿好看的难度加倍。

搭配 3

长毛衣+百褶裙

相比上面这些穿法,超长毛衣/oversize毛衣+百褶裙的穿法应该更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因为遮肉效果好评率达到99%。 1%的差评来自小个子MM——太显矮,差评差评!

不喜欢那么夸张的毛衣款式?选下面这种过腰刚及臀的长度就刚刚好↓

搭配 4

外套+百褶裙

周迅这套可以说是教科书一般的小个子宝宝百褶裙穿搭。棒球夹克和飘逸的百褶裙一起穿,是不是有种冲突美~

冬天的时候穿个大衣,也可以搭配百褶裙。 和其他裙子不一样的是,百褶裙的裙摆要露在大衣外面才好看。

人手一件、人见人爱的牛仔外套当然也少不了。不过,今年已经不流行和超短牛仔夹克一起穿了,有点土气↓

正确牛仔外套+百褶裙的打开方式是——穿大一点↓

除了以上常规性的,卫衣加百褶裙也是很hot🔥的穿法。

搭配 5

衬衫+百褶裙

衣橱必备白衬衣+百褶裙也是妥妥滴时髦。右边这种裙子波点款式的衬衫也很拉风~

文艺又清新的牛仔衬衫/蓝衬衫也可以搭配。

小U找图片的时候,又发现两个好看的衬衫+百褶裙搭配,也一并放出来给宝宝们参考喽。

TIPS

小U碎碎念

亚洲女性普遍屁股大,甚至有的附带腿粗,所以挑选百褶裙时注意两个方面:

一是裙褶的宽窄,宽褶定型好,但是膨胀感强,贴身的细褶相对更显瘦。

胖胖时尚博主Tanesha Awasthi也穿过这两种百褶裙:左图的深蓝色占了显瘦的便宜,但实际上还是右图贴身的细褶,反而更纤瘦一些↓

想看这位博主的穿搭可以看小U今天的第二条推送喔。

其次是面料,下半身比较厚重的妹子,穿百褶裙时尽量挑面料轻盈柔软的,面料越厚重,下半身就越“沉重”。

左图中,皮质面料的百褶裙,完全不适合大屁股MM;右图的棉麻布料,也有视觉膨胀效果。

总结

秋冬季来了,不要沉闷复杂的大衣打底裤,换上百褶裙扮靓起来吧!

好了,今天的推送就是这些了。之后还会有一些衣柜必备单品list的一一介绍,如果你有想看的内容,也可以给小U留言,或者点击右下角“写评论”。说不定小U就在第二天为你解答喽!爱我的粉丝宝宝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