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样的舍友我这样想是对的吧

现在是大二狗一只了

前几天,我忆往昔峥嵘岁月,想起来一件旧事,展开了后来令人无FXXK可说的事情。

那天我坐在床上和舍友A,C回想起上一个寒假我还挺有钱的能借A和B两个人一人200块钱。现在的我已经堕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我们都想起来自己的上一个寒假回家的经历

A想起来她那年订汽车票去西安坐飞机回家,由于下雪高速路被封不得已又回来,临时订火车票去西安赶飞机。汽车票的钱得去汽车站退,因为赶飞机A来不及亲自退车票于是把车票给了别人帮她退钱,至于是谁她记不清了。然后钱有没有给她她也忘了。

在我和C的帮助下她想起来给了B,而且B没有给她钱

于是A和她男朋友打电话,说了这个事

B一直在宿舍,但没有参与我们的聊天,因为我们和她关系不太好,她和我还有A都闹过矛盾。我和她的关系比A和她的关系更差一些。


在A和她男盆友说完电话之后,B说,A那个票是我帮你退的,钱我转给。。了,我怕我再不说这个事就不是这样了。

B话语里的。。就是我

我一听就有点懵

因为我的记忆里一直都是那个假期我借了她们一人200,而且她们都还给我了

现在这话听起来就是,我拿了A两次钱

但是我只有B给我转了一次200还是我和她要她才给我的,我就开始找微信交易记录,就看到了B就是只给了我一次200

然后我就想,那现在的情况就是,我该给A200,然后B还欠我200

由于那时候我没有200,就想等B还我钱,我再给A,但是我和A不讲话,我就想等过两天问她要吧。

过了几天,我和A,C一起吃饭,A说她穷了,我就想起来了,我得找B要钱给她

于是和A整理可以了下事情

开始问B要钱

结果B说她已经还给我了

我帮她理了理事件,告诉她,我查了微信交易记录,就只有一次她给我转的200,还给她了微信交易记录截图

我等着她恍然大悟

结果她说,A退车票的钱我给你的是现金

我。。。开始又怀疑我自己

我问A和C她那天说的是转给我对吗?

A和C说是的

我就告诉B你那天说的是转给我

B说,我一开始说的就是现金给你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问,你确定?她说,我确定,我就是给你现金的,车票退的就是现金我就给你了

我正哑口无言

此时A的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是B

接起电话,B让 A 找找她的交易记录有没有别人给A转的200块钱,她忘了她是有没有把现金给别人让别人给A转200了。A问B说,不是说转给。。了吗怎么又让查我的微信记录呢?B说我就是记不清了所以想让你查一查

我去,你在我的聊天界面里可是很确定的

你还有两副面孔

然后A使了缓兵之计,说好的,我找找

然后也认真的找了,除了她男朋友和以前的朋友,就没有别人给她转的200的钱了,所以B所说的请况可以排除

然后就告诉B没有,并提出见面说清楚的要求

B说,我在我对象家,今天不回宿舍,而且我在外面找我的聊天记录

我们是不清楚B的脑回路的

B解释说,她想找聊天记录看看当时发生了什么

我,A,C三个人就回宿舍了等着B

后来B又和A在微信里说了些恨话激怒了A

有句特别经典,我现在还记得

我虽然性子直但我不是好欺负的OK?

嗯,人狠会英语,牛B ! 涩废 !

虽然我一如既往地看不懂这其中的因果联系

反正A生气了,想让她回来当面说清楚

B不回来

我提议视频吧,建个群聊

B拒绝视频,最后选择了语音

然后,她就开始态度温柔略带委屈和哭腔说钱真的给。。了bulabulabula,就是一波分析说当时宿舍就我和她两个人,她给的是现金,这让她怎么证明

然后我指出她说法的不合理处

假设一、A告诉B:退了车票你直接帮我给。。

但是,

首先A还钱特别快,我在火车上还没有到家,如果是A让B退了钱直接给我,她在24小时之内忘得一干二净的可能性不大。

其次,A把车票给B的那晚,我,B,C都去了火车站,A是当着我们的面给B车票的,如果A说了,我们3个人同时忘记,一点印象也没有的可能性不大。

假设二、A没有让B给我,是B自己擅做主张帮A还我钱的

那于情于理,B在给我钱之前或者之后会和A说一声,我把退的钱帮你还给了。。但A确信B从未说过

按照B说的时间线,B还钱在我上火车前,而A还钱时我已经在火车上,并且前后间隔时间不长

以上有两用情况下的3个疑点,还没完

还有

疑点4、B在首次承认她退票的时候,说的是转给我了,同样3个人都记错可能性不大,而且当B给A打电话时有提到B说转给我了,她并没有予以否认

疑点5、为什么在和我说确定是现金给我的,和A通话又说不确定?

大概就是这些内容,B对不上来,开始和A说

我会因为200块钱让我的大学生活都不好过吗?bulabulabula当初是为了帮你们啊。。。bulabula(快哭了超级委屈)

然后B男朋友在她旁边心疼了说,你和这种人说什么?你听她们逼逼什么?。。。听不清

然后A更生气了

最后B让她男朋友出去,我们女生自己解决

她男朋友出去以后,B进化了

不再是那个任人欺负的小可怜了,她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她了,在没有男朋友的时候只能靠自己了,不能软弱!

她说,反正那个钱就是不在我这里,你们要信就信不信我也没有办法bulabulabalabal

再次见识秘技:  两副面孔!

佩服,佩服,学不来,学不来

B和A又吵了会儿,我插不上嘴,因为B不理我了

这时,B的护妻男友上线,叫B去吃饭,说她们不就是要钱嘛,你给她不就行了

然后B说行吧,这200就当我亏了,我给你们就是了

我只想说,那个钱关我屁事,从头到尾按理来说就不关我的事,又不是还给我,最后给了A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牛气的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_⊙)

哦(⊙o⊙)

真是牛B

知道我为什么给她B了吗

之前一直没有截图,我就把她拉黑了可惜了

我不知道我的分析是由于我和她关系差,而且以前就觉得她个人作风有问题,造成的不客观分析,还是这样想没毛病?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帮我理性分析一波这样的想法是对的吗?谢谢你啦~

事情的确很乱,希望没有把你们弄晕

感谢你看完❤

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些必须要写出来的话,那些只能用文字表达的思想情感。 ——写在前面 忙的时候往往是过得最风生水起的时候,看的书多,...
    慢小小阅读 273评论 0 1
  • 渔夫划着渔船去捕鱼,坚持到黄昏,所获尽是些小鱼虾米。忽然看到岸边猎人扛着猎物返回,渔夫望着猎人肩扛的肥美熊掌,不禁...
    罹焱阅读 336评论 0 1
  • 周五中午,父亲打来电话问晚上回家否,如果回则给我炖骨头汤,如果不回就不炖了。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一向节俭,这次因...
    树洞女子阅读 178评论 5 4
  • 何人解赏西湖好?在我看来,小西湖并没有诗里描绘得那么美丽,可能我与欧阳修差的就有那一双善于发现美得眼睛吧。...
    层楼r阅读 2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