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拉入新型传销被骗经历

水中的雨

我被拉入新型传销被骗经历写此文的目的为了警醒世人

为你朗读

3 分钟

人生路是坎坷的特别对于我这种以到中年感情受到过伤害的人。人一生有可能顺风顺水,有可能坎坎坷坷,最近发生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跟小唐在2010年认识的,都是打工者,那时他没有工作没住的地方经过好友介绍在我那居住,我和我的好友尽量在生活方面给于他一些帮助后来连他处对象都是我去买单。就这样因为工作原因他去了某化妆品公司当经理联系就少了。今年4月份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有个项目能赚钱要我找我的好友。我没理他,因为当时他说的不太清楚我联系我朋友后他不感兴趣,6月份时他又联络我问我在那工作,我回答最近失业,他突然上我家找我,并拿出纸笔,要我填写身份证号并拍照我没同意,感觉莫名其妙。

后来他找我问我有没有存款之类的,我也没防备他回答有五万存款,以为他要借钱有什么事。周末的某天他打电话给我说在我家楼下接我出去玩别闷着散散心。我同意了,结果车内有四个我不认识的人一男三女,男的叫杨建秀女的叫苗苗他重点介绍的其它的没印象了,他开车带我们去棋盘山然后那个姓杨的重点介绍他们的项目“头寸管理招商引流”这个项目主要内容是进行虚拟币炒作,对散户割韭菜,每四天交易一次,给群主返30%佣金个人剩余1000左右而且本金随时撤回,然后把我拉入唐的管理群,大概群里有40多人,要我交三万入门费,我考虑在三当时没同意。

到了七月份,唐与杨几次把我拉入唐的家中与其他人后来还有唐的对象,不断反复给我讲加入管委会的好处,我以没有工作在找工作拒绝了其实当时挺动心的。但是考虑到还要找工作没同意,后来找到一个工作但没时间搞这个就没干。

9月份我找到了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唐又联系我问我工作咋样,我说还行他又提出让我加入他们,(6.7月份使用百度查了他们说的那个项目网上没什么消息后来没查这是我最大的失策)并且给我发了他项目赚钱记录购买红木家具记录,我没理他他又来我家找我,我说不行给你投一万,他咬牙跺脚说:以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这你都信不着我必须三万。

我当时有点不知所措本人比较重视朋友感情(其实除了你爹妈没几个人希望你过的好都希望你有什么事看你笑话)我跟他说存款在家人手里,这个事跟杨建秀说过他让我偷出来我没理他。唐提出让我办信用卡,我说没时间,他提出开车去,我跟他去了,办完卡后,10月10号他拉着我去他家楼下交易给杨建秀三万块人民币,用我新注册的手机卡建账户由唐顺操作。

十月16日唐打电话通知我以经交易了,并截图给我,等着赚钱,17日又通知我平台维护提不了现,下午又通知我平台被封了。从此人去失联系了。我的钱打水漂了。

这时我才反应过来上当受骗了,百度了一下南方以把此事定为传销,我去公安机关报警给我的答复是mark(他们那个炒币平台)破产了然后笔录都没做让我回去等消息。后来咨询派出所人家说传销不归他们管。

我不知所措了这个事又不敢跟家人说,整天愁眉苦脸的单位同事都看出来了,我都没脸跟人解释,(去报警时我弟弟开车去的前后一百多公里还有一个被骗的结果去了他说投资就没然后了我现在认为他是卧底)人心险恶莫过于此,现立此文以警世人所有拉人头投资的许诺高回报不赔钱建立上下线关系的都是传销朋友什么的不要深交。除了有利益联带关系的都要以恶意的眼光去看待感情什么的没有用这。特立此文以警世人。

编辑于 11 分钟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分享到

变相传销

传销

反传销

评论

添加评论...

推荐阅读

知道1040工程是传销,为什么里面的人还执迷不悟,原因是这样

金潇雅的文章 · 22 赞同

知道1040工程是传销,为什么里面的人还执迷不悟,原因是这样

1040传销老总上平台后的真实生活揭露:馒头和咸菜的生活,夸张吗?

金潇雅的文章 · 4 赞同

1040传销老总上平台后的真实生活揭露:馒头和咸菜的生活,夸张吗?

1040阳光工程:揭秘上总后真正收入?为什么还会叫自己家人加入?

金潇雅的文章 · 16 赞同

1040阳光工程:揭秘上总后真正收入?为什么还会叫自己家人加入?

误入1040传销后:一个正常人,是如何一步步沦为传销奴隶的(一)

金潇雅的文章 · 26 赞同

误入1040传销后:一个正常人,是如何一步步沦为传销奴隶的(一)

深度研究传销出局制

有人说传销组织做到真能出局吗 ? 这是一部烧脑篇!!!! 目前传销组织所采用的模式基本都是五级三阶出局制,而这个出局制也是被很多人谈及的话题。 其实出局也分种类,而真正意义上的完…

天天反传的文章 · 3 赞同

《一人传销全家遭殃》

谈及传销,仿佛只在身边有人进入传销组织时才会聊起这个话题。 正…

天天反传的文章 · 10 赞同

《一人传销全家遭殃》

1040阳光工程是不是传销?《揭秘传销100问》告诉你真相

汉方方1...的文章 · 40 赞同

1040阳光工程是不是传销?《揭秘传销100问》告诉你真相

北海1040工程传销证据总结第七篇

北海的传销,核心论点就是“国家给大家发钱,大家有钱了,要么去花…

百里的文章 · 8 赞同

北海1040工程传销证据总结第七篇

专业反传销老师支招:家人陷入传销该怎么挽救?

反传销梁...的文章 · 5 赞同

专业反传销老师支招:家人陷入传销该怎么挽救?

误入传销组织-阳光工程,缴纳的69800还有机会退款吗?

于斌的文章 · 7 赞同

误入传销组织-阳光工程,缴纳的69800还有机会退款吗?

绿之韵官网为碧波庭打广告,碧波庭是绿之韵的直销产品吗?

bbtj...的文章 · 10 赞同

绿之韵官网为碧波庭打广告,碧波庭是绿之韵的直销产品吗?

央视报道:传销、直销、微商的区别!你还会说微商是传销吗?

[已重置...的文章 · 10 赞同

央视报道:传销、直销、微商的区别!你还会说微商是传销吗?

香港亮碧思/SG传销受骗经历,不想有更多受害者

没想到,我在知乎发表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是关于传销的,而且,自己就是亲身经历的受害者。也就是前几天刚发生的事情,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发现自己,很蠢很傻,但是还是很想要梳理下,不想有…

糖糖糖糖的文章 · 3 赞同

传销是如何给你洗脑的,看完这个你也许会明白了

反传销的文章 · 24 赞同

传销是如何给你洗脑的,看完这个你也许会明白了

所谓直销和传销的区别。所有亲们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不要被眼前的蒙骗,不要轻易相信。

无聊的文章 · 42 赞同

1040传销上总被骗纪实,手把手教你脱离传销!

说起1040传销,应该没有人比我更有说服力了,从事了三年,也开心过,也伤心过,也坚持过,也赚到过钱。到了今天,留下点东西吧,希望对后来者考察,选择加入与否,也算是是个参考吧!上总以…

李琛的文章 · 8 赞同

揭秘:南派(北海)传销内部洗脑骗人的资料(三)

刘李冰反...的文章 · 34 赞同

揭秘:南派(北海)传销内部洗脑骗人的资料(三)

传销邀约人的三个特点,看到这篇文章就不会被骗入传销了

金潇雅的文章 · 28 赞同

传销邀约人的三个特点,看到这篇文章就不会被骗入传销了

传销1040最可怕的地方,不是金钱的亏损,而是价值观的毁灭

金潇雅的文章 · 19 赞同

传销1040最可怕的地方,不是金钱的亏损,而是价值观的毁灭

亮碧思跟你想的有点不一样

刚离开传销组织的时候,当时写过一篇文章,《亮碧思传销离你有多远…

yong...的文章 · 62 赞同

亮碧思跟你想的有点不一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