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快走!”一黑衣女子叫到另一名红衣女子抱着一名白衣女子,显然,那名白衣女子正是昏迷着。“天君。”红衣女子失叫,黑衣女子不耐烦道“难道要本君白白浪费轮回之力?你可知晓,每次轮回都要浪费本君的能量,甚至本源,想不是父皇让她不想卷入夺帝之争,难道本君会吃这亏?欲天,还不走?”欲天也知晓,只能抱着白衣女子,走近紫色的风暴中,一下子没了影,黑衣女子走进身后耀眼辉煌的大殿中。

  大殿内,三位护法一起见证帝位的胜利者。黑衣女子邪魅一笑道,“本君贵为天君理应继承天帝,况且先帝遗诏上写了本君继位。”“皇妹,遗

  诏可以被替换掉的。且不说遗诏,没忘了你也是魔帝吧?”二皇子凌夜道。黑衣女子也正是天族前任天帝与魔族公主的女儿,是天族皇族子女中的第五个,名为凌千然。她道:“可是创史先祖也说明,只要有点天族皇族血液都可以有竞争的权利,你这是不把先祖的话放在心里,当做耳旁风吗?”凌夜听了这话,也不生气:“那天是你不打算放弃了,所以今天不就是你死,那就是我亡,哼!”凌千然,淡然道:“帝位之争每次不都是这样过来的!”接着使用了击杀——羽刺魂。“羽刺魂”是利用凌千然后背的双翼上的羽毛像针一样刺去,却不是针能比上的。而凌千然一头紫色长发,一身黑色羽衣,后背黑色魔翼,这兆示着她今天极为不好,她是天与魔产生的生命,一念为魔一念为神,而天与魔的皇族都有的共同点都是紫眸,继承人都是先天的,眉间都会有魔翼与天翼图腾,样子相同,颜色不同么,魔翼为紫,天翼为蓝.凌千然皆有之,顺为天意,其自小天赋凛然被同族嫉妒。

  “哼,你为了三皇妹与欲天避免天族帝位之争伤,轮回可是要伤了你的本源。”二皇子凌夜闪躲道。凌夜口中的三皇妹是前面的白衣女子西雪,先帝血脉与妖族吸血贵族中的一名小姐的血脉的混合。欲天,先前的红衣女子,新届的欲天护法,天族有四位护法在大殿上有三位分别是:临天,将天,翔天,而欲天是四护法之首。因为欲天和凌千然从小长大,关系很不一般,而这一届的天帝之争,先帝不想让西雪卷入这场战争,让凌千然把她弄走,而欲天必须把这任务完成。其他三位护法只听命于天帝。凌千然嘴角一勾,道:“那又如何?与她又何干?现在可就剩我了而我杀的只有你,别忘了,其他的兄弟姐妹是谁弄死的,天族最不屑的就是凡界的下三滥的阴谋诡计,你就让他们那样的死,真是一点尊严都没有,你还真是贱!”凌夜最讨厌别人说这件事,现在凌千然说出来了,肯定分脑力的喝道:“飓风旋——去。”一道白色的掌风在凌夜手中翻动下发出。凌千然不可否认,这凌夜确实很出色,要不是心思不纯,她肯定会把帝位让给他,可事实就是这么残酷的。凌千然因为前面本源的消耗,很吃力地躲开了,凌千然展开魔翼飞向空中,左手出现了一团黑色雾状在翻动着向凌夜划去。而凌夜却不躲闪只是张开双手似是要把这攻击吸入体内。没错!就是吸入体内转换成能量,这个很不费体力的,再一次凌夜动攻击,凌千然没有躲过去,白白挨了一击,而这样是永远打不败他的。这时,凌千然想起学过的膨胀的原理,想做和现在的情况是一样的,只要不断的给他加入能量,是有可能会爆炸。虽然这种方法很蠢,但还是值得一试的。然,凌千然我想的一样照做,随着年龄的加入越来越多,零钱然后你爹的脸色也都越来越差,凌千然是苍白快要耗尽的脸色,而凌夜是撑不住体内能量快要极限的紫色。这个方法是正确的,很显然凌夜快要膨胀爆炸了,下一秒凌夜真的爆炸了,他的身体连同灵魂都灰飞烟灭了。凌千然也缓缓降落道:“终于结束了!这也是他自己自作自受,怨不得他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