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圆种子实践4月5日

今天是坏种子爆掉,也是好种子开花的一天。

前几天就决定小长假要去珠海找朋友放松享受一下(•̀⌄•́)

假期真的超多人,各种排队排队,地铁进出站排队,高铁更不用说,排队进站,排队安检,排队取票,中间还会不时有几个插队的让自己进度变慢。尽管提前了40分钟到车站,还是错过了检票时间才过安检。

中间有几次对于接收信息的误解,一到站排队取票的时候看到屏幕显示可以不取票凭身份证直接进站,心里很欣喜,不取票又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啊,还想着凭身份证信息进站真是省事又环保,科技越来越发达真好。紧接着又看到广州到珠海的城际列车有专门设置的进站口,又能快点进站节省时间啦。可没想到排了一会队了听到广播说C开头的城际列车才可以直接在单独的进站口进站,可我偏偏买的是D开头的动车组,还是得去三楼检票(||๐_๐)经历各种排队后,完美错过检票时间才过完安检。而且发现凭身份证只能进站,不能直接乘车,还是需要排队取票。

这种先看到希望充满欣喜,紧接着发现理解错误被打回原形的感觉,真的不好(;′⌒`)

当时自己已经错过了车次,所以没有那么着急了慢慢排队取票坐接下来的车。在排队过程中,我旁边有两个人的车马上就要停止检票了,在和他们对话的时候我就鼓励他们去和第一个排队的人说一下去插一下队,反馈得到的信息就是大家都很着急,不给插队。但有趣的是快到我取票的时候,我就不断看到有人因为时间紧急要来插队,而且有的人还不是取一张票,一取五六张,时间很长,心里有些不平衡。正好到我的时候,就有个小姑娘过来说能不能插队取票,我竟然冷漠的说:不行,我都错过时间了,你还是去排队吧。我说完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自己当时是有情绪的,也感觉到了小姑娘的失落,心里有些自责。其实自己时间已经错过了,大可以给对方行个方便,而且自己怎么可以双标,一方面鼓励别人去插队,另一方面别人插队又不爽(ง ˙o˙)ว搞不懂自己了。

终于坐上了下一班车,没有座位,一路站着到珠海。到站后约车去目的地,司机各种迟到,堵车,错过停车地点绕路调头~好不容易坐上车,一上车司机就在解释,我听得出他很抱歉,就轻松的说没关系,路上聊天很开心,临下车司机要求给五星好评,自己也很爽快的给了好评。虽然迟到,但是态度很好,我愿意支持他。到达目的地,约的人迟到,继续等待( •̥́ ˍ •̀ू )

这是迟到的坏种子集中爆发啊,看到迟到给自己带来的焦虑,不满,无奈,最后理解释然。自己曾经也迟到,也给别人带来这些感受,为自己曾经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深感抱歉,承诺明天答应的事情准时做不迟到,同时提醒别人准时参加活动。

好种子开花:一大早赶车,地铁,车站,高铁上都是一直站着的,站了快5个小时,加上昨晚休息不好,身体很疲劳。见到朋友就在阳台上给我泡茶,吹着微风,听着鸟叫,喝着茶,聊着天,放松舒服。然后吃朋友妈妈做的家常菜,美味可口,听她们聊天开心享受,上午经历的一切在那时候看来根本不算什么。吃完饭休息了一会,朋友就给我做了按摩,哇舒服享受,做完后睡了一觉,醒来朋友的妈妈都说我整个人气色变化好大。真的是放松了,太棒了!

晚上继续吃妈妈做的可口饭菜,美食的好种子继续开花结果,吃完饭去散步,珠海的空气和天气都好棒,气温刚刚好,风吹的很舒服,享受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