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下运行虚拟机,安装Mac系统



Windows10下运行虚拟机,安装Mac系统

在win系统下虚拟机安装Mac系统,可以使用mac系统下的软件,和资源的交流。
个人建议,RAM内存建议大点。不然使用起来有点卡。毕竟是在虚拟机上运行。
如果本文章分享的资源失效啦,或哪个地方写错了,请留言。

声明

本人在windows下安装的虚拟机12.5.5 和 安装的是macOS10.12.4。所以其他系统下是否可以完成安装待考验。
关于无法联网,声卡,蓝牙等问题,会慢慢持续更新。最近忙啦

第一(准备工作)

1.一个8G内存以上,含8GRAM,正常运行Windows10的电脑
2.一个虚拟机安装包,点击进入
3.unlocker 208(for OS X 插件补丁),因为虚拟机默认是屏蔽安装mac的用这个软件来激活。和虚拟机一起打包在同一个分享链接中。
4.一个懒人版的macOS镜像,点击进入
5.如果想实现虚拟机上的macOS和主机win系统共享文件也可以点击参考
6.关于联网问题,点击参考

第二(虚拟机准备工作)

打开笔记本,把虚拟机安装好。

1.安装虚拟机教程。点击进入
安装好了之后打开后,选择《创建新的虚拟机》,如下图:

屏幕截图(9).png

2.弹出窗口如下图,选择《下一步》。

8.PNG

9.PNG

3.弹出如下图的窗口时候,发现没有可以选择安装的 macOS安装入口。
怎么办呢?看下一步就好。

10.PNG

把虚拟机激活,支持安装macOS。

1.完全关闭刚刚打开的虚拟机,可以通过快捷键 win + X 打开win的快捷菜单栏,依次点击 《任务管理器》 。选中 虚拟机,点击《结束任务》。
如下图:

11.PNG

由于虚拟机该软件,屏蔽了macOS安装入口,通过【unlocker208】来激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是按照网上的教程一步一步探索的。
如果发现还是无法激活,macOS安装入口,可以尝试重新执行1.和2.步骤。
或尝试使用【unlocker209】或【unlocker202】或【unlocker205】。我比较幸运,用了【unlocker208】就激活了
记住一定要关闭虚拟机。

解压在虚拟机安装包一起下载回来【unlocker208】,并打开。找到文件名为【win-install】的文件,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如下面的第一张图。

第一张图.png

运行之后,会弹出如下图的窗口
不用做任何操作。稍微等待1-2分钟。
如下图:

第二张图.png

直到显示如下图时候,就说明成功啦。
成功之后会自动2-3秒消失该命令窗口。

第三张图.png

第三,检车是否成功激活VMware支持安装MacOSx

.上一步,结束后,重新打开虚拟机软件,检查一下,虚拟机是否被【unlocker208】激活成功了。
选择《创建新的虚拟机》。
选择《自定义(高级)》,然后下一步。
如下图操作:

12.PNG

选择 《下一步》
如下图操作:

13.PNG

选择 《稍后安装操作系统》 然后点击 《下一步》。
如下图操作:

14.PNG

这是如图,可以看到红色框,多了一个 【Apple Mac OS X(M)】的选项。
同理,如果使用【unlocker208】激活失败,说明【Apple Mac OS X(M)】的选项也是没有的。
然后看到黄色框,选择一个版本号,就可以开始安装macOS系统啦。
版本号,要根据,macOS镜像的对应的版本来选择,必须相同。
本文,提供的macOS镜像是10.12.4的。
所以,版本号就选择 10.12。
然后点击 《下一步》
如下图操作:

Snip20170526_3.png

设置虚拟机配置。

1.确定好接下来的macOS系统安装到哪个盘,一般是在安装软件的盘上。
然后在盘更目录下,建立一个文件夹名字为:VMwareForMacOSx
在VMwareForMacOSx文件夹里面,分别建立两个文件夹,名字分别为【硬盘】和【系统】。
当然文件夹的命名可以随意。本人命名,只是方便接下来的安装讲述更方便。

屏幕截图(13).png

2.回到虚拟机,虚拟机的名字可以自己选择,然后点击【浏览】,定位到刚刚命名为硬盘的文件夹上。
然后选择《下一步》就好,直到出现【处理器的配置】选择停止。
如下图操作:

Snip20170526_5.png

3.一直点击默认《下一步》出现了如下图【处理器的配置】 窗口时候,
如果你的电脑的CPU性能只有双核或性能较差的还是默认配置,然后选择《下一步》。
如果CPU性能还可以的电脑,也可以选择如下图一样选择 配置处理器信息。
甚至更高。
如下图操作:

Snip20170526_6.png

4.处理器配置完成,一直点击《下一步》,直到出现如下图一样,配置内存的窗口时候。
假设你的笔记本电脑的RAM运行内存是8G,个人建议,只分配4G就好。
具体如何选择,就是你的RAM同时分配给Windows使用,又分配给虚拟机上的系统用。所以,个人建议,各一半的分配就好。当然,这只是建议而已。

Snip20170526_7.png

5.一直默认点击下一步,直到出现如下图的配置窗口。
设置一个磁盘大小容量。该数值,不能超过,你所创建改虚拟机【VMwareForMacOSx】所在的磁盘,的可使用容量。
个人建议40-60G就可以啦。
然后选择《下一步》

Snip20170526_8.png

6.一直默认下一步,直到出现如下图的配置窗口。
选择 《浏览》,定位到刚刚在【VMwareForMacOSx】文件夹下的【系统】的文件夹。
然后选择《下一步 》,直到选择《完成》。

Snip20170526_9.png

第四步:选择安装包,安装macOS系统。

1.上一步选择点击《完成后》,跳转回到首页。如下图。
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

Snip20170526_10.png

2.依次选择点击 《硬件》----《CD/DVD(SATA)》----- 《使用ISO映像文件》----《浏览》
点击《浏览》定位到,你所下载好的,macOS镜像文件。
如果发现 定位到文件夹中无法选择镜像文件时候。可以查看下一步。

Snip20170526_13.png

3.选择《浏览》时候,默认是.iso文件。但苹果从第X版本之后,macOS镜像文件格式为.cdr所以无法浏览。
这时候可以 可以点击 《CD-ROM 映像(*.iso)》

然后选择 《所有文件》,就可以查看到>.cdr格式的macOS镜像文件了。
然后选择 macOS镜像文件 点击《打开》。

Snip20170526_16.png
Snip20170526_17.png

第五步:开启虚拟机,准备安装macOS

1.上一步完成之后,选择《确定》。回到首页,点击《开启此虚拟机》。
开启过程可能部分电脑会出现,如下图,问题:

“Mac OS X 不支持二进制编译。若要运行 Mac OS X 主机上需要一个 VMware Workstation 支持英特尔 VT-x 或 AMD-V. ”

解决方案:
不同的主板设置有一点出入,所以不上图了,直接点击进入参考他人的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

Snip20170526_19.png

2.上一步问题,如果解决啦。回到首页,点击 《开启此虚拟机》。
开启过程发现还是有如下图的,问题: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是参考论坛一步步学习的。我也不知道。
解决方案:
看下一步。

Snip20170526_20.png

3.点击确定,最小化虚拟机。
回到桌面按 win+R输入命令notepad 回车将打开一个记事本空白页面。
然后打开,之前创建的【硬盘】文件夹。
找到三个矩形组成的文件,用鼠标点击长按拖进刚刚的空白记事本上。
然后,到该记事本最后一行,键入“smc.version = 0”。不包含双引号。
然后,保存,ctrl+S。就可以关闭该记事本啦。
如下图操作:

Snip20170526_22.png

4.重新回到虚拟机,然后,点击《开启此虚拟机》。
然后就可以看到开始运行,安装macOS进度条啦。

第六步,配置安装macOS系统。

1.安装过程弹出,选择语言。你喜欢什么语言自己选一个吧。
点击继续。会弹出如下图的界面。
然后,选择《实用工具》----《磁盘工具》

Snip20170526_23.png

2.出现如下图的窗口之后,选择 《VMware *****》的磁盘,然后点击 《抹掉》。

Snip20170526_24.png

3.然后可以对改磁盘命名,假设为123
选择《抹掉》

Snip20170526_25.png

4.抹掉之后,选择《继续》---选择刚刚重命名的磁盘《123》---默认继续或下一步就好

忘记截图啦最后几步。然后就会显示安装的进度条啦。进度条走完就完成安装。

Snip20170526_27.png

最后,如果哪个步骤出错,或没有截图的,默认选择就可以啦。
或留言说出来我更正。
我也不太懂得,也是看很多很多的论坛。自己摸索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如果文章帮到您,喜欢点个赞,谢谢您。
文章内容出错,记得留言,感激不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