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章 未来的趋势

当余安安从梦中醒来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已经在那家公司学习和工作了将近三个多月的时间,那种身在其中的感觉是如此的真实,但是当宝玉告诉他她只是睡了五个多小时的时候,她仍然感觉这种梦境的营造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我的天呢,这太神奇了!我感觉真的是已经学了三个多月了,你们不是让我到那家公司去学习吗?你们不知道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是多么的刻苦用功啊!你们现在才告诉我只用了五个多小时的时间,这真的让我情何以堪!”

江临风知道他还得要感叹不少的时间,给她递来一杯水,对她说道:

“你心先别激动,来先喝口水,对于造梦机里的真实体验,你还得要适应一会儿。你能从中得到想要的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了。”

“嘿嘿,你说的对呀,我现在感觉我就是一个大公司的总裁,以后你们的都听我的。”

余安安一边喝水一边说道,余安安这时口气,有点像和她在一起久了的林黛玉。

在他身边看着他她的两个男人,这时去意味深长的相互对望了一眼。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到,这一期的试验是成功的,但是不知道他们在将来的时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贾宝玉一边检查造梦机记录的各个程序和记录的数据,然后在提醒余安安,回忆和巩固一下,在梦境中学习过等那些知识,因为现在的这台造梦机器,只是能简单的记录做梦的人的身体各方面反映的数据,并不能记录下做梦者在梦境中所做的一切事情。

所以每当做梦者醒来的时候,就需要他尽量的回忆在梦境中所经历的一些事情,并且能够尽量完整的描述出来,以便再后来记录一个完整的备份。

余安安就用一点时间,就在贾宝玉的公寓里,用他公寓里的电脑主机,稍微清晰的记录了她在梦境中经历的事情,一方面也为了显示她在梦境中努力学习的成果,一方面也让贾宝玉他们相信,他的这一场梦境中所学到的东西的确有用。

当今的社会,个人电脑已经已经广泛的应用于各个领域,特别是在家庭住宅应用方面。更是已经做到了每户一机的地步。也就是说每一个住宅都是有一台电脑主机管理。

虽然这个时候的人工智能还没有完全被开发应用。但是现在的家庭主机电脑,已经从主动接受指令,到半模拟半思维的程度。除了主动接受人的指令之外,他会分析和理解指令之外的一些联系,从而更好的为主人服务。

在未来发展趋势,这样的电脑主机系统,不仅能够坚定不移的执行主人下达的各种指令,完成他应该完成的任务,而且能够经过完整的逻辑分析,猜测自己的主人下一步想要干的事情,从而能够预先为自己的主人准备好应该需要准备的事情,更好的能够为主人服务。

家庭电脑,除了在为人类提供服务的时候,还有一种记录和管理人类活动的功能,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了违反法律的,言论和行动的时候,这种已经达到了全网覆盖的家庭电脑,会立刻上传到相关的执法部门,有那些部门中更高级的电脑系统处理后,再有人来决定是否对这些言论和行动采取最后的应对方法。

但是只要你不触动,触犯了法律,你的一切个人的隐私,仍然严格的受到电脑的保护,除非己受到人为的入侵,但这个已经是非常难的事情,这是由于电脑的加密技术已经非常严密,仅凭一己的力量想要入侵,根本不可能的。

今天的家庭电脑主机系统,完全是自动全方位人机交互,房屋的主人完全不用自己动手,一切指令都是通过声音声音的指令下达,家庭电脑主机系统那强劲的功能,已经能够自如地处理各种生活中的种种事情。

在看到电脑主机对余安安梦境进行记录的时候,贾宝玉和江临风都知道了她学习之后所产生的效果,他们都感到非常的高兴,特别是贾宝玉,他像心里放下一块大石头一样轻松的对于安安说:

“太好了,看到你能够学到那么有用的知识,以后咱们的公司就全部交给你了”。

“你们就放心吧,以后一切都看我的吧!”余安安自己心里也非常高兴,她起来用力拍这两个好朋友的肩膀,非常豪气地对他们说道。

有了余安安专业知识的管理方法。公司的正常运作已渐渐的步入正轨,大家都按照她一步步布置下来的各种任务,正在有条不紊的管理着公司的各个部门。

贾宝与当仁不让的管理着机器人的构建和机件的改造,他的部门被任命为《创建部》,因为被送来的机器人,首先要经过它们的,第一步施工,只有经过他们改正的机器人才能交到下一个部门,由江临风带领的《拟作部来》进行升级和改造。

当然,贾宝玉的部门还得要经过对机器人最终的测定和对它改造后的检验工作,这样才是对一个机器人改造最后的完美呈现,然后才是创造出让顾客满意的最终结果。

对于贾宝玉是如何绕过机器人内部最初的防火墙,进入到他的软件部分,这对于外界一直是个谜,就是最初开始公司招人来一起工作的时候,因为机器人工时已经开放了一些基础的权限,所以那些新来的,你也并不清楚他们是怎么可以做出他们想要的那种效果来。

对于这个技术的保密,原来贾宝玉并不太在意,但在公司开始招人的时候,江临风已经开始提醒他,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他自己就开始在外人的面前注意保护自己的技术,在改造机器人的过程,总是在关键的时候自己亲自操作,把最关键的步骤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然后,才把一些不需要太多技术的工作,交给新来的员工们去干,他只负责后来的指导和监督,直到整个改造的过程完成之后,他在负责测试和把关,最后把成品送到客服部,有林黛玉她负责的部门发放给客户,之后完成整个工作。

在不知不觉的工作中,贾宝玉慢慢的觉得,新招来的那个唯一的女员工穆清玄,在和他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彼此间有一种说不出的默契。在他想到或者在刚要做什么事的时候?她总是象知道他要做什么一样,事先就已经把他想要做的事情准备好了。

这样的事情一次两次了还不觉得,但是时间久了以后,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多,宝玉也开始有意的注意起她的一些举动,才发觉她真的有刻意的帮助自己的意思,而且有一些事情帮的,真的恰到好处了,这就样让宝玉始终觉得舒服!

说实话宝玉当初招聘的时候看想她,也是因为她专业的机械制造的背景,只是现在没想到她动手制作的能力和配合的默契度那么的适合,这样宝玉对她的好感度越来越深。

现在,每天来公司上班的贾宝玉,时不时得开始注意起这个叫穆清玄的女孩,虽然她每天一来到公司,就换上公司统一发放的工作服,头发也只是简简单单的扎了一条马尾辫,但贾宝玉并不是因为她是个女的就格外的注意,而是因为她做事情干净利落的劲头,跟自己在工作中十分默契的配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排完所有的事情,公司就按照林黛玉所说的,全部开始放假,而且是放假放到大家愿意回来上班位为止,但是,贾宝玉和江临风...
    可可豆子阅读 483评论 0 1
  • 招聘面试会整整进行了一天的时间,宝玉他们才稍微地休息了一下,他们把前来应聘的人全部安排好,最后他们才发现他们已经连...
    可可豆子阅读 548评论 0 2
  • 这并不是宝玉想这样,只是他只通哓机械电子方面的技术,对人造皮肤的知识就一概不知了,更不用说会怎样把损坏掉的皮肤复原...
    可可豆子阅读 164评论 0 1
  • Android消息机制 android消息机制的核心类: Looper Handler MessageQueue-...
    Showdy阅读 421评论 0 0
  • 一个寒冷的雪天,滴水和尚来到天龙寺拜见仪山禅师。仪山禅师的家风森严而绵密,从来不轻易地接待人。对游方行脚的禅者,常...
    禹音阅读 6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