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杂记《一》

【然西杂记】

『搭讪』

我想认识你,因为如果我不过来的话,我一定会后悔,我是一个羞涩的人。

嗨,美女,我房子已经装修好了,车

也买好了,嫁给我”(微笑调节)

嗨——你挺漂亮的——如果我不是同性

恋——我想我会喜欢你!

  嗨——告诉我除了外表,你还有没有

其他什么?(内涵) 

嗨你好,我想认识你,

原因是你的气质吸引了我,如果我不过

来,我今天一定会后悔。 在武汉我认识

很多漂亮女孩,

而你给我的感觉很友善,在这城市里边

,是很少有的, 我赶去见朋友,我们该

交换个联系方式。 (第一次拒绝)

其实所有人,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的。

【真诚1】 生活中没有陌生人,只是还

没认识的朋友。【真诚2】 (第二次拒绝

隔着电话我也不会咬你,【幽默1】

我不会随便给你打电话,最多每天100

个电话,200 个短信 (第三次拒绝)

我这有勇气来认识你,应该值得被尊重

在那边看到你,觉得你气质不错,所以过来想认识一下。

“我想要你的号码,等等,你不要说话

“一般人会有两种反应”

“第一种是:好吧,给你咯~(举起左

手)”

“第二种是:“有缘再见的时候再给你

吧”(举起右手)”

女孩一般不会给你如何她选择第二个你

就走

“好的再见”快速闪人然后从另外一边

过来说:“又见面了”

如果一个女人外在表现的很坚强,他很

可能内心非常敏感。很多人————

尤其是女孩

————强作坚强,内心敏感,如果他

们认可这点,你可以继续告诉他们,其

实你也是 这样的,这很好的在你们之间建立了舒适感,亲和感和契合感,你可以继续讲

一个故事 来说明你也是这样的人,来加强你们之间的这种感觉。

如果你冷读时表达合适,并且冷读成功

,她肯定会因为你的观点而开心,她会

认为你有一些特别的能力来了解她。而

事实上,只是因为你稍微多了一些观察

,准备冷读灌装材 料,记下冷读材料,为了让你在对女人 做出观察之后,可以适合的冷读,适当 冷读,建立亲和感和你的奖品即可。

带领女孩进入联系感舒适感对话案例

我:我们认识不长,但我觉得你是个很

有个性的人,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

找到共性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和他讨论经

历,找出你们共有经历,不要问女人一连

串问题,

超框架就越稳固。

让她向你的标准努力

我之前谈到了,当女孩看到你的奖品

性后,她就会试图和你建立亲和感,这

是我喜欢告 诉女孩,我对生活对其他人的看法和标准是早呢么样的,我让她知道我的标准和期望,以及自己生活的原则。

我注意到,当我告诉她们我的标准之后

,她们总是试图把自己与我的标准联系

起来,她 们在试图证明自己达到了标准。

并不是让你向他表明你是一个好的倾听者,他可以向你诉说她的心情,我的意思是,你应该富有观察力,在她身上发现一些她自己会有兴趣的元素,这样你就在慢慢瓦解掉她对自己的了解,而让她慢慢同意你的分析,引导她接受一些她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过的关于自己的

方面。显然达到这个目的,最好的方法就

是冷读。

很多朋友都觉得聊天方式、惯例等这些是最重要的沟通方式,其实与人交流重要的是你自己先真心觉得与别人分享是种快乐,让别人觉得你真心实意才能带动并感动别人一同快乐,尤其是自身需要有很强的融入能力与控制力,这是种共融,就算本人多不愿意也要学会,因为这是社会生存的基本技能之一。

对于保守的妹子就要引导她骚,别打压她,夸奖她漂亮,对于开放的妹子,就要引导她文静,夸奖她的内在。

自嘲是自信的一种,说明你已经正视了你的缺点,并且从里面走了出来。

那么晚不睡,是在等我吗。

小兔乖乖,把门开开。

女:我心情不好

桂源:这么巧啊,我也心情不好,那我们出来一起负负得正吧

女:你是哪的-----你让我想起出门时我妈给我叮嘱的一句话---什么话-----江西老家还有2亩地,不行就回来,给你留着。

【发朋友圈】我们羡慕和向往美好的事物并不是美好的事物本身,而是通过美好的事物对比和折射自己的不美好。虽然今年完成了一个小梦想,但是没有这种尘埃落定的感觉。

你今天不去约会啊(试探)  你是约会去了吧(试探) -----用于聊天中植入,进行信息收集与测试

下面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XX, 平时爱扶老太太过马路,如过你要是嫁给我,我可以考虑的 , 一次性嫁给我还可以给你打九五折

我小时候倒是很淘气,获得过很多奖项, 汉语八级、自行车驾驶五级、连系鞋带都是7.5级,告诉你个最牛逼的,我获得皮皮虾完美去壳奖!

事物的两面性:无需求怎么做到:抓住一点,真诚的说出自己的需求、兴趣。比如:我也不是一个卖关子的人,至少我对你有好感,我才会过来说话(我才会跟你说这么多)吧,这点你应该也知道。(真诚的说出自己的需求)

有的人认识一辈子好像什么都不了解,有的人也许认识一天,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以心照不宣

两百公里以外有一个人、可能说不上想念,脑海里还是会闪过一念 ------对我来说想念的独一无二的----想念对每个人来说感觉都是很特别的,对你的想念可能说出来平淡无奇,但她像山泉一般,静静流淌,绵绵不绝,只能用心慢慢体会

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我们也有很深的了解。我觉得我们应该把心打开,我对你有好感,我相信你也是, 男人跟女人有时因太多的心照不宣错过了一些事。

你知道吗,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多优秀的,也跟其他人一样在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是会尽自己的全力去,而不是等幸福自己来敲门。我遇到了很多人一辈子都没经历过的事情,每次幸福将要来临的时候,却又突如其来离开,把我绊倒,但是做为男人,我还是要勇敢的站起来,继续追求想要的幸福。而且我是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但属于我自己的小幸福却怎么也得不到

爱玲奶奶说过:无论幸福有多么远,我愿与你相伴,无论岁月有多么长,我愿放弃一切孤单陪你耍,总有一个人在山下,等着那个接她山上的人

你在干嘛呢,突然觉得有点想你,本来觉得想人是件很无聊的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想你了。

问我那么多,那么关心我 你是想干嘛

女人问你多高 :我就知道你只对我的身体感兴趣

女人问你住哪 :你是打算给我寄一份匿名情书么

女人说睡觉 :我们还不熟,你居然提出了那么大胆的要求 是不是已经爱上我了

我对你这么好,你是个心软又善良的女孩,你可别喜欢上我,看上我

我到朋友那儿,他们家养了2只小狗,我去的时候,他们总是冲着我摇尾巴,他们跳到我身上,我总是这样摸摸他的头发,当时,他们就不动了,闭着眼,把自己降到很低,落在我的腿上,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会这样,也许他们需要安全感。(冷读)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也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我是真诚的,我希望你也是(框架)

过去就过去了,现在想起干嘛,又回忆伤痛。大可不必,唯有内心强大。

慢慢的你会喜欢上我这一点

我喜欢安妮宝贝的一句话:喜欢就要拥有它,不要在乎结果(ASD的回复,打破)

其实我年龄越大我越害怕被欺骗,原谅我,心里收了很多伤,所以亦步亦趋,我很害怕受伤,在得到别人承诺之前害怕受伤害,以至于不敢付出我的真感情。因为真的伤不起了为什么我要显得花花公子,这样才能隐藏我脆弱的内心,每个人都有过去和回忆,你有,我也有,我不想再回到夜里黯然落泪的那种日子,但是,我知道我是男人,所以我尽可能的对你好,你想我接你下班,我接,你想吃爆米花,我们就去吃,你生气了,我哄你,你挂了我电话,我还是很担心你,我只想认认真真的谈次恋爱,和过往的不一样,我所做的这些这是自己付钱的认为测试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的方式,我是想和你发生关系么?想,但是这个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只是想占有你,让你成为我的女人,让我生命中的其他异性,刹然黯然失色,西我你懂我,仅此而已

对了,你一个睡觉晚上怕不怕---女:怕---你记得把被子盖好,凌晨4点我会从被子爬出来的 --我已经赤身裸体在温暖的床上(性张力、)

摸头发,头发还蛮顺(有弹性)时尚健康上面说头发顺,胸部会比较挺

唱歌:我愿意喂你-----吃东西

我现在藏在衣柜里,小心我半夜爬出来哦

:你有多少个女朋友 就差你没到位了,齐了一百零八,大巴两辆准备好了,带上矿泉水跟宋江我上梁山了

我调戏你宣告失败

主要是你那么可爱都没有一个像我这样得人来要电话,我觉得太不礼貌了

这孩子真实在,中学时候是共青团员吧 (微笑表情)

女人骂你耍流氓 :我从小到大都是优,你要我要怎么从良。

十四、邀约话术

邀约话术:

最近江湖上在疯传一条消息你知道么-------听说你会在这个周末的某一个灯火通明的夜晚与一个绅士共进晚餐  而这个绅士恰巧姓型

觉得你好面熟,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我在你那边看到你觉得你特别有气质,所以想过来认识一下。

〖赠语〗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XX:很幸运可以在人海中和你神奇的相遇相识;也很羡慕这美丽的鲜花,因为它可以被你这样的美人捧在怀里。只想告诉你:自从遇见你,我没再好奇过远方的风景。愿每天开心!

要一大束玫瑰,文艺女也许是一本书,豪放女可以是一支酒,拜金女就要一个精致的包包……

亲疏有别:我们送礼的目的常常是跟目标建立更亲密关系,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反而常常失风度。所以,送亲密礼物时要慎重,不能过于超出对方接受尺度。

你必须站在你敌人的一方,了解他,才能战胜它,知道她想要什么,需要什么。

【吸引力法则奥秘】

把主要能量放在自己身上,不要太关注对方。

不断的渴求源自于内心的匮乏。

内在影响外在。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了解社交圈内每个人的性格和特质,君子从细微之处出发观察,宽容理解体谅。承担别人不承担的,做别人不做的,

学会韬光养晦,不给别人争出头。

吸引,投资,安全感,最重要的!!!

不要展示严重超出自己生活方式的高价值,最好的高价值就是本身,自己的提升。

你可以没有钱,但你不能没有你的态度,你要有你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一定装逼才能吸引,还有别的。

【我一但生活失意没有动力的时候我就去街边看美女,看完以后,我就觉得神清气爽】

【我这一生中最伟大的成就还是拜女人这所学校所赐】

因为我是农村的,所以小时候基本上什么活都干过,一直以来都比较独立吧,能更早的担当。

我对于感情也是比较严谨和有自己的原则的。

交换信息,聊自己,聊对方。

批判性思维(你不用去完全相信你所学习的看到的听到的,你可以有你自己的思维和想法,做你觉得对的事情,不要无脑相信)

斯卡尔:我思故我在。

【挽回】

不要说对方男朋友不好,

劝和不劝分

以安慰的姿态去分解他们,

区分真行分手还是假性分手,

对方提分手的时候就答应,然后消失,

赞成对方,停止哀求

然后找机会两次建立联系,

展示自己。

不要太关注他,关注自己,提升自己才是对的。

时刻保持冷静,跳出问题来看待问题。深呼吸。

包包摆放的那一侧,是不安全的那一侧,从另一个地方进入。身体左右摇摆,不要暴露需求感。

不要强迫女人跟我们发生关系。要诱惑她。

不要让女孩子做决定,自己做决定。

表现自己的工作,上进心。

【长期关系】

认可她,表达她的独一无二,表达她存在的价值。引导女孩子高价值展示。

保持自己的生活和独立的思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1评论 0 19
  • 这两天热门微博里有一段减肥视频,总结了一下分享给大家。美食大家都爱,况且,节食减肥的方法不仅痛苦而且对身体有害,特...
    酸草莓酱阅读 913评论 4 12
  • 奔波劳累了十几天,今天终于回到了家中,总算可以静下心来把这段时间匆忙的日子记录下来,以此向所有还在默默为我付出的人...
    小杨林阅读 2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