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怀却又痛彻心扉

那一晚天是蓝的…鸟儿们自由歌唱着!

在痛彻心扉那一刻,我认命了…

亲爱的 …我走了,别再找我了;好好生活下去…这一次我真的要与你告别,去做自己的美梦,起码在梦里的你才是真正属于我,没有悲伤,没有伤痛,只有相伴两个人!

生命中,总有一些不由自主的远离,在不经意间,沦为回不去的过往。匆匆老去的,从来都不是风景,而是离人。我一直只想有个人懂我 呵护我,包容我,能在我最难过的时候给我温馨的安慰,就算是身在远方 只要心心相印都可!万人疼不如一人懂!

人生,总是有那么一些人,在你最在乎的时候,他不在乎…

总是有那么一些事,在你用心维系的时候,

它不维系…

总是有那么一些东西,在你最珍惜的时候,

它不珍惜…

亦如总是有那么一处地方,在你最留恋的时候,它不留恋。

很多时候,面对那些本不值得自己去珍惜的人,纵是你拿出了十二分的真诚与在意,它都依旧是那么的廉价。就像当自己心已超载,情已沉淀,任你再拿出二十分的真心与热忱重温,于我也早已是无谓。

所以,当我心间那些所有的真诚与热忱被善变与凉薄浸透之后,或许怀念,或许伤情,我只能选择转身离去,渐行渐远。

其实 有很多东西都是过期不候。

就像与很多人的交集,既是转身离去,便是后会无期。曾经一度认为,自己永远不会疏远的某些人,某些事。如今,却出乎意料的云淡风轻,视为风烟。也许,这便是历练,便是成长。纵是一颗再柔软的心,我想他也经不起太多的凉薄与虚伪。

如果,在我落寞孤楚的时候,你视若无睹,

扮演了我的看客;那么,等到我泪已落,伤已过,纵是你再多挽留,我也只能是从此过客。纵是要将一切重来,也是为之晚矣。

因为你不曾解读,那颗被凉薄的心,早已漠然!任你如何再复制,它也早已不再是最初的模样。至少,也是不复最初的心情吧。

所以,一切就都变得可有可无可去可留。

任凭那些人,哪怕故作姿态,继续伴演着种种繁华喧嚣,淡漠的心亦是冷眼旁观,视如不见。原来,很多时候,那些会让人彻底寒凉的失望与伤痛,都是在心间悄然无声就形成的。就是曾经在乎,才致今日漠然。既是往昔岁月,何必无谓回顾?沉默不语,聚散随意,哪怕孤身独行,亦是大步向前。

我珍惜,是为了更好的拥有;而放下,则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好与不好都走了,幸与不幸都过了。人生的际遇,就像那窗外的雨,淋过,湿过;散了,远了。容不得我许与不许,便已然不再。于是,我便决定告别中走向明天。

将美好留于心底,淡淡的回忆就好;

将我的悲伤置于脑后,遗忘我那么爱的你…


          ……(或许)……


多年以后,我会以怎样的姿态来怀念你。会不会泪水为墨,记忆为笔,然后用一字一句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承认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你的世界我曾经去过,然后用悲伤来诉说为何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在夜黑风高的夜晚,期待又一轮明月的慢慢升起,然后用明月来照亮早已暗淡的心。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每天听一首不同的歌,一首一首寻找我为你曾唱过的歌,然后用这优美的旋律来回忆曾经的故事。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在无意想起你的夜晚,故意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然后用别人的早晨来问候我的晚安。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依然保持沉默,一种让别人无法靠近探析的沉默,然后用一种最原始的微笑来证明我现在很幸福。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在有你的城市,抱着一颗只是去玩的心故作探望,然后用门槛的阻拦为借口,把已不是很多的时间浪费掉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在繁华的街道上与你相遇,突然瞬间停住了脚步,然后用一种说不出的语言断断续续却只是问候。

多年以后,我会不会在而立之年,在一个从陌生到熟悉的城市走回来,然后用一种侥幸的心态来与你谈论往事。

多年以后,我们各奔东西,我以如今的姿态怀念你,你也只是偶尔想起我......

也许…也只有多年以后的  或许吧!

……我的梦终究是做完 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