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日常口语打卡笔记(8)

Choosing a School 

I think it's best for Jeff to go to public school like I did.

I went to private school and I think it gave me a leg up in life.

Well, I'm not budging. I got where I am without a fancy private school.

Alright then. But only if it's in a great location.

Yeah, the schools in the neck of woods are a good choice.



核心知识点

1.I think it's best for Jeff to go to public school like I did.

我觉得Jeff最好跟我似地去读公立学校

It's best for sb. to do sth.

做什么事对某人来说是最好的。

I think it's best for us to go home.

我觉得咱们最好还是回家吧。

Like I said, I don't mind helping out on the day.

I don't mind helping out in the day like I said.

就像我说的,我不介意那天去帮忙。

2.I went to private school and I think it gave me a leg up in life.

我读的私立学校,而且我觉得对我的人生帮助很大。

重点词汇 

give sb. a leg up

1)Give me a leg up so I can reach the dishes on the top shelf.

帮我一把,这样我就能够到架子顶上的盘子了。

2)帮助某人改善处境,站稳脚跟

Getting certifications will definitely give you a leg up in your industry.

考一些资格认证会让你在这个行业中站稳脚跟。

3.Well, I'm not budging.

反正我不会妥协的。

I'm not budging.

I won't budge.

我是不会妥协的。

not give/budge/move an inch 寸步不让 

inch 英寸 

She's definite that she wants to do it, and she'll not budge an inch, however hard you try to persuade her.

你决意要做那件事。你无论怎么劝她都不会改变心意。

4.I can't just give in to every urge I have when I have it.

我不能一有冲动就对自己妥协啊。

5.Hey, she didn't compromise.

她才不是妥协好吗?

6.He won't make a deal.

他决不妥协。

7.I got where I am without a fancy private school.

我没上过什么很豪华的私立学校,不也活得好好的嘛。

I got where I am by doing sth.

I got where I am with sth.

表示我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有了今天的成就

I got where I am by taking a longer view.

I got where I am with a longer view.

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得益于我长远的眼光。

8.Alright then. But only if it's in great location.

好吧。不过学校的位置要好才行。

alright=all right 好吧 

but only of...但除非...

Come on, It's a great party. I'm sure you'll enjoy it.

Alright then, I'll come, but only if you promise we'll be back before 11.

来吧。是个超棒的派对。你肯定会喜欢的

好吧。我会去的。不过除非你保证咱们要在11点之前回来。

9.Yeah, the schools in the neck of the woods are a good choice.

是啊,家附近的就挺好。

the neck of the woods.

表示某人居住的地方或区域 

How is the weather in your neck of the woods?

你那边天气怎么样?

Part 3 Drama Learning

1.Now, I told her all about sheldon, and she seemed to think he would be a perfect fit over there.

我跟她说了sheldon的事,她好像觉得Sheldon非常适合到她们学校就读。

be a perfect fit 非常适合 

It's a perfect fit.

非常合身。

2.We already looked into privacy school.

我们已经看过私立学校了。

If you really look into the school, you'll probably find it's not such a good idea.

如果你真正研究过那个学校,你可能会发现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3.Witmot has been known to give children like Sheldon full scholarship.

众所周知威尔莫特会像Sheldon这样的孩子提供全额奖学金。

full sholarship 全额奖学金 

give/offer sb. full scholarship 为某人提供奖学金 

4.Look, we appreciate you going to bat for him, but he's just a wee little thing.

我们很感谢你们为他如此费心,但他就是个小孩子。

appreciate sb. doing sth.感激某人做某事 

go to bat for sb..支持某人,为某人辩护,向某人伸出援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ljs by sennchi Timeline of History Part One The Cognitiv...
    sennchi阅读 7,096评论 0 10
  • The Inner Game of Tennis W Timothy Gallwey Jonathan Cape ...
    网事_79a3阅读 10,991评论 2 18
  • 我想把透明的水倒进茶壶里面 茶壶也要透明的 再放入几片绿色的叶子 这样,就有了绿色的水 再把七彩的鱼儿倒进里面 让...
    五线谱的武阅读 147评论 0 2
  • 看了很多东西突然想说说我的发小都有了什么变化, 从以前说起吧, 我有几个发小,都是那种打我没上幼儿园就认识了,家长...
    下木_EW阅读 674评论 0 0
  • 早上看了一篇文,把宇宙138亿年压缩到1年。压缩时间的进程与改变空间的角度来看人类及宇宙生物的发展。虽说138亿年...
    柳説阅读 31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