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直播,缘来你在这里

        感恩缘份,感恩平台,感恩女人课堂,感恩清馨姐。在这里,我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次难忘经历,开始了千聊直播分享。

    难忘2017年10月7日(周六)下午20:00,这种经历,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好久没有这种感觉。有一份小期待、有一点小激动、有一份小紧张,但更多的是有一份大惊喜,关于成长和蜕变。千聊直播,实现了人生经历的一个第一次。在此特与各位有缘的姐妹和朋友们分享:

      2017年6月11日15:08,我成为了第二个宝贝的母亲,感恩女人课堂、感恩温暖的电波、感恩清馨姐,伴我度过了近两个月的焦灼、烦闷的产后抑郁期。

      在这里,我认识了全国各地优秀的姐妹们;在这里,我每天都能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在这里,每天都能发现最美好的自己。

      加入自信女人100天活动以来,心中的那个最美好的自己被唤醒,生命中焕发出新的活力,身上爱与慈悲的能量也越来越强大。20天的学习让我不断发现自己的潜能在暴涨。现与各位有缘的朋友们分享学习收获:

      一、学会了更好地悦纳自己。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以前总会用严苛和挑剔来自我剖析,事事力求做到极致,这种心理状态往往会让我的正常水平难以发挥。现在,我能以平常心面对,先接纳自我的不完美,再具体地针对事情来分析,效果也越来越好。姐妹们可以试一试。

      在接纳自我的前提下,设定标准去工作和生活。悦纳的自己,能力会被很好地激发出来,结果会让你意想不到的好。

      我们可以肯定自己、欣赏自己;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每天对自己微笑;满心欢喜面对生活;每天诵读接纳自己、爱上自己的祈祷文。

    二、心中常怀善念和美好;

      每天从睁开眼睛那一刻开始,先给自己一个甜美的微笑,愉快一天的模式开启了。在洗漱的同时,听着女人课堂的节目,感受着清馨姐有温度的声音,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我会在前一天将音频下载,家里和上班路上收听。每次听完都能引起心灵的共鸣,心灵得到了洗涤,整个人都觉得很清爽。

      工作或生活中不顺利时,我会在脑海里想象5个美好的词语,想象他们的场景,心情就能很快地调整到最美好的状态,你会发现此时,你做事或决策会特别轻松。宇宙的能量就是这么强大,强大到如此不可思议,相信美好,幸运就会自然相随。

      我们可以睡前收听美好的音乐和女人课堂的电波;日行一善,帮助他人,用烛光之火的爱传递和温暖我们周围的生态圈;感恩、发自内心的感谢今天所遇到的人和事。

      三、正确的自我激励;

    每天都会给自己正能量的激励,给自己学习精进的时间。你可以,每天听喜马拉雅电台1小时,读书半小时,准备一篇美文来朗诵,建一个自己的播音专辑来强化主播课程的内容......让自己在学习中精进,是最好的自我激励。这也是回馈给自己的一份成长大礼,让我们在学习中遇到更好地自己。

      四、高效的时间运作;

      每天奔波于公司、家之间,重复着两点一线的简单枯燥生活,既要做干练的职场白骨精,又要最好超级奶妈和贤妻良母,时间总感觉过得太快,不够用。

      现在我学习了同时做两件以上的事,既节省了时间,也锻炼了自己的统筹能力。比如,我会在做早餐的时间,听女人课堂的节目;我会在下班哄孩子睡觉的时候,学习当天的功课;我会在做作业的时候,构思微博或简书的内容;我会在上班休息的间歇,了解群内姐妹们的动态;我会在每天宝贝睡着后,录制喜马拉雅专辑,作为孩子成长的礼物......

      亲爱的姐妹们,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精彩绝伦的!从今天起,从此刻起,让我们点燃自己内心的小宇宙,做生活的主动参与者。伸出你的双臂,拥抱这个世界,用你的影响圈,来改变你周围的生态圈和关注圈,让每一天都因你而更美好。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姐妹们,成功蜕变的路上,我们一起走。携手前行,华丽转身,更好地我们,在招手。姐妹们,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主人公:瑶馨 ( 珍依 林静 璟萱为瑶馨的死党、闺蜜)关鹤云(瑶馨大学时男友)五年间发生了许多变故,因为各种原因...
    Marlboro媛阅读 855评论 0 1
  • 做营销最为关心的当然是效果,最好能超额完成目标,刚好达成目标也是不错的。最怕的是钱扔到水里,连个声响也没有。营销效...
    杠杠说道阅读 323评论 0 0
  • 自今年的1月1日起,国五标准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了,如果你这时要买车的话,那就千万要小心了,一定不要买错车了!...
    侃车人阅读 138评论 0 0
  • 每次淋雨,会感到很自由很自在。低头看着雨拍打浸湿衣服身体,享受着雨水与树叶窸窣作响的声音。沸腾的内心会渐渐浇熄,酝...
    小柯萌阅读 83评论 0 0
  • 冬日的阳光 燥热的离谱 我在胸前 撕开一个血淋淋的口子 让风吹吹
    青椒女阅读 17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