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也要强行啪的极品前男友

昨天九点正在焦头烂额地加班中,突然微信一震,一条好友请求蹦出来

吓得我一颗纵欲过度,哦不疲劳过度的玻璃心啊,

这是谁啊

能不能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不要在我马上要误了deadline分分钟会被老板撕碎的时候来加我!

仔细看,名字有些非主流,不认识!

头像是一张男人的自拍,还是有些非主流,不认识!

如果不是来源写着:号码查询,险些就当摇瓶子的拉黑了。

然后对话是这样的

故人?

翻了一下朋友圈,不禁一身冷汗!

这不是那个劈腿劈到残还怪我不理解,

不高兴就拉黑我,并发誓此生都要做陌生人到前!男!友!么?

然后对话变成了这样

等等?画风有点奇怪了?

等等?这是要找我复合的节奏?

用加班加得声嘶力竭仅剩得半个脑细胞算了一下,真的够了!

我们交往是三年前的事了好吗?

我们有三年没有联系了好吗?

你的自拍就算不磨皮不瘦脸不仰角四十五度我也未必能认出你好吗?

然后对话又这样了

谁说有点感动了?谁说是我太过冷漠?

来来来,你出来,这种前任,你牵回去,我不要你钱。

他有多极品?听我细细道来,不,怒怒道来!

是这样的,我们虽然在同一个城市,但不在同一个大学

嗯,我承认当时年少不懂事,我们是网恋,后来发现学校离得不远我们就见面了!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约会!知道他带我去了哪吗!

不是咖啡厅!

不是肯德基!

更不是麻辣烫!

他直接带我去了网吧

嗯!然后他给我也开了个机子,他开始打游戏,我就坐在旁边默默逛了逛网页

被网吧诡异的气味熏得颠三倒四间

一回头!卧槽!身后的哥们正在看岛国土特产呢!

连码都没有的那种!

第一次就这么过去了,我表示了我的不满意,但我是喜欢他的,也没说什么,热恋的女孩啊!情窦初开的女孩啊!最大的特点就是眼瞎!情人眼里出眼屎好么!我就觉得他是最帅的!

是那烟雾缭绕网吧中最闪亮的星。

他也不是每天沉迷游戏,偶尔约我出去玩啊吃饭啊

甚至还听过一场演唱会呢!

不说我都不想提了!演唱会是晚上七点开始,他喊我先去他们学校找他

我六点到了,他说等等

我等到六点半,他说等等

眼看着七点了,我怒了!说你他妈在干嘛!

他说他突然不想去了!

喂!五百多一张的票??你不去了?

我真的哭出来了!那是半个月的生活费好吗!是我先垫的钱啊!

我就在他们学校门口等着,被蚊子咬得浑身是包,回去也不是,等着也不是。

七点半,他慢慢悠悠,眼神涣散地出来了

只说了句,妈的,输了一下午,终于赢了一回。

他几乎所有的生活费都花在打游戏上!

真的!所有!甚至包括我的!有天大半夜打给我说要钱充q币!

没错!充q币!当时我脑子里是这张图!

我给他充了1500块,要知道,那时候我还是个学生,一穷二白,中等家庭的学生,所以我吃了半个月的苹果

那酸爽,我到现在都绝不吃苹果!

为了感谢我,他带我去开房了!

嗯!警察叔叔,我是自愿的!

但是,真tm疼啊,在这里给各位妹子提个醒啊,当然我是说还是处的!

别听你男朋友忽悠说啪啪啪很爽啊,爽的是他好吗,第一次只有疼!只有疼!

什么?你问我之后几次的感受?

能打个码吗?

嗯,手抓床单啊啊啊,x到没力气下床,双腿无力的感觉就像前一天练了三千次立定跳远啊摔!

有一次他带我去他寝室,嗯,腻腻歪歪地就去了,但其实,他只是想让我帮他洗衣服好吗!

我一进门就觉得不太对,他们寝室的其他汉子都看着我露出猥琐的坏笑,就像他们看到的不是洗衣服的我,而是一边裸奔一边洗衣服的我!

后来才知道,我们两个从凌晨战到天亮,108式解锁到了第几式,角色扮演过老师学生护士病人甚至是女儿爸爸狗狗主人!这些羞羞的事!他都当成炫耀说给他室友听了!人参啊!你为何对我如此捉弄!

这些就算是男孩子之间的恶趣味吧。

有次我们去爬山,回来太晚开了房,他知道我大姨妈来了,爬到山顶几乎昏厥,然后我洗澡出来,就被扑倒了….

一开始我真的是拒绝的!不!我一直都是拒绝的!但他说受不了了,让我心疼他!

我提出手,口。。真的没脸见人啊,然而他并等不及,我就这样在大姨妈汹涌的夜里被自己深爱的男友强啪了!

这件恶心的事!他也告诉了他室友!没错!很自豪地!

我为他付出这么多,他为我付出过什么吗?哦,我是说,除了那根吊!

过生日的时候,他给我买个了大衣,英伦风驼色那种,看上去不便宜,当时开心到失去理智,一夜七次,奉陪到底好吗

第二天早上起床,看见他穿在身上(他很瘦,大衣比较中性)他说,媳妇你看我穿好看吗?

妈的!这不是女人的台词吗

我说。。。好看

然后他说。。。给我穿吧。。。

什么!鬼!你给我买的礼物啊亲,你送我的!你要自己穿走了!只隔了一夜!

没错就是这么一个渣男,我仍然爱得不可自拔,痛并快乐着

并且在交往半年后被人家甩了,是的,是他甩了我。

有一次去他寝室帮他收拾柜子,翻出十字绣,特别粉红,问他哪来的,他说妹妹送的。妹妹是一种怎样的存在,你们都懂的。

再后来就是接了一女人莫名其妙的电话,被劈头盖脸骂了一顿不要脸,嗯,正房被小三骂到懵逼。

劈腿得这么明显,就差从他包里翻出用过得tt了好吗?去问他,他的答复是,你这么可以不信任我呢?你根本不爱我,我们分手吧。。。

分手吧。。。

然后就把我拉黑了呢。。。

冤冤相报何时了,你看苍天饶过谁

回想着这一切我不禁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哦我逝去的青春。

我承认我曾经深爱过他,如果不是深爱着,怎会傻傻付出那么多。可是这些年,有过后悔,有过孤寂,我也在茫茫人海中找回了自己,也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那个他。

他风趣幽默,无所不知

他陪我谈天说地,磨磨唧唧,陪我吃饭陪我唱歌

对我有求必应

想是,你为人所伤的时候,要知道,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一个懂你疼你的人,正在等你。

所以不要回头,拉黑渣男保平安,勇敢大步走向前!

好了,今天就扒这么多,我的他在等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工作中,若要做成一件事、掌握一项技能,其实都是有套路的。而要学到这个套路,有时需要一个你生活工作中的一个导师和...
    禅茶养生hao阅读 729评论 0 0
  • 一缕青烟 一寸微光 只迷恋 清晨的初阳 夜晚的星光
    illusion嗯哼阅读 60评论 0 0
  • 奇迹感恩日志: 1、今天好开心,早起跑步,做142呼吸,跳心灵禅舞,身心合一,感觉真好! 2、今天好开心,和女儿一...
    心静若水1阅读 130评论 0 0
  • 很多时候就是想记录点什么,却总是觉得文笔不好,脑袋一片空白,亦或者觉得写的都是废话。 昨天下载了...
    小婷婷美美丽阅读 215评论 0 1
  • 当我知道表姐成了有妇之夫的情人时,大姨一家子已经搅成一锅粥了。 虽然在这个年代,小三不算什么稀罕事,一抓一大把。但...
    三九天阅读 1,162评论 5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