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之旅:你是我的小星星,你也是我的大宇宙

“记录这美好的,难忘的赋能三天”

三天的赋能教练课程结束了,但是我的心中还久久不能平静。

回想着这三天的历程,我们感受到了太多的善意、关爱和感悟。

15号,我拖着行李箱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放下行李到酒店楼下的学校食堂吃晚饭,居然遇到了海峰老师。

海峰老师和大家刚刚忙完下来吃晚饭。

而在此之前的几天,海峰老师的痛风发作,几乎不能走路。

我看着海峰老师的脸色有些憔悴,关切的问他:“海峰老师您的脚没事了吧?”

海峰老师露出标志性的八颗牙微笑:“已经可以活蹦乱跳啦~~”

在我们的面前,海峰老师永远都是最阳光的样子。

我吃完饭上楼,想看看有什么忙可以帮得上的。

可是小伙伴们已经把会场布置得整整齐齐的。


大家都累坏了,但是每个人都热情洋溢,郭农老师、嫦娥姐姐见面就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Yuki从报名到住宿,到场地到物料,事无巨细的操心,忙到晚饭都没有时间吃。

因为广告商少送了一个“2”组的牌子,Yuki耐心地给商家打电话:“麻烦你明天早上尽量在10点之前把牌子送过来,谢谢!”


后来的三天里,每天都在被感动:

300人的场子,本来以为会非常混乱,但是大家都好用心的维护秩序。

安安静静地听课,认认真真的做练习,

排队吃饭,排队拍照。


75岁的玛奶奶连续三天站着为我们讲课,她的声音和动作充满着能量;

每当有小伙伴起来发言的时候,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鼓励;

每天都有不同地方来的伙伴应援的各种水果、零食、饮料下午茶;

我把记录的笔记分享到群里,一位老师满场找人,就是为了想给我说一声:谢谢~

我们组的小华给每个人都带了美美的情绪戒指,当心情愉悦的时候,戒指会变成美丽的深蓝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天中午要退房,亲爱的郭农老师说:时间来不及啦,你先去退房吧,我帮你把饭打好~

最后一天下午,依依不舍的要离开了,门口的工作人员小伙伴给每一位要离开的同学说:带上一盒饮料吧,路上喝~


安娜老师每天晚上的专业又用心的复盘;


还有娘娘、雨鑫送我的有爱的美美的礼物,

好多好多很久没有见的小伙伴每天拉着合影留念……

除了感动、就是感动……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微不足道的一种状态。

在这茫茫人海里,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虽然我们只是一粒尘埃,

却可以成为别人的全世界啊!

在此刻,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玛奶奶最后一天下午说的话,我铭记于心:

站在宇宙的角度去看事情,会看到整体,你的心会为所有人敞开,所有人在一起。

我珍爱的人就在这个地球上。

我的朋友、家人、美丽的花儿、小草都在这里,

没有距离,没有怨恨。

为了这一切的美好,让我们把心奉献出来,

投入到这一次生命的机会当中,彼此支持自己。


我们来尘世一趟,要为了遇见最可爱的其它尘埃。

渺小到被忽略又如何,你依然被安稳地放在那些爱你的人心里。

你是我的小小星星,你也是我的大大宇宙~~~





赋能感悟:

1、当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顺的时候,不要忘记了,你只是走过这条路而已,走过以后一切只能任时光处置。

2、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3、也许每个人出生时都以为这天地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4、.真正的安全感,来自你对自己的信心,是你每个阶段性目标的实现,而真正的归属感,在于你的内心深处,对自己命运的把控,因为你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喂,崔皓月,有人说,相遇是崔皓月,告白是崔皓月,初吻是崔皓月,第一次约会是崔皓月,送礼物是崔皓月,第一次打电玩是崔...
    阿嚏三二三阅读 449评论 0 0
  • 第十九章 正说的高兴,小公主猛然想起自己养的那只猫,“大发,我的哈利猫还在岸上呢,得把它带上船。”“瞧,那只猫已经...
    维扬之水阅读 379评论 0 2
  • 记不得什么时候第一次看《穷爸爸富爸爸》,感触最深的就是不用上班,就可以有花不完的钱。这种思想深深的吸引了我。在我之...
    梦想成真_df9a阅读 126评论 0 0
  • 最近不知怎么了,辞职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可能是因为心太累,也可能是太想你,说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辞职的话...
    陈小兀阅读 1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