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篇七】洗碗感悟

2007班 王鑫玉

今天晚上吃过晩饭,我走进厨房对妈妈说:“今天晚上我来刷碗,您来教教我吧。”“好”,妈妈说,“如果有油,要放一点洗洁精。”

我按妈妈说的做法,把碗一点一点、里里外外地洗干净。不干不明白,一干才明白,干什么事情都不是那么容易的。我小心翼翼的把碗洗干净。

妈妈说∶“用洗洁精洗过的碗,要用干净水多洗几遍。”

我又打来两盆干净水,把碗冲洗干净,然后又把筷子放在水盆里,用两手来回搓,直到搓干净为止。

都洗好了,我把碗和筷子整齐的放在碗橱里,妈妈说:“挺好,洗得很干净,值得表扬。”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虽然有点累,但得到了妈妈的表扬,心里十分高兴,我感觉自己长大了,能为妈妈分担家务了,我很开心。

  2007韩杨澎

  晚上吃过晚饭后,我看到妈妈正准备去洗碗,连忙走过去,说:“妈妈,您休息一下,让我来洗吧~”妈妈听了,高兴地说:“好~”

  我把碗端过去,轻轻地放到水池里。先打开水龙头,把碗筷简单地冲了一下。然后把洗洁精分别倒在碗筷上,用洗碗布把碗和筷子都洗干净。洗筷子的时候,我一根一根、从上到下反复洗了好几遍。洗碗时,我先把里边洗干净,再把外边洗干净。接着我打开水龙头,先把筷子上的洗洁精冲干净,再把它们放进筷笼子里。接着我把碗上的洗洁精一个一个从里到外都冲干净,然后把碗里余下的水都倒干净,接着把碗都放好。放碗的时候,我先把大碗放在下面,再把小碗依次放在上面。最后,我打开碗橱,把它们都放进去。这样,我的洗碗工作就顺利完成了。

  爸爸、妈妈看着我出色的表现,都非常高兴。他们都笑着说我真是个能干的好孩子~。我听了,感觉心里美滋滋的。我以后一定多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高兴。

2007    张冰倩

  今天,吃过晚饭后,我揽下了刷碗的大任,首先我把碗拿到厨房,又把碗放到水池里,打开水龙头,放了点洗洁精,开始刷起了碗,刷完后,我又把碗按照大小排了排,这样刷碗就搞定了。

  刷过碗后悔明白了,妈妈每天都不易,于是我决定了以后要多帮妈妈干家务活。

 

      2007  赵奥腾

    洗碗是每个家庭经常干的事,也是家庭最麻烦,也是最轻便的家务活,可是谁乐意去洗呢?

    在我们家,吃完饭后要洗碗筷也不少,我老看爸爸妈妈争着洗碗,但还是爸爸洗的多,后来爸爸教我洗碗,开始我有点不太乐意心想这是大人的事情,我们小孩子为什么要做,爸爸说:‘小孩子,难道不可以干活吗?从小帮家里干一点家务活,不要懒惯了,如果养成这种习惯,以后什么也不会,没人帮你做事。’于是我也产生了反感,接受了爸爸的虚心批评,我开始自己慢慢的尝试,因为是第一次洗碗略有些紧张,我还害怕把碗摔碎,于是我开了小小的热水,用丝瓜丝,一遍又一遍的把碗上的油洗干净,直到现在,我依然担任洗碗的责任,家庭的家务也是我一直来担任。

    后来我在家里做家务,当做一件减轻家庭负担的一件事,其实劳动也是快乐的,每天完成学习,帮家里做家务,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放松和锻炼。


2007赵晨含

星期天,中午吃完饭,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来刷碗吧。”

我把所有的脏碗拿到池子里,接了半池子的水,把筷子和碗都涮了一遍,然后我又把钢丝球上滴了点洗洁精,。取出一个碗,里外都刷了刷。把刷过的碗拿出来,再把池子里的脏水倒掉 ,我又接了半池子净水,把那些用洗洁精刷过的碗又洗了一遍,终于洗完了,我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更何况是妈妈,她每天都要上班,回到家里还要给我们做饭。

让我明白了母亲的辛苦和劳累。所以我要多帮助妈妈干点家务活她分担点事情。

2007张若彤

放学回到家,妈妈已经把可口的饭菜烧

好了,香味扑鼻而来。我来到桌子前,看到丰盛的晚餐,我这只馋猫已经直流口水了,就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吃完晚饭,正好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

作业,我就对爸妈说:“妈妈,今天我来洗碗

吧。”我先收拾好碗筷,接着把它们放到水池里,放了点水,再倒上一些洗洁精,用抹布沿着碗边慢慢地擦,直到把米粒、油渣擦干净为止。

再用同样的办法把剩下的碗一个个的擦一遍,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把碗放回橱柜里,水池、抹布也清洗干净。

洗完后,我让亮眼睛老妈检查我的劳动

成果。妈妈看着被我洗的发亮的碗,直夸我碗洗得干净。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2007      吕墨涵

    星期天妈妈出去了,碗在洗水池里面放着还没洗,我寻思着今天让妈妈回来的时候能多休息一会,说干就干我撸起袖子开干,先拿起一个碗放点水用洗液精把污渍搓掉,接接再用水冲一下看看干净没有,接着剩下几个都是重复着。

        我费了好长时间才把碗洗完,结果一看衣服都湿了,妈妈回来看见我在收拾厨房很欣慰,连忙夸我长大了。



2007班马浩博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洗碗。

        中午吃完过后,我看了一会儿电视。然后就去洗碗了,我脱下大衣,撸起袖子,开始洗碗。我拿起洗碗布,在上面写了意见,洗洁精。在碗上擦过来擦过去。仿佛擦完步在跳一段优美的舞姿。接下来该刷锅了,我把我们家的锅放到车子里,又往锅里挤了一点洗洁精擦过来擦过去,因为我们家炒菜锅不粘锅所以说擦起来比较容易,我3两下就把它刷完了。

          接下来我把整齐的筷子放筷笼里,把勺子挂起来,把碗放到碗柜里。


2007  张奥冲

    星期六的中午,我吃完午饭,便向妈妈自告奋勇的说:“妈妈,今天我帮你刷碗。”于是,我把脏碗放进洗碗盆里,又接了半盆水。我先拿起“洗洁精”,又拿起“洗碗的海绵块”。然后,把洗洁精挤在海绵块上。随后,我左手拿起碗,右手拿着海绵块,海绵块在碗的里面和外面不断的滑动。我不一会儿就把碗筷的污渍洗干净了。我把脏水倒了。然后,把碗筷放在里面又冲洗了几遍。一会儿,碗筷就都被我洗干净了。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欣慰的笑了。

    2007李佳航

    今天晚上我洗碗。

我将碗放到盆里,倒上温水,滴上几滴洗洁精。然后,我用丝瓜瓤将碗里碗外仔仔细细的擦了又擦。最后又用清水冲洗了两遍。洗完一看,光洁如新。

    我高高兴兴地将碗放到橱柜里。回头一看,爷爷笑了,奶奶也笑了。

    今天晚上好开心呀!


2007  楚恬瑜

    前几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给妈妈洗碗的任务,今天早上吃早饭时,我征求到妈妈的同意后就到厨房里开始刷碗。

    我先用水把碗给冲洗一遍后,加了一点洗洁精,拿起钢丝球,刷了起来,一不小心刷的一下,我的衣服上还有地面上都沾满了洗洁精的水,我也没有管那么多,就继续刷了起来,我一边刷一边哼着歌,我一丝不苟的刷着,第一个碗已经刷完了,第二个、第三个……终于刷完了。看着原来油腻的碗,现在变得更干净净了,心里也高兴了许多!         


2007王甜甜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妈妈早就把饭做好了,我吃完饭就自告奋勇的要刷锅.

  我首先把锅放在水池里,浇满一盆,再把洗洁精抹到刷子上,一圈一圈地刷着锅,再使劲的搓着脏的地方,然后再换水,用抹布把锅底擦一下,放在灶台上,就大功告成了。

  我一后一定要帮妈妈多洗锅,不,以后的洗锅都包在我身上了。

2007席雨果

今天,妈妈好象心情不好。一回到家就洗菜做饭,大家吃好晚饭她一声不响回到房间了。这桌子上的碗、筷子都没有收拾……

我轻手轻脚地把碗叠起来,又把筷子理整齐,再拿到洗碗的地方。我挤了些洗洁精然后打开了水龙头。洗着洗着我发现泡沫越来越多,盒里的泡沫使我看不清手上的,一个碗终于从我手中溜了出来,掉在了地上马上四分五裂。真是毛手毛脚,我暗暗对自已说。于是赶紧拿来扫把清理“战场”。

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把碗筷等洗好。妈妈不知何时已站在我身后偷偷地笑了。下班回来不高兴的心情已一扫而光了。

我用自已的劳动帮助每天劳碌的妈妈,也明白了爱心原来存在在每天的一点一滴行动中。


2007班孙金鹏

      这个星期,老师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劳动任务,就是洗碗。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来我吃完饭,看到水池边放着乱七八糟一大堆的脏碗。我心想妈妈每天给我们既做饭还洗衣服,不如我帮妈妈洗碗吧!

        我拿起丝瓜撸起袖子,先拿起一个油哄哄的碗先倒入洗洁精用丝瓜一直差在用水冲冲,这样一个碗就洗好了。我就按照着样的动作一个、二个、……当我把碗洗好了,我正准备洗锅,妈妈进来看到了我说我真棒。

      她说你去玩吧,我来洗锅就这样我开心的去玩了。

  2007班  杨呈怡

  每周都有劳动作业,这周也不例外,不过,这周的非常简单那就是洗碗。

  晚上吃完饭,除了妈妈在收拾碗筷外,姐姐、爸爸都一手拿个手机,妈妈把碗拿到厨房,我赶忙跑过去抢过碗说:“我来吧”。妈妈笑着说说:“儿子长大啦,懂得帮妈妈分担家务啦”。我也开心的笑了。

  妈妈出去啦,我用心的拿着海绵球擦着玩,有油的碗我会挤上一点洗洁精,不一会碗就刷完啦。

  我通过这次劳动帮助了妈妈,也明白了家务不一定就得妈妈干。

                    2007班  李胜凯

    爸爸去上班了,妈妈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擦桌子,好累啊!我就想帮妈妈做一点事。

吃完了饭,我就帮妈妈洗碗。我先把碗小心翼翼地放在水池里,在打开水龙头在水池里装满水,把洗洁精倒在海绵上擦碗,碗很滑,刚开始我特别紧张,生怕把碗掉在地下。我紧紧的拿着碗,擦了一个又一个,然后把它放到碗柜里。妈妈说我是个好孩子。

我心里甜滋滋的。 

2007    王永博

    星期天,老师有布置了一项劳动作业-洗碗。老师刚说出来同学们都满脸疑惑,洗碗?这有什么难的?但做完之后才感到家长的辛苦。

    说干就干,吃完饭我便主动的把碗送到厨房,放在水池里,开始洗了面对带有油渍的碗竟让我无从下手,我便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拿起钢丝球一顿乱擦可怎么擦不掉,转眼看到地上的洗洁精看我这脑子原来是忘了到洗洁精了,倒上洗洁精变轻松多了拿起钢丝球轻松一擦那顽强的污渍便被轻松擦掉,经过不断重复之前步骤那玩一会可被我“消灭”掉了。我把洗好的碗摆放整齐,看着眼前洁白无瑕得碗心里也顿时充满成就感。

      2007 李佳琪

        这个星期五,老师给我们班布置了一任务。------那就是刷碗,并且是用冷水刷。

        星期六中午,我吃完饭,抱着宝贝走向刷碗池,把碗放在里面。拿起钢丝球,在上面挤了一点洗洁精,在碗里接上水。用钢丝球在里面刷。刚刷完一个,手就像有这一副冰手套。接着刷第二个,手就像被针扎了一样。每刷一个,手就比之前凉。

        通过这次洗碗,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爸爸妈妈真的很辛苦,我要多体谅爸爸妈妈,多帮助爸爸妈妈。

                  李佳航2007

    今天晚上我洗碗。

我将碗放到盆里,倒上温水,滴上几滴洗洁精。然后,我用丝瓜瓤将碗里碗外仔仔细细的擦了又擦。最后又用清水冲洗了两遍。洗完一看,光洁如新,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手也凉的刺骨,但我一想到为妈妈分担了一些家务我就感到很开心。

    我高高兴兴地将碗放到橱柜里。回头一看,爸爸笑了,妈妈也笑了。

    看着他们两个笑了,我顿时感到无比的成就感。

2007班  吴世祥

星期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一一洗碗。

中午吃完饭后,我主动对父母说:“我今天洗碗吧!”我因为想快点洗完,就没放热水,我的手碰到凉水感觉就像冰刺一样,我想到妈妈平常都是用这么冷的水洗的,我感觉妈妈好辛苦,洗碗并不是很容易。

李文晴2007

        今天下午我开始洗碗,一开始我只记得开始洗,却忘了用热温水,我先那了一个碗,用丝瓤刷了刷,又自细地看了看,之后在把碗向后转,看了一下心想:妈呀!油真多,吓的我不想摸,可还是摸了,洗完碗之后开始洗筷子,记得爸爸以前教过我洗的时候筷子握在手中,筷子的头在手前,筷子未在手后,一只手只能那4根,爸爸的手大能那6根,之后用洗洁精挤了一下,用丝瓤上下动了动后来就洗完了。

          我同时觉得爸爸妈妈好辛苦无论多凉的水都得洗,我以后要孝敬父母,多帮爸妈。

     

    2007          凌冰         

周日早上,我们吃过饭,碗在哪里对着然后我看见了,就开始拿着钢丝球开始刷碗。                         

我以为刷碗很简单,开始刷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顽固的脏东西怎么刷也刷不掉,当我准备放弃时,爸爸走过来说:“怎么了?”我说 :“这怎么才能刷掉?”爸爸说:“你这样认真的刷,就好了。”              爸爸让我知道,遇到事情不要轻易的放弃,最后就能取得成功。          虽然难,但是也很开心。


2007班唐家鑫

时光飞逝。从东方的旭日升起到夜晚的群星璀璨,这似乎就在一瞬间。当我看到家长群里发的感悟时,我就坐不住了,看着桌面上的“残局”,我也是无可奈

何,只好放手一搏一一自己动手刷碗。

我拿着碗到了厨房,放到水盆中,扭开热

水,就开始刷碗了。挤上洗洁精,再用手把碗刷刷,泡沬堆积成山,古有“大江东去,浪淘尽”,今有家鑫洗碗刷锅,沫堆积。

不一会,亮闪闪的碗就新鲜出炉了,之前红通通的手也暖了。但回想如果之前没有安装这个水器,现在估计还是得用凉水刷碗,这手不就该冻成胡萝卜了。

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钟依琳    2007

    这个星期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洗碗。

    于是,吃完午饭后,我主动把碗收拾到洗碗池里,准备刷碗。首先,我将碗盘里的剩汤和剩菜倒入垃圾桶内,用水冲洗一下,在洗碗海绵上挤一些洗洁精,沿着碗的边缘擦拭,然后冲干净控干放进橱柜。最后来洗筷子,洗碗布上挤一些洗洁精,揉搓发泡,将筷子上的油污擦干净,冲洗干净筷头朝上放进筷笼就可以了。

      这一顿折腾,我的洗碗工作总算是顺利完成了!通过这次洗碗,我也认识到了父母的辛劳。

    2007 龚湘帅 

在今天我在吃完饭后想起了老师布置的一项作业——刷碗于是我便开始。

        于是我先拿起抹布,对着饭碗使劲的搓。

          于是我又开始洗盘子,盘子可真滑,我都拿不住了。啪!碟子从我手中滑落,还好,落在盆子里。吓死我了!于是就十分小心的洗,最后我一个接一个地把盘子洗完了。

        啊,终于洗完了。我看到我洗的碗,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以后,我要多帮妈妈洗洗碗!

2007      吕珂奕  洗碗感悟

      星期五下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洗碗”。让我非常的吃惊,一开始感觉没有什么可难的,可在我做起来的时候不知如何下手。

      星期六晚上吃过晚饭,我便随手端起碗走向厨房,先把碗放进水池里,看到满是油的碗不知如何下手,“不管了”我拿起碗就开始涮,弄的我满手是油,也没能把碗涮干净,突然想起没弄洗洁精,于是我把洗洁精倒进刷碗布上又重新把碗又涮了一遍,这是看到洗洁精跟碗上的油泽就跟老鼠见到猫一样一下子变得光泽发亮,明光明光的,心想这下就能把碗涮干净了,统一涮了一遍以后,最后我又用清水又一个一个的冲洗干净。

      冬天的水就像冰疙瘩一样的冷,水弄到手上就像带上了一个冰手套似的,冻的我只觉得手冷,从刷碗这件小事上我感觉到了爸爸和妈妈这些年来刷碗的辛苦,也能感觉到要想做一件事的不容易,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以后来回报爸妈的辛苦,以后我也会尽我所能多为家里做一些及我所能的事情。

2007段柯如

  今天晚上,我们吃好晚饭,妈妈正要洗碗,我对妈妈说:“这些碗让我洗吧。”妈妈说:“好的,不过你要小心,不要把衣服洗湿了。”我说:“好的。”后来妈妈把洗碗的盆子放到水槽里面,把洗洁精放到盆子里,我把要洗的碗给拿了过来。

  然后,我想把碗全部放到盆子里一起洗,可是妈妈说:“不要全部放到盆子里一起洗,要一个一个洗过去。”我只好这样洗,我用洗碗布把碗一个一个洗过去,好一会儿,我才把碗洗好了,刚要放进去,妈妈说:“洗好后还要用清水冲洗一遍,不冲洗的话,碗上还有洗洁精,到时侯我们用了的话会肚子疼的。”我急忙用清水把碗冲洗干净,然后给了妈妈,妈妈看了看说:“洗得挺干净的。”

  洗一次碗真不容易啊!               

2007郭沂杭

洗碗是我每天必备的工作,可今天我再一次洗碗反而觉得很特别,因为这是老师布置的任务。

      吃完饭。拿起了碗筷 走进厨房,把碗一个个分别放在水池里,浸泡一下,为了方便一会好洗,我开始挤点洗洁精用洗完布一个个小心翼翼刷了起来,然后用清水冲了一遍就好了。 

    2007班韩福梅

      星期天,是轮到妈妈的加班日,妈妈早早就去上班,爸爸去谈生意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吃饭,真无聊。

对了,平时妈妈总是忙着洗碗,这次也该轮到我了。我先把碗拿到洗碗盆里,然后打水,我就开始洗碗了,可我怎样用力地擦,它就是不干净,我想起妈妈以前好像有用洗洁精,于是连忙挤了许多洗洁精。可是手一打滑,碗摔了个粉碎,我的脑海闪过放弃的念头。但是,我想到爸爸告诉我,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坚持不懈,所以我仔细的回想妈妈洗碗的全部过程,哦,原来洗碗不能用太多的洗洁精,不然容易打滑,我边想边做,用力地把碗周围的油腻洗掉。在反反复擦了一遍,然后就用水洗干净。看着亮堂堂的碗,我心里乐滋滋的。

    “福梅”,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洗的碗,开心的说“你长大了。”

    第一次学会洗碗,使我明白:做任何事情要留心观察,坚持不懈,才会成功。

2007杨梦涵

洗碗这种事情可是我擅长的。平常就是妈妈做饭,我来洗碗。不过洗碗也是有讲究的,先把碗放进洗碗池里,然后滴上几滴洗碗的灵丹妙水一一洗洁精,让洗洁精与碗底来个大大的拥抱,再让水和洗洁精来一个合作,我们再把洗洁精和碗一起按摩一下,让水和洗洁精来一个合作,这样碗就洗干净了。

我的感悟是:冬天洗碗也不是一个轻松

活,因为有时水会变凉,这样对手也会

很大的伤害,所以以后我们要多帮妈妈

干点活,让她休息一下。

2007 王宁

今天早上吃完饭,我主动的收拾碗筷放到洗碗池里面,拿起洗碗布挤出洗洁精。  一个碗一个碗清洗当出现泡沫的时候,打开水龙头用清水冲干净,然后用干抹布擦干水渍,放到洗碗架上。

      第一次这么洗碗,我感觉很快乐,以后尽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007    王宇昊

星期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吃过晚饭,就都走到客厅做自己想做的。

  可饭桌上的碗筷还没收拾,看着爸爸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再看看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我就说:“今天的碗筷我来洗吧”爸爸妈妈齐声说:“好吧。”

  我走近厨房把盆拿出来,接上一些水,放入洗洁精再把碗筷放进去,渐渐的碗洗好了,用清水一冲,小泡泡不见了。碗洗的真干净,原来洗碗这么简单。看着洗的干干净净的碗,我想:我终于能帮爸爸妈妈做事了。

  我以后一定要多帮爸爸妈妈做事,让他们不再那么辛苦劳累。

  2007 张智恩                       

今天中午我刚吃完饭,就看见妈妈要去洗碗。我心想这个星期天的作业不就是洗碗吗?我就走过去跟妈妈说:“我来帮你洗碗吧。”妈妈说:“好啊!  ”                                          我先把水龙头打开放点水,然后挤几点洗洁精,来回的刷刷干净了以后,再用水清洗这样就完成了。  洗完过后,妈妈就夸我长大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