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芬芳(二)

“妈妈”一个多么伟大又熟悉词语。妈妈的爱如山给我依靠;如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母亲节。母亲太伟大了,因为有您,我才会变得聪明,因为有您,我才会变得美丽。因为有您,我才会变得懂事,因为有您,我才会变得可爱。妈妈感谢您。

        妈妈在这里让我千言万语凝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了报答您的。在这里我祝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索稳赏

  今天是5月14日母亲的节日,我给妈妈做家务,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这一天中午写家庭作业下午4点的时候,我跟着妈妈一起去下地干活。

        晚上回到家帮妈妈做饭,晚上帮妈妈刷碗,然后妈妈就快乐地笑了起来。睡觉的时候我帮妈妈倒水洗脸洗脚。祝天下母亲快乐!

        其实呢,我送给妈妈的礼物就是我真诚的孝心。

                                          申永沛

  今天是星期日,是我盼望已久的母亲节,因为妈妈每天不辞辛劳的工作,为的就是让我过上美好的生活,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我将要送一个礼物给妈妈。

        从早上开始,我便手忙脚乱,我找出了一张粉红色的纸,把它小心翼翼地折好,成心形状的,又找出一张卡片,把心贴在上面,又在卡片上写了一点字,内容是这样的:“妈妈是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今天的生活,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这短短的几句话蕴含了我对母亲的爱,我由衷的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杨红艳

今天是母亲节,我们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但是妈妈在外工作,最后我决定送给妈妈一封信,信的内容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首先女儿要祝你母亲节快乐,我真心希望你能快乐幸福平安的度过每一天。

        最后,祝妈妈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越过越年轻!

                                                    黄隆珍

        这封信虽然很短,但是它却包含了我对妈妈的爱。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母爱这两个字我将永远铭记于心。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送给妈妈一件节日礼物,可是该送什么好呢?

        我来拿出自己存的零花钱到了商店,商店里的东西很多,我一眼就看见了那个小马灯,我把它买回了家。找出了彩色卡纸,做出了一张精美的贺卡,把贺卡插在小板凳上,然后放在妈妈书桌上,妈妈见了激动的热泪盈眶。

                                              刘恬恬

  母亲节这一天,我送给妈妈的礼物是贺卡,那是一个用许多树叶做成的贺卡。

        首先,我收集树叶、花瓣,然后我用胶棒把这些东西固定在贺卡上。做完后我又把贺卡的后面固定了三个长条,然后又把前面固定了花瓣,最后我把这些东西送给了妈妈!

        哦,还有我在贺卡里面写着这些话:“母爱就像大树,在夏天可以为我们遮阳;母爱如火,温暖着我的心窝;母爱如光,为我照亮人生;母爱如伞,为我遮风挡雨。”最后我又对妈妈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张书瑜

          今天是星期日,但同样也是母亲节,我给妈妈送一张贺卡,贺卡上我这样写道:“妈妈,您默默的关怀,永不褪色。你深深的爱心无穷无尽。献上天天都属于您的赤诚的爱,系上深深的祝福您的亲情。我无论走到哪儿,总能看得见您灿烂的微笑,我期待着春天的花开,如果可以,我愿把生命的春天奉献给您,用春天的花朵装点您的微笑。”

        永不止息的是您默默的关怀,永无穷尽的是你深深的爱心,满头的白发是操心的见证,微弯的脊背是您操劳的缩影。啊!梦中萦怀的母亲啊!你是我至高无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您的养育之恩。直到长大才明白,我出生时的第一声啼哭,其实是对您的第一声礼赞,在这母亲节之日,我衷心的祝福您:“妈妈,母亲节快乐。最后,我祝福妈妈身体健康,永远美丽,永远年轻,万事如意。”

                                          孟静怡

母亲节要到了,今天下午我在想应该送给妈妈什么好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给妈妈制作一个“动感影集”。首先,我选了几张关于母亲节的图片。然后我在影集上加上音乐。写上母亲节快乐!这是我第一次母亲节送给您的祝福!祝您在以后的日子里开开心心,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妈妈母亲节快乐!

                                孟浩

母亲节我给妈妈制作了一个贺卡。这个贺卡虽然有点难看,但是出自于我手。呵呵的第一步是先拿出一张纸对折伸开,第二不是在上面写一对英语或许妈妈看不懂,但我会读给妈妈听。第三步是在右上角剪一对爱心,里面写着妈妈两个字就意味着你永远爱妈妈。第四步是剪三条长方形的纸条贴在纸的中间。第五步是制作三个爱心贴在纸条中间。写上对妈妈的祝福语。第一步是剪一个爱心在纸的右下角,并在里面写上我爱你妈妈。一个好看的贺卡就这样大功告成啦!问好的内容虽然比较老土。但是这是我给我妈妈做的。相信她一定会喜欢,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脸上能永远洋溢美丽的笑容。妈妈,我爱你!这一束美丽的鲜花送给你。 妈妈,您的爱如伞为我遮风挡雨,为我洗涤心灵。母爱如路,伴我走向人生。妈妈,您的爱就像我的精神支柱,妈妈,我永远爱你!

                                        孟瑶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今天是所有母亲一年一度的节日。为了让我妈妈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我送了妈妈一个节日礼物。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送什么。妈妈什么都不缺,我决定做一些家务,让妈妈轻松一下。妈妈,到了晚上说今天很开心。我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任文远

  今天是母亲节,我决定帮妈妈洗碗,并向妈妈送上祝福。一大早起来,吃完饭,妈妈就出门啦,所以我就进行我的计划;吃完饭我就开始写作业,晚上我吃了晚饭,洗了碗。睡觉时我才对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索苗钥

母亲节即将到来,我为母亲节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为母亲准备一个礼物,我找到了一张很大的白纸,再在上面写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几个大字,并且是双写,再写上祝福,画上精美的图画,最后拿出彩色铅笔涂上颜色,母亲节终于到来,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来送给妈妈,并说“妈,祝你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妈高兴地收了礼物,说:“我女儿长大了”,我也开心地笑了。

李颖

今天是母亲节,从早上开始我便开始想,送妈妈什么礼物呢?终于我想起来以前的时候,我折千纸鹤时还没有用完的纸,于是,我蘋着记忆找到了彩纸的位置。

接着,我找出了一张红色的菜纸,将它折成心形。在它的正面写上:母亲节快乐,背面再写上快乐二字。送给妈妈的礼物就制作好了,由于不擅于表达,趁妈妈不注意拿起她的手机,放在一个合适的位置上,把正面和背面各拍一张。然后若无其事的将手机放了回去,祝妈妈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程雨晴

  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首先,我在妈妈的房间贴了好多妈妈我爱你,然后在门上做一个小机关,我妈妈把门一开就会有一个惊喜垂下来,最后妈妈把门一开,什么都没掉,看来是我没放好,不过妈妈开心就好,然后我又给妈妈准备了一个贺卡,我妈妈看了贺卡后,高兴极了。

索子跃

今天是5月14日,这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是妈妈的节日。

早上,我轻轻走到妈妈床头,说了一句“妈妈节日快乐,祝你越长越漂亮,越来越美丽” 。妈妈对我说了一声谢谢。

然后,妈妈去做饭了,我也去帮忙。吃完饭我去洗碗,妈妈轻轻一笑说,“今天真孝顺”,我对妈妈说,“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是妈妈你的节日”。

薛浩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今天是母亲节,我用我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束玫瑰花,它象征着母爱的伟大。

妈妈很感动,她说:我的女儿长大了,还知道给妈妈买礼物。

最后祝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永远开心健康!

                韩聪

  今天是母亲节,我1准备给妈妈打个电话。电话里我会这样说:“妈妈,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母亲节,你女儿真的好想好想你,感谢您生育了我。在这个伟大而神圣的日子里,您的女儿衷心地祝愿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个人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也请妈妈能够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我想妈妈听到这番话,一定会感到很欣慰的,因为这是我的心声。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刘静怡

时光飞逝,转眼到了母亲节。母亲节这天,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为妈妈做些什么。最后我想还是给妈妈端杯茶,妈妈每天那么累。我把茶杯刷的干干净净,给妈妈倒了一杯温开水,端到妈妈面前。妈妈说:儿子今天怎么这么乖?我说:妈妈你怎么忘了今天是母亲节,是全天下妈妈们的节日。这几年你为这个家操了不少心,妈妈您辛苦了。

              鲁祖宝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决定不让奶奶生气的。让她高兴一次。我没有钱买昂贵的礼物。

      想到这儿,我就拿起笔找出纸决定为奶奶做一张贺卡。

        把纸剪成一个日记本大小的长方形。然后我画了最拿手的花。我在右边贴了一个红色的心在里面写上了祝福。

        母亲节这一天终于来了。我起床很早。我把贺卡放在了奶奶的枕头边。

      那一天我没让奶奶操心。

        母亲节,不需要给母亲买礼物,只要真心让母亲快乐。

        祝奶奶节日快乐,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索天帅

鲁老师插话:看到这个乱乱的表达,你或许有疑问,请容许我接受一下,对,你猜的没错。这个孩子的母亲不在了,所以只能把心意送给奶奶。

  在星期五的时候,老师上课时说星期日是母亲节,老师让我们对母亲说一句祝福的话。

          母亲节那天,我对妈妈说了一句话,内容是妈妈,母亲节快乐!虽然是短短的一句话,却体现了我对妈妈的爱。接着妈妈说了一声谢谢,感动的快流出了泪。

            此时此刻,我感觉妈妈的心情是无比的高兴快乐的。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索帝奥

  母亲,多么伟大的两个字,在你困难的时候是谁为你加油鼓劲?是母亲;在你经受挫折知难而退时,是谁给了你信心勇气?是母亲。

        赞扬母亲这个伟大而严谨的人物。自古希拉就有了母亲节。自古时候,人们就知恩图报,但首先我们要感谢母亲给了我们生命。如果没有母亲哪儿有你如果没有你哪儿来的家。在母亲节中,我对母亲说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妈妈听了我的这些话,感动的快要流泪了。

          你要感谢你的母亲,母亲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没有了母亲就没有全世界。

                张世昊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也是母亲节。我们每一个人都想给妈妈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母亲节是格外重要的,因为母亲节是对妈妈爱的见证。我本想买一张贺卡,可是我的钱全部交给了妈妈,所以我只好用另一种方式。为妈妈祝贺母亲节这一天,母亲该有的闲暇时光和快乐时光。所以今天我要帮妈妈做一些家务劳动,只有这样我才能报答母亲的妈

妈,虽然我做不了什么好事。但我要告诉你我永远爱你。妈妈,母亲节快乐!

          最后,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杜双进

母亲节,我为妈妈做了一张卡片,卡片中这样写到:母亲,您的爱深似海重如山,夜思双亲鼻一酸,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容开始的。

妈妈你辛苦了,是您把我培养成人的,也是你教会了我做人的原则,我在这里谢谢你,妈妈。我还要衷心地祝福您节日快乐!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祝您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索李闯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为妈妈买一朵康乃馨。可是摸摸口袋,口袋里没有一分钱,我又进我房间一看,乱七八糟的。我看妈妈平时很忙很忙,我就想把自己的房间打扫干净,又去对妈妈说祝你母亲节过的开心。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幸福,永远年轻,工作顺利。

赵程杭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我妈妈说,妈妈从小就是您把我养大的。母亲对我是恩重如山的,可是母亲不在我身边,她在外边,我不能给母亲一些礼物,但是我可以给母亲打一个电话问候妈妈,您现在还好吗?身体还好吗?生活的怎么样?吃饭吃的还好吗?妈妈现在我好想等您回来,我一定会为你准备一个母亲节礼物。妈妈你辛苦了,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祝您节日快乐!

朱朝辉

大家好,我是六一班刘博。今天是母亲节,可是我的妈妈却不在家,所以,我只能在家里帮助我奶奶干活。首先,我去买了一支康乃馨,然后我就回家了。到了家里,我就去帮我奶奶干活。干完活,我们都饿了,然后我们去煎煎饼。煎完饼我就切了一大块给我奶奶,然后我奶奶就流出感动的眼泪。我拿了一张纸给我奶奶擦了擦眼泪,这就是我在母亲节给奶奶做的礼物。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很想我妈妈。

刘博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是母亲节。以前妈妈对我是特别关心,特别关爱,我想送妈妈一个礼物。但我摸摸口袋一分钱也没有,我只有帮妈妈做家务。我把早饭,午饭,晚饭都做完了,而且还打扫了房间。

梅迪

  5月14那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母亲节,今天我要帮妈妈做家务来感谢妈妈,多谢妈妈的养育之恩,因为有您,我才会变得美丽,因为有您,我才会变得聪明,因为有您我才变得懂事,因为有您我才会变得可爱。妈妈我长大了我一定会报答您的。我爱您!妈妈。                                                                          索妍

  星期日那天是母亲节,老师向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送妈妈一个礼物,首先我早上做了一些家庭作业,又开始思索着送什么礼物?顿时发现我没有钱了,然后发现自己的房间很乱,妈妈平时打扫房间一定很累吧。等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房间打扫完时看到钟表上的时间 ,哦!妈妈要回来了,我要把今天做的事情从头到尾的给妈妈说了一遍时, 妈妈嘶哑的声音对我说:孩子懂事了,谢谢孩子。这一幕经过月光的照射而成为我难以忘怀的一幕……

任一凡

  5月14日是母亲节,我在家里帮助了妈妈干活,首先我为妈妈打扫房间,又为妈妈做煎鸡蛋饼,说起鸡蛋饼就很简单,我就切了一块给我的妈妈,这就是我母亲节做的事情。最后妈妈向我的额头吻了一下,谢谢你孩子,妈妈冲我微微一笑 这一笑成了我难以忘怀的微笑                                                                                  李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给他们阳光、雨露和土壤,就可以生根、发芽。每个孩子都有一颗爱母之心,给他们时间、空间和平台,...
    FangFang放下自在阅读 866评论 3 5
  • 5月份优秀博文 粗心的我 文/颜子叶 2017年5月1日 晴 这个星期五我们班语文考试,试...
    快乐E家阅读 960评论 0 0
  • 窗外淅淅淋淋的洒着细雨,我坐在生冷的皮沙发上,面前低矮长桌上放着陶土做的茶台,这是这个空旷不大的白色办公区域组成的...
    山海間阅读 159评论 0 0
  • 乱摆卖、超门线经营、乱堆放等乱象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影响行人通行,只有常抓不懈,强力整治才能见成效。根据工作站...
    华联工作站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