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我和我王者荣耀男友的那些事 第一章 拜师



文/星飞飞


“收师父,收大神师父,收厉害的大神师父”宁瑶瑶点了发送后就一动不动地盯着手机屏幕。

“排位通宵上分,不坑加我好友,带上奶子”。

“打错了,是带上脑子”游戏ID(游戏名称)为劝你善良别演的玩家再一次用小喇叭刷屏“实力上分,快加我好友”。

宁瑶瑶眼看着游戏公屏里自己发的消息被他刷下去,有些不甘。手里一边飞快地打着:“找一个大神做师父,一起做师徒任务”,嘴里一边不满地嘟囔着:“有钱了不起吗?有钱买喇叭了不起吗?”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宁瑶瑶坐在椅子上静静静地等待着,看着公屏里的消息刷新了一条又一条,始终没有显示申请加友好的红点点,她心里有些泄气,更多的是失望。

这已经是第五天了,第五天依然杳无音信。

这时,游戏ID为99次拒绝王俊凯的玩家在公屏说“有人一起匹配吗?我蔡文姬打野贼6,村服第一”

这句话就像一个定时炸弹投入水中,游戏公屏顷刻就炸开了锅“我李白出法装,强势带飞,要不要一起?”。

“噗,我后羿出肉装,能一打五,拉我一个啊”。

“那我小明牵兰陵王,可以分分钟拿五杀,算我一个呗”。

……

宁瑶瑶看着如此热闹的公屏,心里却有着说不出的孤寂,毕竟没有他的公屏,再热闹也与她无关。

宁瑶瑶站了起来,双手抱着胳膊,在宿舍里来回走动了起来。

“就这么放弃吗?”宁瑶瑶不断地问自己,但一想到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再也没法知道他的动态,而他的世界,自己连旁观的资格都没有,宁瑶瑶就觉得自己的心就像针扎一样,钻心的疼。

“不放弃,怎么能放弃,又怎么舍得放弃”。宁瑶瑶苦笑了一声,又重新坐到了椅子上,拿起了手机,点开了商城界面,一咬牙,充值了一百元人民币买了50个大喇叭。

“打包带走一个大神师父,给师父送皮肤做拜师礼”。

“打包带走一个大神师父,给师父送皮肤做拜师礼”。

“打包带走一个大神师父,给师父送皮肤做拜师礼”。

……

宁瑶瑶不停地刷着喇叭,看着自己的这条消息一直停留在公屏最的上方,再也没有人刷下去,心里便多了几分踏实,或者,这样他就能看到了。

叮,叮,叮,游戏界面左下角申请添加好友的红点一直在闪烁,宁瑶瑶点开申请列表,游戏玩家帅到无可置信请求添加您为好友,验证信息:久仰大名,不如加个好友一起撸?游戏玩家城北养猪大户请求添加您为好友,验证信息:我做你师父,带你飞。游戏玩家哎呦不会娇喘请求添加您为好友验证信息:交个朋友嘛。

宁瑶瑶浏览着这十多个想做自己师父的最强王者,甚至还有一两个荣耀王者大神,嘴角不禁上扬了起来:有钱了不起啊?有钱确实了不起!说着,还顺手拿起了拿起了桌边的水杯,像品茶一样地喝了起来。

宁瑶瑶,22岁,天秤座,某普通一本院校大四学生,因大三暑假无聊,在好友朵朵的再三劝说下,同意一起玩当下最火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结果一入王者深似海,从此游戏是爱人。

宁瑶瑶继续刷着大喇叭,加她的人也越来越多,她心中的希望也在无限放大。

终于,当她看到游戏玩家沐衍申请添加游戏好友的信息时,眼睛瞬间湿润了,想哭又想笑,一时间百感交集。

同宿舍的阿熊看到瑶瑶的神情不大对劲,于是关切地问道:“瑶瑶,你怎么啦?”

宁瑶瑶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对阿熊说:“我……我只是有点开心,不对,应该是我太高兴了”说完便哈哈大笑了起来。

阿熊疑惑地看着瑶瑶,觉得瑶瑶前一刻还悲伤的不能自已,下一刻又笑得像个傻逼,这种行为完全不在正常人的理解范围之内,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声,可能没吃药吧!便不再管瑶瑶,继续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宁瑶瑶笑够了,扭头望着窗外的景色,脑海里一时间闪过了许多记忆的碎片,眼神也渐渐放空,最后嘴里喃喃着:“阿衍,你可知道我熬了三个通宵,才把这个号从青铜打到了黄金,每天上课的眼球都布满了血丝;你可知道我每天都在公屏发消息,盼星星盼月亮地找你;你可知道我每天怀揣着多大的希望上游戏,又抱有多少失望下游戏。嗯,这些你都不知道,不过你也不需要你知道”。

宁瑶瑶拉回了自己的思绪,拿起来手机,盯着沐衍发过来的验证信息,虽然只有两个字:收徒,但看了好久好久,最后所有的情绪都汇集成了莞尔一笑:沐衍,我终于等到了你。

她动了动手指,点了同意,接着便迫不及待地发消息过去:“我拜你为师了,师父你同意一下。”

“师父,你喜欢什么皮肤?我送你啊”。

“师父我们现在就匹配做任务吗?”

但是宁瑶瑶发过去的消息就像石子投入大海,久久没有回应。

过了一会儿,宁瑶瑶才明白,原来沐衍已经离线了。


本章完



飞飞有话说:放弃了好久,才重新提笔,真的需要勇气。这次我打算连载一篇网游小说,这是我第一次写长篇连载小说,虽然坑有点深,但我会慢慢填。

希望有人还记得我,也希望大家能喜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以为 时间久了 再浓烈的感情都会尘埃落定 终是淡止如水 再掀不起波澜 却不曾想 偶然间的对视 打乱了所有的平静 ...
    美女姜123阅读 289评论 0 0
  • 我是杨婷婷,属鼠,今年虚岁33了,女,是一名乡村小学教师。 我个子不高,才160,肩膀又宽,上身属于有点壮...
    杨家有女阅读 203评论 0 0
  • (一) 一生情痴一生狂 江湖遇不见 空惦念 (二) 久待你 花成烬 难言春日早 (三) 长安未雨 月光正浓 相思泪...
    玖月授衣阅读 314评论 0 2
  • 一书一世界 一歌一陶醉 一心敞开心扉的思念 几度月圆月缺 依然更是家繁星美 陌路的城市只有路灯影下 匆匆陌...
    桓舟子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