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这个村,好山好水好玩,还可以泡温泉!

在广东呆久的人都知道,

广东的季节只有夏天和冬天,

在经过漫长的夏天夏天夏天

终于入冬啦!

入冬后,广东人应季的活动,


约起来!

火锅吃起来!温泉泡起来!





今天小编带大家探秘广东温泉之乡,

不仅有泡温泉活动

还有原生态农村生活体验

它落座惠州龙门县地派镇上仓村,山好水好,

从深圳自驾1.5h即可轻松到达。



“泡温泉、爬山、吸氧、放空、自助烧烤、

垂钓、采摘、窑鸡、窑红薯、腌腊肉、

这里即是养生之地、家人聚会目的地,

更是小朋友欢乐天地!”



众所周知,惠州龙门是中国温泉之乡、

世界森林温泉保养地

温泉带绵延50多公里

品质优异的温泉在境内星罗棋布

龙门温泉十三汤,汤汤有特色

在这里度过温暖和煦的冬天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如果有人问你惠州龙门哪里泡温泉?

当然是到龙门地派镇



(以下图片均实地拍摄,供游玩参考)


“泡养生温泉、听天籁之音,享贵族服务”,

是地派温泉的主要特色,

这里拥有超过70个主题泡池,

各种功效的池子齐聚一堂,选择非常多。


温泉热浴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

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加速人体新陈代谢。

此外,大多数温泉中都含有丰富的化学物质,

对人体有一定的帮助。


比如,温泉中的碳酸钙对改善体质、

恢复体力有相当的作用;

而温泉所含丰富的钙、钾、氡等

成分对调整心脑血管疾病,

治疗糖尿病、痛风、神经痛、

关节炎等均有一定效果;

而硫磺泉则可软化角质,

含钠元素的碳酸水有漂白软化肌肤的效果。


地派镇好玩的当然不仅仅有温泉,

上仓村是一个风景秀丽的村庄,

四周大山围绕,山上树木郁郁葱葱,

打开大门,迎面而来都是清新空气。


山脚下,有一片整齐的竹林,

一群老母鸡正在竹林里觅食,

农家的鸡都是放养的方式,

不喂饲料,不催生长,

原生态纯放养的农家土鸡。


竹林边的池塘里,

一群鸭子嘎嘎正欢快的游泳,

黝黑的的羽毛发亮,

精神抖擞的鸭子不时梳理着羽毛。

自由吃食,不喂饲料,

原生态纯放养的农家土鸭。


村里还有一个天堂山水库,

碧波荡漾,波光粼粼,微风习习,

这个时候在坝边支起一根钓竿,

钓鱼简直是一种享受,

闲瑕之时,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时光。


在水库大坝边上,支起烤架,

去菜园采摘新鲜的蔬菜,

不喷洒农药,自然灌溉的绿色蔬菜,

自家放养无催生的家禽,

自己动手生火、洗菜、串肉、

来一场自助的美味烧烤。


村里的果园盛产百香果,

待到果子成熟时,

一个个鸡蛋大的果子挂满枝头,

亲自采摘百香果打开,

酸酸甜甜的芳香扑鼻而来。


趁着冬日的暖阳,

村民早早的腌制好了腊制品,

农家自养的黑山猪选上好的猪肉,

腌制好后,用传统的做法,

在太阳下暴晒,

晒制出的地道腊肉,

腊肉、腊鸭、腊鸭掌,

隔着屏幕都满满感觉到香味,

制成地道的特产送亲朋好友。


游完一天,农家提供住宿,

农家自家住房改造的民宿,

夜晚安静祥和,伴随着几声狗叫,

给人家的温馨和亲切感。

房间内舒适简约,就像回到了家中,

柔暖的棉质品床品给你一夜好眠。


来咱家,

让你在享受了泡温泉的同时,

继续来到毗邻间的山野里,

给呼吸做一个全身有氧SPA,

来农村体验别样的原生态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