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妲己 恋』我家有只小狐狸♡ 2

“咳,咳。”

李白感觉唇上有股柔软的触觉,他缓缓地睁开了眼,看见了一位有狐狸耳朵的女人正在给自己做人工呼吸。

“啊!李白哥哥你终于醒了。”那女人娇叫道。

“咳!”李白咳出了水,艰难地说道:“谢了,等一下,你的头上,耳朵?”

“哎呀,被你看见了。”女人娇娇道。

“你是人吗?还有你怎么会认识我?”李白淡淡地问道。

“好吧,我会告诉你,但是,你得保密哦,李白哥哥。”女人道。

“快点,别废话。”李白淡淡道。

“我叫妲己,只要是人都认识你吧。虽然我不是人,好吧,我不是人,我是一只狐狸。”妲己娇娇道。

“狐狸?”啊!头。李白痛苦地叫道。李白尽可能的回忆着。我的头怎么了?

“李白哥哥,别想了,先去我家吧。你现在很虚弱啊,就别说话了。”妲己担心道。

“好,谢了,姑娘。哦,应该是小狐狸。”小狐狸,小狐狸……啊!头!李白摸着头叫道。

“李白哥哥,我不是叫你别想了吗!”妲己道。说完背起了李白,向家的方向走了过去。

李白倒在妲己的背上,软软的,闻着妲己的体香,李白感觉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我是一条分水线——————

当李白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李白看着这个陌生的房间。

李白躺在妲己的床上,妲己家非常简朴,一个小草房,一些家具,还有一张床,在妲己的床上,李白还觉得怪舒服。李白闻着妲己留在床上的体香,淡淡的香气,还有少女的芬芳的气息。使李白感觉格外的清新。李白向着外面看着,桃花树,一叶一叶落下了,一瓣瓣桃花……

“李白哥哥!你醒啦,妲己好担心呢。”妲己从门口进来,可爱地说道。

李白看向了妲己这边,呆了。萌萌的狐耳,倾国倾城的俏脸上还有着一双大大的,粉色的眼睛,还有着自然红的樱桃小嘴。更有着s级的魔鬼身材。还是女仆装。

李白就这么看着妲己,场面非常的尴尬。终于妲己打破了这个僵局,被李白这么看着,妲己的俏脸早已红扑扑,红的像是一个红苹果,像是轻轻一捏就会挤出血似的。

“李白哥哥,妲己脸上有花吗?”妲己脸红的说道。

李白看见妲己这个样子,更加心动了,连忙转开了头,假装平静道:“没事,只是眼睛有点痛。”

“那,李白哥哥为什么要脸红呢,发烧了吗。用不用给妲己看看。”妲己有些担心的说道。

“不用了,小狐狸,你为什么要救我?”李白淡淡地问道。

“额,这个嘛,是因为,因为,因为……”说到这妲己的声音小了起来,小脸还红了起来。

“哦,是因为什么呢。”李白有点奇怪又有点兴奋地问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因为,因为,因为。”妲己就这样支支吾吾的因为了很久,到最后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因为,有人来敲门了。 “喂!有人...
    老婆爱吃苹果派阅读 660评论 2 5
  • #王者荣耀# #错过系列(一)# #天命错# #李白x妲己# #执笔/沐锦笙# 【零】 这个世界不喜欢我, 你保护...
    沐锦笙阅读 416评论 0 4
  • 填词: 我是被自己囚住的鸟 为了虚幻的安全划地为牢 如果离开这小小的牢 世界还有多少美妙 我是被自己囚住的鸟 想要...
    宇航读书阅读 497评论 5 4
  • 今天开始,我们班开始展开口头作文课程喽!所谓口头作文,就是以说话的方式写作文。童喜喜老师说“读写之间说为桥...
    其乐陶陶T阅读 849评论 5 4
  • 昨夜黄花凉断魂,秋帘微卷闻酒深。 莫把相思肚里咽,一世熟人在世生。
    寒菊阅读 226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