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一·

胖爷加完班回来,见我在房间专心致志回邮件,便恶作剧伸出魔爪搓我头发,嘴里念念有词:“来,摸摸狗头。”

对于这种小儿科,我向来淡定,头也不抬回了一句:“三天没洗,最多算个油头。”

某胖:“那,我再摸摸你的大猪头。”

“滚!”


二·

某晚,胖爷一本正经地表扬我:“你给我买的那件加绒衣是软衣库的吧?我今天上班穿还挺暖和的。”

“额,软衣库?不是优衣库吗?那件是睡衣啊!你上班穿?”

某胖:“嗯,英雄不问出处嘛,保暖就行。”

然后,摸摸后脑勺,默默遁走……



三·

某晚睡前护肤,刚好胖爷在旁边照镜子,于是把见底的眼霜瓶举到胖爷几百度的近视眼前:“我的眼霜见底了。”

满心期待着“买买买”的答案,然而:“你看我从不用任何护肤品,依旧天生丽质难自弃,相信我,不用扶护品,你就是万人迷!”

某胖一边不要脸地自夸,一边朝我眨了一下小眼睛,脚底抹油,光速溜走……

呵!男人!



四·

年终了,事情多到爆炸,我也游荡在崩溃边缘随时准备为党的光荣事业献身。

但毕竟是贪生怕死之人,在预感到自己快被各种报告折磨得嗝屁之前,抓紧时间向胖爷吐槽,自欺欺人地认为这便能拯救自己。

我绝望地咆哮着:“不想工作啊!别人文思如泉涌是怎么做到的啊!!??”

屏幕上传来胖爷轻描淡写的一句:“文思如泉涌,灵感如尿崩,你都没有尿崩的感觉,怎么文思如泉涌?”

“滚!!”来自灵魂深处的怒吼。

额,突然想去尿个尿~~


五·

“胖爷,你说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呀?”

某胖略作思考:“其实,不考虑现实情况,从理论上说,我认为最有钱的应该是尼古拉·特斯拉!他在我心中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先不颂扬他有多么伟大,他的众多发明中,就单单交流电专利就足以使他成为世界首富,只是,他将其变成了永久免费资源,送给全人类……”

“嗯,特斯拉线圈暴击丧尸军团!百万伏高压一次性能击倒多少只丧尸?”

对于我这种猝不及防的天马行空疑问,胖爷只能扶额选择沉默。


六·

某次散步时,无意中侧过头,发现留着小胡渣的胖爷竟然带着一丝狂野不羁感,外加要用显微镜才能发现的沧桑成熟,甚是喜欢。

“胖爷,你不要刮胡子了,这样挺好的。”

某胖摸摸性感小胡渣,毫不在意道:“不行,这样出去太招蜂引蝶了,小妹妹们都太喜欢我,招架不住啊。”

额,当我没说!


七·

拉着胖爷陪逛街,生无可恋却又无可奈何的某胖数着时间过了一个半小时,天真地以为逛街终于结束,兴奋得差点破了音:“亲爱的,你想吃什么呀?我们现在就去吃。”

“不饿,不吃!”

某胖笑得更灿烂:“好呀,那我自己先去吃,吃完找你?”

“想得美!陪老娘继续逛!”

呵,想顺便吃上两小时饭,以此摆脱陪逛美差,真是天真又无邪。


八·

“胖爷,走慢一点,我肚子动。”(口误,把“痛”说成了“动”)

某胖一本正经悠悠飘出一句:“胎动吗?”

一秒笑场:“噗~我口误,是肚子痛啦!”

某胖继续胡说八道:“一牵手就怀孕,效率可以啊。”

“你大爷的!是我肚子动!!我呸,肚子痛!!”

“哈哈哈哈……”

某胖嘲笑了我一路,不过,我这是什么口误啊,唉……


九·

和胖爷在一起后,基本上没自己拿过快递了,一般是直接将快递取货短信截图,直接微信发过去就ok了。

周末收到心心念念的故宫贴纸到货短信颇是开心,于是在重复惯例的时候,多加了一句:“帮我拿一下快递。”

胖爷秒回:“一块地!等我有钱了两块地都给你拿下!”

一脸懵,什么一块地两块地,仔细一看,原来是又手误,打成了:“帮我拿一块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时候很和谐,有时候又争吵。 “你对我的好,我要刻在石头上;你对我的不好,我只写在沙滩上。” 日常1——还做“俯身...
    阿邓er阅读 487评论 0 1
  • 你是我想向全世界炫耀的珍宝,也是我心里最深最深的秘密。 加个小帽子好啦。和王先生的日常第一篇,就此完结咯。 写到第...
    黑眼圈美少女阅读 1,221评论 0 0
  • 芬兰某学校一个物理课学习项目,要求学生通过木块,气球,皮筋,泡沫,轮子的物品创造出一辆汽车或轮船。其目的竟然只...
    何之言阅读 1,591评论 0 3
  • 一定要相信自己,这才是成功的基础。
    斐丽希娅阅读 71评论 0 0
  • 当红楼遇到了历链 凤姐近来本该是越发春风得意,可眉目间却有淡淡的烦躁。 她先是通过历链dapp招了几个清白的丫鬟哄...
    罗黑喵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