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毕业那年遇见的他》四

前情

      好郁闷,手机哪里去了。拿舍友手机打了一下,咦~没关机,证明没有被偷(那个时候的南京偷盗手机的现象特别多)。可是一直没人接,没人接~~~接了~是董科长。原来我把手机丢他的车里了。他说:“你走没多久,我就发现你手机在我车上了,我还在你学校门口。现在给你送过去?你在哪?”没丢就好,我真是记性差,在车上玩手机的,就不小心把手机扔在人家车上了。急着要手机,我也没客气,就告诉了他我宿舍在哪。过了一会,他过来了,手机送回来了,他说:“你妈妈给你打电话了,我没接,你赶紧回个过去吧。”我笑了笑,说:“谢谢你董科长。”他说:“别这么叫我了,怪怪的。”我故作不行,说:“于经理和王姐都是这么叫你的啊。”他说:“你这么叫我,我就是听着奇怪。”我哭笑不得,不知道该怎么说,说实话,当时,已经是晚上了八九点了。晚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总是会被莫名地拉近,我也可以跟他开开玩笑。没怎么聊,然后他走了,我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没多久,舍友便围着又要8我,问我手机丢谁车上的,我说是工作上的朋友啦,这一群女人,因为知道我刚刚分手,所以才这么嚣张,把车主董科长的年龄工作长相什么的都一一问了下,可是,连我自己对他都不了解,怎么回答他们啊。不过她们总觉得这个男的不错,工作好,还有车也(对于当时的学生妹来说,有车一族已经很不错了)。说着说着,我自己好像都觉得我会发生什么似的。又要做女孩的花痴梦了。


      没过多久,手机收到信息,是个陌生号码:小小,我是董伟*,今天的饭很好吃哦。我赶紧回:谢谢你请我哦,你开车路上小心哦。回:谢谢,我已经到家了。我没再回复,我不喜欢晚上和男人发短信,好暧昧。想想,他怎么会知道我号码的?

      后来,联系不是很多了,偶尔,他也会发一两个信息给我。

      快过年的时候,学校不让住了。爸妈的意思是让我先回家,过完年再去南京找工作,他们觉得我现在的这份工作像是给银行做销售一样的,和我的专业不符合。其实是这样的,银行也是一种推销,只不过推销的商品不一样。我没说过我爸妈,再加上确实感觉比较渺茫,便也回家了。临走的时候,收拾东西,发现东西还真多。想当初,走的时候,虽说前男友帮不了什么忙,但是两个人一起提东西总比一个人轻松些。于是,我拨了他的号码,我知道他还在学校没有走。正好以前我有几件外套自己的柜子放不下,就放在他的柜子里的,也让他一并带给我。哪知道,他的电话显示打不通,到后来,接了,我跟他要衣服,他说:衣服找不到了。衣服我之前就跟他要过几次没给我。我一听气得不行了,这种人怎么能把我衣服都扔了。真是,我怎么认识这种人的,想的想的心里就恨。其实,人就是这样,当初刚刚恋爱的时候,我也会心动,想的都是他的好,可是,现在,他在我眼里就一文不值,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好。也许我是个嫉恶如仇的人吧,虽然我自己不这么认为。

      自己还在那里郁闷的,这时,手上手机响了,前男友跟我道歉了?

      我猜错了,不是他,是董伟*。他现在打电话给我干嘛啊。我心情不好,也不想接,挂掉又不好。便放在那边让他自己去响去吧。过来一会,便来了信息:在忙吗?我也懒得回他。收拾好准备去车站的时候,当天的票已经卖完了。唉,我垂头丧气的,真是祸不单行。自己随便吃了点东西,只能继续把行李搬回学校。这时,我想起来了那位董先生。我就回了条信息:刚刚有事的,不好意思,没注意。有事吗?

      董先生很快来了电话,他问:“小小啊,你不在**银行上班啦?”我说:“是啊,准备回家了。”“额~回家?回老家啊?”他问道。“就是回家呗,什么老家啊。”我有些不爽,我在南京又没家,爸妈家就是我家。没说什么,他问道:“那你现在在哪呢?”我告诉了他我的地址,他说:“等我下,我去找你。”那时,正好是下班的点吧,他过蛮久才到的。

      我不知道他找我干什么,我也不好拒绝什么。反正是见到了我之后,就帮我拎东西的,把东西放上了车,然后还开玩笑地说:“你怎么一个人拎这么多东西啊,怎么不叫男朋友来帮忙?”他套我话!想问我的情感处境?我最反感这种,我也不想说什么,就不告诉他。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