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又心机,拥抱复古风,新年种草镇场子就靠她了

随之越来越多的网店如雨后春笋般兴起,

可是每个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国内的网红风潮现在真的so hot啊

微博的红人节都已经开了两三年了

不过这些网红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就是开淘宝店

不管是美妆店或是服装店

上新的时候大家不管是上课上班或是熬夜蹲点

都要抢他们的衣服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下

这家网红店铺,哪些值得买

现在的网购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一来是方便,随时随地空闲时间都可以拿出手机刷刷淘宝,二来是便宜,三来是款式多,可以直接搜素自己喜欢的款式,好选择。

人身材不一,喜欢的风格各异,上班一族不能穿的太随意,学生党不能穿的太成熟,从网上购买衣服,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就知道买的衣服合不合身呢?看着非常漂亮的衣服,却想象不出这件衣服有多大?虽然每件衣服都标了尺码、身高、腰围等,但是看不懂。

买的便宜街上撞衫一大片,买的贵自己又心疼,大众化衣服穿着随潮流,小众化衣服独特却难找,再看看有那么多的买家秀和买家秀效果图相差甚远,自己想要网购的心更是望而却步。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在各个网店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衣服而且还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呢?

良心种草一个网红闺蜜店铺,在这里一定能能找到适合你的风格。

网红:salley和Annie

店铺:Twobaby 工作室

这个店是一对萌妹子开的,他们也是店铺的模特,店主salley和Annie是个身高168的萌妹子,随便一条微博,评论点赞数能轻轻松松的破千上万。 自己开的店铺,一上新就被秒光,俏皮甜美,又优雅女人味的风格,十分受欢迎。

整个店铺的风格都属于偏韩范欧美风,有点潮潮的感觉,以休闲款为主,适合很多酷酷但又不失清新风的妹子。

网红,顾名思义,网络上红火的人,所以简称网红。

网红分很多种,而小编自然讲的是对于时尚穿搭比较有热搜与追捧度的网红了。毕竟网红那么多,还是要有眼光挑选一番,不然那么多网红,估计要看花你的眼了。

小编整理一下这家网红店铺种草款,看看有没有你心有所属的,还是你还没发现的。

为什么说适合大众化呢?因为每一款衣服,店主都要找好几个设计师站在不同的角度去做设计,结合各个年龄段各种职业属性以及大多数人的爱好审美去定制的,不仅撞衫率很低,设计感也十足,风格多样。

种草1.twobaby西装百褶裙套装

一提起西装,大家的感觉都是正式,但是这件西装是很活泼很俏皮的西装,复古小众的格纹,显瘦的剪裁,个性的袖口,胸前的徽章,面料舒适,再搭配独特青春的百褶裙,你还觉得它正式吗?

千万不要问穿裙不冷吗?这么薄不冷吗?哪哪零下多少度穿不了?朋友,一条打底裤不够穿两条,一件秋衣不够穿四件叠,难道要裹着被子出门吗?不要每次都在下面说这些啦!!

性感的同时又能修饰脸部和颈部的线条。A字裙摆,不会显得屁股大,hin显瘦。上衣与裙子的层次递进,CP感真的超强。

时尚界的设计师们为了打破这股沉闷,通通变出玩起了这股复古潮,打破他原有的稚气,这款格子外套不那么正式成熟,任何年龄都可以穿,这种毛毛领子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黑白格子图案组合让衣服更有时尚度,上身遮肉,自带气场。

这几种线条的运用,让其从远处看时有别样的层次感,时尚大方又好穿。

颜色丰富饱满,细腻紧实。手感很好的那种,配上丝滑的内衬,反而很柔软。同色系的小短裙,非常勾勒身形,纵向的流苏点缀,一套搭配起来复古名媛,你也可以是个轻奢的贵少女。

种草2.twobaby新款牛仔外套女超短休闲长袖上衣

这是一款重工牛仔外套,OVERSIZE的版型适合各类萌妹子,强烈推荐,但又不会很宽松,短款的设计,对小个子来说也是非常的友好,高个子自然是无所畏惧了。破洞的设计,个性时髦,稍微膨胀的感觉青春又显嫩。

上衣落肩设计,自然随性,让整体看起来很青春,增添俏皮感,活力四射的赶脚有木有?配上很基础的毛衣裤版型下装,一整套下来就是宽松休闲运动风,行走方便,率性有滋味,纯色效果让通身美得一体化。

种草3.twobaby衬衣女秋装新款2018 长袖修身蝴蝶结职业装

女生都爱买买买,无非是穿上好看的衣服,会让我们感觉到漂亮、自信。而一件经典的衣服,不就是马上能直接从T台走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啊?又接地气,又实用,关键还好看。用好的面料、好的工艺、不过时的经典款,来给穿着者一种“自在优雅”的体验。就这方面来说,没有什么能比一件白衬衣更经典,袖口更是独特的设计。

这款衬衣,领子做了蝴蝶,袖口微卷,略宽松,廓形独特,又恰到好处,想多经典就多经典,面料是进口精梳棉,工艺复杂,保证手感舒适,光泽饱满,耐洗易干,而且抗起球,不起毛。

在裁剪上简约为主,廓形挺括立体,细节上也颇为考究:领口的蝴蝶结更加俏皮。不管领口开到哪里都不透。袖口也是亮点,不管是垂下来还是挽起来,一举一动都是风情。

一到冬天,人啊就开始犯懒,自动进入冬眠模式。想想几个星期没敷面膜,每天素颜上班、拉件毛衣套了就出门的日子,就吓得我啃了口手边的肉夹馍。后台每天都有很多问我平时推荐的单品怎么搭配,买了好像也穿不好。要想和模特一样有feel,偷懒的办法就是人家怎么搭你就怎么买,基本搭配的单品店铺里都有。费脑一点的话,就是学会叠穿,自行组合。

咱们今天的种草就整理到这啦,足够你们这帮懒癌星人慢慢挑选。哦对了,店铺里还有很多好看的款来不及写出来,一定会有你喜欢的。还有其他想看的内容就在下面留言区告诉我吧,么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