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休赛期NBA球队签约球员,哪几笔最赚?

2017年NBA休赛期,已渐渐进入尾声,随着大牌球员陆续签约球队,加上新赛季赛程也都已完全确定,一起来看看2017年休赛期NBA球队签约球员中,哪几笔对于球队而言是最赚的?

NBA球队签约球员,是不是最赚?不仅要从球员薪资,还要从球员对于球队作用来分析,而这种签约之所以能完成的最大原因是双方都能够在这笔签约中实现共赢,而不是单方面谁是收益方。

2年5300万美金的球员薪资合同,看似是一份超级大合同,但在如今天价薪资合同满天飞的NBA联盟,这份合同一点也不让人惊讶,更何况签约的是新科FMVP杜兰特,勇士队续约签下他绝对是赚翻。

新科FMVP在过去赛季帮助勇士队拿到2017年NBA总冠军,尤其是在总决赛期间,和库里搭档组成的两大进攻火力,让对手骑士队无法兼顾,从而让勇士队以4比1非常轻松地击败骑士队夺冠。

不是杜兰特不想要高薪,实在是勇士队无法再给出过高薪资,不然勇士队将支付高额奢侈税,而勇士队之所以能成功签下他,也是因为杜兰特留队,能和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保留总冠军阵容,并非常有希望卫冕。

如果新赛季勇士队再次夺冠,成功卫冕,那么杜兰特极有可能再次获得总决赛MVP,这种球场荣誉带给他的未来收益回报将大大超出球员薪资,到时候就不是仅仅几千万降薪薪资而已。

2年890万美金,对于一名37岁的老将而言,这份薪资还算可以的,但40岁老卡特能签到年薪800万美金加盟国王队,更可况克劳福德和卡特的差距不是很大,而他本人重点考虑的是在森林狼队能有更多上场打球的机会。

作为NBA历史上唯一一名三次获得“最佳第六人”荣誉的球员,还是史上最大年龄获得该荣誉的球员,以及他在球场上的进攻火力,肯定是远远不止这点工资的,就像他本人加盟森林狼队时所提及的,为的是能有更多打球机会。

新赛季森林狼队将有以巴特勒、唐斯、维金斯的“迷你三巨头”,再加上老将克劳福德地助力,其出色的持球进攻能力不减当年,球队非常有希望重返季后赛阵列,甚至在未来成为西部的一支翘楚。

1年520万美金,是尼克杨签约勇士队的薪资合同,那绝对算是白菜价了,要知道过去赛季他的球场表现是场均出场25.9分钟,能拿下13.2分,保持40.4%的三分命中率,更加重要的是其防守在过去赛季已得到大幅度提高。

显然勇士队签下尼克杨就是加大球队进攻火力,让球队的外线投射覆盖面更广,而对于尼克杨而言,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用自己的投射能力帮助球队实现卫冕,从而让自己实现NBA总冠军的球员梦想。

勇士队虽然签下尼克杨只用了年薪520万的合同,但由于球队原先薪资总和早已超出奢侈税,球队还需另交差不多1300多万美金的奢侈税,不过球队要是在新赛季能成功实现卫冕,那也是值得的。

2年1700万美金,盖伊今夏跳出和国王队的最后一年1430万美金合同,进而和马刺队签下这份合同,这在外界看来马刺队绝对是赚翻了,而事实上球队和盖伊是个双赢局面,因为球队还需承担他过去赛季的伤病隐患。

马刺队签下盖伊就是希望补充球队进攻火力,毕竟从过去赛季伦纳德下场球队的进攻表现来看,球队欠缺一名进攻的投篮好手,其次是NBA联盟朝着小球时代发展,打得越来越快就要求球队投手越来越多。

盖伊过去赛季的伤病将是新赛季最大的X因素,同样还有他的打球风格能否融入马刺队体系也是一个问题,但如果一切完美的话,那么盖伊的进攻天赋绝对能帮助马刺队笑傲西部,甚至打破勇士队连续多年的NBA总决赛之旅。

1年330万美金,隆多又有下家了,自从离开绿衫军凯尔特人队,这是隆多更换的第三支球队,在前面的小牛队、国王队、公牛队打球打得都不是特别愉快,不知道新赛季他加盟鹈鹕队能否帮助球队打出出色战绩

以这样一份年薪签约鹈鹕队,隆多肯定也考虑到过渡一个赛季,毕竟明年夏天将有很多大牌球员,到时候可以根据NBA格局做出调整,不过按照隆多现有的竞技状态去到任何一支NBA球队都足以胜任首发。

被称为控卫“篮板王”的隆多和现有球队的戴维斯、考辛斯,三人将组成顶级内线阵容,不过还要考虑到球队兼容性问题,毕竟过去赛季两大内线高手还是没能带领鹈鹕队打入NBA季后赛。

1年210万美金,罗斯签约骑士队对于他个人而言,应该是最好的归宿,毕竟骑士队这个平台足够大,同样对于骑士队而言,能用这样一份薪资签下昔日最年轻MVP罗斯,也是一笔赚翻的签约。

伤病,就是因为伤病,罗斯在过去赛季场均18分和47.1%的投篮命中率表现,但后来因为伤病让他再次提前结束赛季,一名2008年的状元球员,仅仅九年NBA篮球职业生涯,就多达31次伤病,也因此缺席266场比赛。

骑士队愿意花费底薪来冒险签约罗斯是可取的,而罗斯不得不再次用球场表现证明自己,毕竟三十岁不到的他仍处于球员上升期,期待他在新赛季成为最有“价值”球员,成为最高“性价比”球员,期待“风城玫瑰”在克利夫兰能绽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