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腿派(已修改)

      有一个小男孩名叫马嘉言,有一天他上学回来,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个人,他说:“小朋友呀,我见你长得骨骼惊奇,我们飞腿派的掌门人快不行了,你可以当,想不想去?”马嘉言说:“我可不信,那个什么飞腿派根本没听说过。”但那个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马嘉言带走了。马嘉言在路上觉得自己像云一样飞起来了,他想“难道世界上真有武功?”还没到一分钟,那人就说“到了,下来吧。”

      马嘉言一下来,发现是一个很大的洞穴,他又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原来是一座山,只不过里面被挖空了,那人说:“当年我们只用了一个小时就把它挖完了。”马嘉言想“怎么可能?我可知道要挖空一座山要几天呢,你怎么可能只用一个小时?”但马嘉言没有说话,他怕那人一怒之下把自己杀了。

      他们进入山洞里,见到有很多弟子在练武功,那个人叫来了一个女的说:“这是我们的大师姐,名叫张瑞霞,他会三种武功,我们剩下的人只会一种武功,师姐会的三种武功是打狗棒法、降龙十八掌和九阴真经。厉害吧!”马嘉言心想:“怎么这么多武功她都会,真厉害,我会被她杀死么?”

      马嘉言进了掌门堂,他看到掌门之位里坐的竟是扫地僧,扫地僧说:“李雨宸,我要的那种人你找到了吗?他在哪呢?”马嘉言看到扫地僧变老了,也瘦了许多,扫地僧看了马嘉言一眼说:“李雨宸,你带着他去那个地方。”

      李雨宸带着马嘉言走了,然后进入了一个地方发现里面全是书,他一看发现有独孤九剑、九阳真经、一阳指……马嘉言心想:“这么多书,学一辈子都学不完吧?”之后李雨宸把所有人叫来说:“大家来介绍下自己吧。”第一个上前的是一个大个子:“我叫仝一泽,是风清扬的师父。”第二个上来的微微有些胖说:“我叫张刘雨琛,是黄药师的师父。”李雨宸上来说:“我是赵半山的师父。”

      之后李雨宸说他是教暗器的,仝一泽说他是教剑术的,张刘雨琛说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和大师姐。

      之后马嘉言先学了一阳指,然后又学了凌波微步,再学了六脉神剑,中间李雨宸他们又教了马嘉言其他武功。马嘉言学得很快,两三天就学完一项武功,后来马嘉言也把他弟弟叫了过来,他弟弟叫马嘉佑,马嘉佑很爱动,也很爱学,所以他也学的特别快。

      后来马嘉言知道了一个名叫雷子赫的身世,雷子赫一家都会武,但皇帝要抓他爸妈,他们一家人拼命抵挡,但还是敌不过人多,最后雷子赫的母亲还是被杀了,父亲不知去向。马嘉言又知道了飞腿派的使命,和明教一样反抗皇帝,胡博昱的一家也是这样,他们看不惯皇帝,于是一家人都加入了飞腿派,学了一身武功。胡博昱带着一群人和皇帝的侍卫们打,,胡博昱一个人打十个侍卫,而且可以在二十分钟之内把十个侍卫杀死,不一会儿侍卫就都被杀完了,然后胡博昱把皇帝也杀死了,于是胡博昱当上了飞腿派的副掌门,。马嘉言和胡博昱是知交好友,但李雨宸看不起胡博昱,有一天李雨宸向胡博昱发起挑战说:“如果我打败了你,那你就要让出副掌门之位。”结果胡博昱把李雨宸打了个半死,李雨宸终于承认他厉害,之后差不多全城的人都加入了飞腿派。

      有一天,雷子赫被一个身穿黑色紧身衣、头戴黑面具的人抓走了,调出监控发现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名叫郑力飞的人抓走雷子赫的,他的伙伴王大翰以前是昆仑派昆仑三圣的大弟子,之后叛出师门做了坏蛋,郑力飞是少林寺方生大师的弟子,学会两种少林绝学后逃出来也做了坏蛋,后来他们俩人互相认识决定和对方合作,这样偷东西的话会更快,他们本来互相讨厌,自己都想偷别人一点东西,结果自己偷了一个发现自己的也反被偷了,他们就这样一直持续的偷,后来被偷的没东西了,两人才和好开始共同偷别人的东西,之后越变越坏不受控制。之前飞腿派的人被他们杀过,飞腿派好几次都在抓捕他们,每次都让他们用轻功逃跑,现在马嘉言和飞腿派所有人又开始全城搜索,可是郑力飞和王大翰躲到了一个山洞里,马嘉言带着人要冲进去的时候,胡博昱说:“掌门,这洞里有古怪,可以先让一些人进去试试,如果没危险,再一起进去。”马嘉言想了一会儿说: “也好,那就先让一些人进去吧。”结果刚进去,那些人就飞出来了,一看那些人一点力气都没有了,马嘉言说不如一起冲吧,结果冲进去的时候一看里面,却一个人也没有,就在这时,马嘉言和飞腿派的所有人竟然都被人点了穴道,感觉内力被吸空了,然后又被人扔了出去,因为胡博昱去叫医生了,所以他的内力没被吸走。

      医生名叫张景源,他是可以他是可以和胡青牛、平一指一样厉害的人物,张景源说这我也治不好,但如果有药那还可以救,然后张景源列了一个药单,让胡博宇把药买了,可是吃了药内力有了又会得了另一种病,他们非常奇怪。有一天晚上,马嘉言听到了响声,他悄悄地跟了过去,看到张景源把白天弟子们要吃的药换了一种,马嘉言悄无声息的走了过去,立马点住了他的穴道,把药换了回去,然后把他自己拿的药让他自己吃了,马嘉言把张景源关了起来,在他的身上发现一封信,上面写着:王大翰在华山后面的一个山洞里,快去,里面的剑法非常厉害,洞穴里还藏着丢失很久的屠龙刀和倚天剑。

      马嘉言心想:这俩把不是早已失传的刀剑吗?于是马嘉言去向人打听华山在哪儿,结果到了那里才发现山洞里只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被骗了,哈哈哈。”马嘉言知道不妙,赶紧往回跑,但已经迟了,郑力飞和王大翰带着一群武功高强的人来到飞腿派捣乱,马嘉言刚刚到就看到好多人已经打起来了,他去打没带头巾的(因为飞腿派的人都带头巾)结果马嘉言发现只有三四个人没带,而且都很弱,马嘉言又发现有好多人拉着手,而且带着同一个颜色的头巾,来和别人打。马嘉言想“他们要迷惑我,所以都带上头巾,没拉手的是飞腿派。”他就把拉手的一一击破,先帮了厉害的,然后再帮弱的。最后小兵都被打死了。要打王大瀚和郑力飞的时候,发现王大瀚和郑力飞跑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