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爱又何妨》】第三章 救我的是你吗

第二天甜小磊到R国的时候,甜小苼安静的躺在病床上,蓝色的病人服衬地她的脸色那么苍白,甜小磊心想,为什么又要跳到泳池里去?这个傻瓜,我回去要怎么跟爹地和妈咪说你又掉进泳池里去了?这是第三次了吧?

“甜小磊,以后把你的肉都让给我吃好不好?”

他想起六岁那年午休刚醒,她粉嘟嘟地脸凑得很近,一本正经地问他。

“不可以,男孩子不吃肉,长大会变成娘娘腔的。”他回答。

“小气!”她嘟着嘴爬起来走了。

可是后来,作为哥哥,他真的每一次都会把自己碗里的肉给她吃。

“小苼啊,你快点醒来哥哥带你回家,甜成说你想怎么样都随你,可以留在K城黏你喜欢的厉荇恒,可以去R国继续你从小的愿望,你可以自己选择。”他趴在她耳边说。

厉荇恒站在病房门口看到这一幕,一直是她黏着她,而他一直都在赶她。

“究竟小苼是怎么掉进泳池里的?”甜小磊开口问。

“这个我会慢慢告诉你,先确定小苼没事。”他回答。

“好,我们小苼那么喜欢你,如果你真的那么不喜欢。至少,请你不要伤害她。对你来说无所谓的小苼是我最疼爱的妹妹,是爹地妈咪最心爱的宝贝。她虽然调皮,可是很善良。”

甜小磊为小苼掖了下被角,走到窗前背对着厉荇恒说道,说得寻常,却又像警告。说完后转身进了卫生间。

“妈咪,头好疼。”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病房里。

“小苼,你醒了吗?”厉荇恒凑到她枕旁问。

“你是谁?是你救了我吗?”。

小苼望着眼前的男人,一双眼睛似乎能看透一切,双眼皮、眼睫毛很长,头发摸起来很黑很硬,不像她的头发那么柔软,脸上有浅浅的酒窝。她清澈如水的眸子望着她,笑了笑,很开心的样子。转而眼神又黯淡了下去,仿佛一朵随时会下雨的乌云,看起来那么悲伤。

“额……”他刚要开口。

“蹬……蹬……蹬”楼梯间传来高跟鞋的声音,厉荇恒不过抬头看了一眼吊瓶的功夫。那个穿高跟鞋的女子便站在了病房门口。

栗色的长卷发,纯白的漏背连衣裙到脚边,一眼望过去,呼之欲出的d杯,瓷肌,流星眉,樱桃唇,撩人的精致妆容,连项链也是施华洛世奇的新款,迪奥的原罪。她是云霄,厉荇恒的前任。

“真是尤物。”小苼心中感叹。

甜小磊闻声回头望了一眼便又背过身去。

“恒恒,分手后的第一次相见没想到在你父亲的医院里。”她望着厉荇恒伸出手去。

他听到她还像以前那样叫自己,说:“我还爱你,只要你回来。”

“我男朋友陪我产检。”她回答。

小苼望着他,黯淡下去的眼神,说,“恒恒,我们也结婚吧,这样很快我们也有宝宝了。然后会有人叫你爹地。”她心疼他。

他淡淡地说:“好”。

原来,当心有所属的时候,别人的好都是多余。

甜小磊在那一刻终于明白厉荇恒为何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小苼了。

“小霄,到我们了。”一个高个子的男人走进来,牵起云霄的手离开病房。

“你没事吧?”小苼小心翼翼地问。

“你没事吧?”厉荇恒突然转身问小苼。两个人异口同声。

“没事吗?”他狐疑得问。

“没事了。”她回答。仿佛昨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哥哥,我看到林翰季和别人——”话说到一半便哽咽地不能继续,甜小磊清楚,小苼在特别伤心的时候会叫他哥哥。

他走过去抱她,告诉她,“没事,哥哥在,爹地妈咪也在,我们都在,哥哥带你回家。”

每次她叫他哥哥的时候,他会像甜成那样去抱她,这个善良的孩子,总是人前装坚强。

“爹地和妈咪从法国回来有没有给我带礼物?”小苼抹了泪抬头问甜小磊,他讶异的忘了一眼厉荇恒。

“那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指着厉荇恒问道。

“是这先生救了我啊!”她清澈的眼眸望着甜小磊有些委屈。

小苼失忆了,她的记忆停留在两年以前。

此时,甜小磊望着厉荇恒面面相觑,于是,甜小磊出去找医生,厉荇恒留在病房里。

“谢谢你救了我,爹地从小教我要记得人家的好,尤其是原本可以不帮你的人帮了你,就更应该感谢人家。我以后会报答你的。不过你长得这么帅,一定名字也很帅——”小苼望着厉荇恒说了大半天。

“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吗?”他打断她。、

小苼还没来得及回答,甜小磊带着医生进来了。

一番检查后,医生的结论是身体无大碍,明天便可出院,只是选择性失忆,需要时间去恢复。

“究竟小苼是如何到的R国,如何又一次落入泳池中——”甜小磊望着厉荇恒,心中

有太多疑问,无法解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