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猛强:码农老板、桃花劫和色即是空

(1)

阿弥陀佛!!

施主!!

戏演完了!!

你演的那个角色已经死了!!

快从那个皮囊里出来吧!!

来!!

来!!

善哉,善哉!!

快点从那个皮囊里跑出来吧!!

不然再呆在里面就要发臭了。

你演的从那个叫做苏享茂的已经死了。

快点从那个苏老板的皮囊里跑出来吧。

.

(2)

唉!!

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虽然这个苏老板,年纪轻轻,而且年少有为!!

不到弱冠,就赴京求学!!

在高等学府修炼成一个码农。

而且据说英格利士也讲得很好。

六级几乎满分。

可以直接跟洋人对话。

还挺有头脑,自己创业!!

发挥专长,搞了一间小的科技公司。

开发了一款叫做WePhone的APP。

被很多外国人,尤其是波斯那边的人使用。

几年时间就积累了万贯财富。

现在四十岁不到,

已经赚了两千多万。

确系是一名比较低调的实力派土豪。

.

(3)

但是,这位苏老板,

命中还是注定有这样一劫。

唉!!

真是阿弥陀佛!!

跟老衲算的完全一样。

确实就是发生在今年!!

真是善哉,善哉!!

之前,大家一直只注意,他赚了不少钱!!

作为新兴资本家,他对自己能够从一个屌丝,逆袭成新贵,也常常感到十分知足。

但是,我一直说,福兮祸之所倚。

可能你们大家也都没注意。

其实,作为一个技术宅,

这么多年,这位码农老板,

这么有钱,还一直独守空房!!

直到中年,

还像妖怪一样,

一直保持独身!!

表面上看,好像真的越来越像一个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

但这些,

实际上都为他日后,

惹上大祸,

埋下了伏笔。

.

(4)

这不,

我不久前,

还给他算过,

说这小子今年3月会有一个桃花运!!

而且会惹上桃花劫!!

你看!!

果不其然!!

3月31日这天,

这小子就真的通过佳缘网,

以VIP客户的身份,

在佳缘红娘的介绍下,

突然认识了一个美女。

虽然这天已经是3月的最后一天。

但还是在老夫算计的3月份里面!!

果然是命躲不过啊。

唉!!

.

(5)

实不相瞒,那天苏老板跟那女的见面,我知道会有事情发生,就分外留意。

虽然,那天苏老板跟往常一样,没怎么讲话,表现得比较老实,甚至有一点木纳!!

但是我从他那眼神里,还是看出来有点色咪咪。

明显是被那小妖精给迷住了。

这个是男人都懂的!!

骗不了人的。

所以,那时我就知道完了。

唉!!

果然,在漂亮的小美眉面前,都是没有几个有什么抵抗力的!!

不过,你知道的,苏老板这人本来就比较土!!

而且颜值也不高!!

跟那个女的比,在形象上差距还是挺大!!

虽然苏员外现在已经有点小钱!!

而且大小也算个老板!!

但是突然遇到这样个大美女,

既年轻,又漂亮,

心里也还是有一点打鼓!!

挺有一些小自卑!!

怕人家会看不上,

以为没戏了。

他哪知道,

这女的,

本来就是狐狸精变的,

就是来钓这些口袋里有点钱的小金主的。

.

(6)

不过,幸亏老苏这人还是有一点小聪明。

虽然苏老板不善表达,但还是非常自知,自己在硬件上,没什么优势。

懂得单拼外表的话,肯定不行!!

还是要拼一点内涵!!

不然随便拿面镜子自己照照,看看自己那副鬼样,都知道是没有办法泡到什么小美眉的。

何况他年纪也大了!!

可以说已经既丑且老。

要是不出奇制胜的话,更是很难降得住这种又年轻又漂亮的!!

所以,我一直说,老苏这人还是有点小聪明。

你看!!

他通过在朋友圈,

比较得体的放了几张,

他的特斯拉牌坐骑的照片!!

就恰如其分的,

将自己的经济实力,

显现了出来!!

也含蓄的透露了,

自己作为一个老板的魅力!!

这对增加异性的吸引,

绝对可以加不少分!!

就像即便自己真的是个王老五,

也要给大家传递出,

自己是钻石牌的,

非常闪闪发光一样。

而明白人都知道,

现在谈朋友,总要加个朋友圈!!

加了朋友圈,

很多人就会,

通过朋友圈,

去偷偷认识一个人,

或者了解一个人。

这是最快速的,自以为可以了解一个人的方法。

只要不缺心眼的话,还是都会去偷偷点开来看看。

.

(7)

这不,这个叫做什么欣欣的小狐狸精,跟苏老板见完面,一回去,也是就开始偷偷翻看老苏的朋友圈。

而且很快就看到,老苏的那个坐骑。

不过,这小狐狸倒也直接。

一看到苏老板有那个宝贝,就知道这应该是个有钱的主儿。

很快就“扑”了上来。

围绕苏老板的坐骑,开始跟老苏聊得火热。

虽然这样直接是直接了点的。

谈朋友,变成了谈汽车!!

但苏老板这个理工男,倒也没想太多。

反而有种自己的价值获得认可的感受,而增加了一点信心。

.

(8)

后来,你也看到了!!

这个据说有1米7的美女,当即主动跟老苏这个据说只有1米6的“矮矬男”,表达了爱慕。

说对他印象不错。

唉!!

果然社会上的还是跟那些学校里的不一样。

出来泡,还是要有两把刷子!!

不是体育或者什么比人家好一点,就可以。

那是保安公司什么的挑人的标准。

这不,两人越聊越火,第一天刚刚见面,第二天就又相约一起吃晚饭。

这个老苏当然是求之不得。

不仅主动掏腰包,请狐狸小姐吃了一顿大餐!!

而且当天晚上,还请这个欣欣美女,看了一场电影。

借着泡美眉或者谈朋友的机会,也为某部垃圾大片,贡献了没有一百,也有半百的票房。

不过,这是后话,也没什么奇怪。

广大的电影票房,不就是有一半都是这些泡妞的贡献上去的吗。

.

(9)

接下来的,你也知道了!!

那天晚上,你们吃好饭,看好电影!!

双方回到家里就又相互微信了一下!!

从到家了没有,一直聊到晚安!!

而且这狐狸精好像最后还给你发了两个“月亮”或者“抱抱”!!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反正那天晚上,那这个一米七的,就再次跟你这个一米六的,相互表白!!

互说彼此有好感。

而且我看你好像还有点小确幸!!

以为捡到了宝似的!!

无限憧憬起有个大美女陪伴在身边的美好未来!!

当时,我看你还淫荡的笑了一下!!

似乎花心都荡漾了!!

唉!!

都说女人怀春就要浪。

看来男的也一样。

.

(10)

不过,你们真正危险的开始,其实还是那次浪漫约会后的次日。

那天,你的那个欣欣,突然莫名其妙的给你发了一张在别墅拍的飞鸟的照片。

就像你有点故意透露给她看,你也是有特斯拉牌坐骑的一样!!

她也故意透露给你看,她也是住别墅的!!

搞得一下把你镇住了!!

你都不知道这个小美女,竟然还是个小富婆!!

你说你看了甚是惊讶!!

而且直言,给了你压力!!

似乎在你的封建保守思想里面,男人就是要比女人厉害。

把女人变成男人的依附。

不过,这个小狐狸倒不管你这个!!

而且好像要弄什么激将法似的!!

一不做二不休,索性连自己的房产证信息也都发给你看!!

弄得一下真的把你激怒了!!

果然直男就是直男啊!!

记得当时,你这个大老板,很小孩子气的给人回了一句:

说你也买得起!!

而且你怕她不相信,还把你的那些存款账户和理财账户也都发给她看!!

让她知道,你也是有两千多万的!!

唉!!

真的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啊!!

我都不知道这样是什么意思??

比人家有钱,才可以干人家吗??

不过,你的那个欣欣本来就是有备而来的!!

本来就是来钓你这种有点小钱的金主的!!

看了你有这么多钱,人家反倒放心了!!

那次,那个一米七的,甚至就索性直接跟你这个一米六的说:

对你一见钟情!!

而且直接表示,要为你生小孩!!

虽然搞得有点假,应该是对你的人民币一见钟情才对!!

应该是要为你的2000万生小孩才是!!

不过我看你这个苏老板啊苏老板,被这小狐狸精一迷住,竟然也就飘飘然起来!!

仿佛裤子也已经把人家脱下来!!

又做了一个晚上的春梦!!

.

(11)

从那时起,你这个苏老板,就跟那个小妖怪,关系迅速升温!!

快速进入了男女朋友模式!!

而且你看你这个漂亮的小女友,还是研究生毕业,而且在什么研究所工作,并且听说老爸老妈还是什么大学老师,简直出身书香门第,内外兼修!!

都以为,自己等了那么多年,还真的没有白等!!

为了博得这个年轻貌美的小女生的芳心,你甚至直接开启了买买买、玩玩玩、购购购、花花花的模式!!

认识没几天,就出手100多万,给你的小美女,买了一辆情侣版的特斯拉!!

然后又是Dior的鞋,又是LV的包,又是什么Dyson的吹风机、Rimowa的拉杆箱、Fendi的背包、香奈儿的服装……!!

还有Cartier的钻戒!!

及其他各种首饰!!

甚至跑到海南岛,给她买了一套别墅,准备共筑爱巢!!

这还不算每月给她的3-5万零花钱,给她吃喝玩乐!!

不过,付出也让你看到了回报。

你们3月份的最后一天才见面!!

六月份就领证!!

而且领证前一天,你还又给这个小妖精转了133万!!

连女方以恐高为由,要你把北京的房子卖掉,换个新的,你也差一点卖掉!!

只是因故没有实际操作!!

真是土豪啊,难怪那么多人都想跟你们这种大款交朋友!!

.

(12)

说到你泡到这么漂亮的马子,我看那段时间,有很多人都对你投来羡慕的目光!!

没想到你这小子,不仅闷声发大财,而且泡妞,也这么有一套!!

都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而你对自己讨到这么漂亮的“老婆”,也感觉倍有面子。

经常带她去见各种朋友!!

像是一下连性格都变得活跃了!!

整个人看上去越来越精神!!

如同一下年轻了二十岁一样!!

仿佛又重新回到花季雨季!!

虽然,你们正式领证的前一天,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个欣欣跟你说,她已经短暂的结过一次婚!!

不过已经离婚,而且还有离婚协议!!

你后来回忆起这一段,说自己当时想想也就忍了!!

因为本来你是想要找个新的!!

比较钟情那种原封未动的。

不过你这人有时有点死心眼!!

听那个欣欣说有什么离婚协议!!

还非看看不可!!

但这个小妖精说,看的话,得先给她88万!!

结果,为了瞄一下,让自己心满意足,你这个款爷竟然也就付了!!

.

(13)

只是可惜,你这段姻缘好景不长!!

这个桃花运很快就按命中注定的那样,变成桃花劫!!

结婚才没几天,你就忽然猛的失去了对这个女人的喜欢!!

你发现她爱撒谎!!

发现她有心机!!

而且发现这个女人好像来路不明!!

像是路上捡的!!

你带他见过你的朋友,但她从来没带你见过她的朋友!!

你带她去过你的公司,但却从来没有去过她的单位!!

甚至你发现,她连年龄都造假!!

而且非常的贪得无厌!!

你感觉跟这种人生活在一起非常恐怖!!

毕竟,长久以来,

你这个单身宅男,

都一直过得像和尚一样!!

生活得非常简单。

实在有什么生理需求,也都是自己撸一下,几分钟就清净了。

最后,你们不约而同的一起提出了离婚!!

六月才结婚!!

七月就签了离婚协议!!

.

(14)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你的噩运开始来了!!

按照女方要求,离婚的话,你要无条件,将海南的房子过户给她!!

否则要赔300万!!

另外,那个女的,还要你付给对方1000万的精神补偿费。

你算了一下:

为了泡到这个马子,你已经为她花了1300多万!!

本来账户里面还剩1000万!!

没想到,剩下的,她也要把你全部榨干!!

但问题是,你又碰到股票大跌!!

原来的1000万,只剩下660万!!

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

你一直苦口婆心的求她放放你!!

给你缓一缓!!

但是她不仅让你把660万先付掉!!

而且要你余款340万也要在120天内付清!!

否则每天要付10万的利息!!

并且叫了一个很没素质的律师,一直过来骚扰你!!

还恐吓你说:

你搞的那个APP属于国家监管的灰色地带!!

而且你偷税漏税几千万!!

要去找她在警界做高官的舅舅,把你抓起来!!

让你判无期徒刑!!

甚至在网上散播流言,说你是重度乙肝病毒患者和专门在网上骗婚骗色的渣男!!

唉!!

别的不说!!

其实什么灰色不灰色,动动脑子,都知道是胡说八道!!

既在这个世上混,又有哪个不灰色!!

那些写东西,写错一句话就是灰色!!

那些天天坐在电脑前的,偷看一点不干净的网页也是灰色!!

就是那些天天刷微信的,在群里发错一个东西也是灰色!!

可警察同志哪会管那么多。

不过,你倒真的被吓住了!!

在旅馆里躲了好几天!!

最后实在不堪骚扰,而跳楼自杀!!

.

(15)

唉!!

你这个码农老板啊!!

真的是码农老板!!

遇到这么个桃花劫!!

不仅失了童身,

搞得倾家荡产,

还丢了卿卿性命!!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在声援你!!

你的家人也报警了!!

很多记者也在帮你调查真相!!

大家也在一起帮你把你的前妻骂臭!!

但是,阿弥陀佛!!

我只能送你四个字:

色即是空!!

唉!!

好啦!!

好啦!!

你演的那个苏老板已经死了!!

皮囊也已经坏了!!

不要再伤心!!

不要再难过了!!

这个世界本来就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色不异空,

空不异色!!

戏演完了!!

让那个老板安息吧!!

其他人爱搞什么球,让他们搞去吧!!

不要不舍!!

就当花钱买个教训,

给自己上一课!!

下集要是再演,

就注意一点,

不要年纪轻轻,

又让自己搞得跳楼!!

再演土豪的话,

至少也好好演个,

让父母放心的土豪吧!!

实在不行,

就把头发剪掉,

过来跟我一起混!!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之前做猎头的时候,每天联系的人选至少几十位,他们中有年薪80万的销售,也有月薪1000块上下的实习生;有麻省理工...
    半夏BX阅读 1,288评论 0 3
  • 无监督学习 性能度量-有效性指标--簇内相似度大于簇间相似度 外部指标--给出具体的模型参考C*={C1*,C2*...
    五秋木阅读 6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