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给了我一个姑娘,她在七月离开了。

六月给了我一个姑娘,她在七月离开了。

  前段时间特别悠闲,我就在朋友圈发了个动态:“最近的心愿是在建党节找到对象。”只是带着打发时间的心情发着玩,没想到评论里全是一堆和我叫板的损友,当时不知道咋回事,突然就有了一种决心(我一定要把这件事给办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在soul软件上发了一个瞬间,说点赞就处对象,真的是有点神经,后来看到有人点赞了,我点开她的主页,发现之前她就关注我了,我也评论过她的瞬间。当时就想或许这就是一切自有安排吧!我主动去和她聊天,我说你点赞了我的瞬间,她问我是不是要取消?我说,我没那么霸道,就这样我遇到了玥。

  聊着聊着,我就脑子一抽,说自己想和她处对象,我磨磨唧唧半天才说出来,她说我真可爱,我说明明是很酷好不好?于是我们就开始了这样一段莫名的恋爱。

  当时我在长沙准备上班,后来因为家里有事,我就回家了。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有次soul上有人邀请她连麦,她问我可不可以?我当时就耍赖说,不让,不让,我不让……后来她回绝对方,说我女朋友不让。我当时抱着手机,盯着屏幕上的我女朋友不让几个字,笑的像个傻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次在回家的路上,我说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要是你在就好了。她说,她一个人在食堂,要是我在就好了。

  她每天都要看VICE,她听的歌以及看的书都是比较小众,内心深处比较敏感,经常问我,我喜欢她的什么?没有安全感,我说在我这里你是特别的,你出现的刚刚好。我说,一眼就被我喜欢上的人,骄傲吧!她说,骄傲死了。我每天都会在备忘录里写一些我们之间的事,我说,希望她知道,我是在认真对待这段感情。我知道她喜欢一些风格独特的照片,给她推荐了视觉联盟。问她我的瞬间里什么吸引了她,我以为她会说我的自拍……她说是木村拓哉,还有商场里的海报……我平时喜欢拍照,后来我说以后每天都给她拍一张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放假打算来云南游玩,刚好离我家不远,当时我们说好,她到时候来我家住几天。我每天都问她什么时候放假,天天问,她说不是昨天才告诉你吗?放假的前些天,她说要去见一个朋友,前一天她都没有吃饭,后来低血糖。我问她怎么不吃东西,她说自己减肥,明天见的朋友之前处过对象,所以有些在意。我当时心里有些复杂,我问她什么时候回来,她说当天就回,可能喝醉了就不回来了。我好久都没回复,后来她和我道歉,说她开玩笑呢!我说,没关系,她认真的解释,我说你不是不是傻,都说了没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来没多久她就考试结束,启程来了云南,她说去大理回来,再来我家小住。我早早的把床单被套都洗干净,家里收拾好。每天给她发图片,她和我说旅途中的见闻,家里的亲戚说给我找对象,我笑笑不说话,而后告诉她,我有你了。我在朋友圈,公开了我们的关系,说了一句“我没有野心,我只想要你。”当然我也屏蔽了一些亲戚,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这样的恋情。我们都讨论说以后开店,从咖啡店,花店,到最后的早餐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规划未来了。

      她去了大理,我们就很少聊天了,我给她发消息,也是很久才回复。我以为她玩太累了,没在意。后来有天晚上,她说要离开大理了,说她很累。

  原来她喜欢上了一个咖啡店里的男孩,她和我说对方有女朋友了,所以她不能打扰,要赶快逃离。我当时脑子都是懵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理清楚。我说你好残忍,她说是对她还是对我,她说她不明白对我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希望我们能做比同性更好的朋友。我说,没事,你不是说了吗?我们只是一场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说,你真的喜欢我吗?你问问你自己,如果你真的喜欢我,我等你来找我,如果在现实中我们也相互吸引,那么在一起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握着手机早就哭成了泪人。我说,你说的都对。

  我嘲笑自己,明明是玩玩而已,我却走了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认识她之后。我就卸载了soul,时隔一个多月,我又再次回去,点开她的主页,看着她的瞬间,我才知道自己的深情其实就是一个笑话。我把她瞬间里喜欢那个男孩的动态都点了赞,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可能还想挽回点什么吧!从那里开始,就在那里结束吧!

刚认识她的时候,她的瞬间有一条:“一个人滑滑板超孤单,尤其场地这么好。”配图是操场,还有一双穿着橙色帆布鞋的脚,偌大的操场,只有她自己,可能真的很孤单吧!我评论了一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问她鞋子是什么颜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月给了我一个姑娘,她在七月离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班总有那么一个或者几个孩子,他会故事多多。小多的故事,就挺多。今天一天,小多上了两次头条,我们先来段欢喜的! ...
    竹子028阅读 226评论 0 0
  • 明天又是一年的世界读书日,估计不少人要感慨读书的多少与意义了!实则,感慨即是感慨,过完明天照常往日,唯一变化的是年...
    红城浪子阅读 324评论 0 0
  • 作为一个70年代尾巴出生的人,处于农村的生长环境中,那时的书籍是缺乏的,农村的教育环境也很落后。 我读小学时大部分...
    朝霞gg阅读 1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