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生

我今年24岁,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既已生在普通家庭也长了一副普通面孔哈哈。因为小时候淘气我也跟中国普遍大多数家庭一样成长,在从小让爸爸又或者是妈妈削到大。我家里有一支我爷爷的爷爷祖传下来的竹萧,因为打我变成一条一条的被透明胶缠在一起最后还是经受不住时间的摧残彻底报废了。哭的时候总是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我还特别倔打我的时候从来不知道躲就站着硬抗也许这就导致了我现在笨的原因吧哈哈哈!

          我记得小时候上房上树都是小儿科,没事徒手抓毛毛虫给毛毛虫解剖(我是个女的)干过最疯狂的事就是我家门口有一颗杏树,树基本被毛毛虫啃光了树上有特别多的毛毛虫我就带领着几个小伙伴站在树下一起摇晃杏树……嗯没错天上下毛毛虫了身上头上你懂的然后我再给揪下来玩晚上回家了我妈还能在我身上发现几只。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在外工作,父母的挂念与叮嘱回忆小的时候真的是很不懂事呢。

      但是我不知道是我本身性格原因还是怎样一直有一个不喜欢联系别人的毛病,不管是朋友、亲戚、父母、恋人我一向如此。但是我我知道在我心里她们是一直在的,只要是需要我我随时都可以出现。母亲为此也曾说过我很多次要我时常联系家人,可是性格如此懒得改变但是我爱我的家人这点是不可质疑的。

        12年我学成毕业独自一人去大连工作,去车站上火车的时候父母没有送我其实当时我并没有放在心里但是很多年后我一个亲戚家的弟弟去北京我们所有人去送他上火车的时候他走后他父亲哭了我开完笑问妈妈我说你看他儿子走了他都哭了我走的时候你俩都没说送送我,我妈说:“没敢送你走的时候就哭了你爸还说要不然不让咱姑娘去了,”顿时我心里暖暖的这大概就是亲情吧。

      上班久了加上我本身就是汉子性格就剪了一头特别短的短发,穿着也很喜欢男孩子的衣服。长得也白点瘦点导致我特别受女孩子的喜欢而且有时候也会被别人误会成男孩子。后来走向了另一个世界,其实早些年上学的时候也谈过恋爱但都是只限于牵手,但最后也是不了了之。之后我通过朋友遇到了一个女生我们就在一起了,感情啊都是始于皮相,终于性格。她对我很好,我对她也好可是我发现我不爱她基于性格。最后弄到我躲着她在元宵节那天她找不到我像疯了一样哭着坐在马路边特别无助像个孩子,最后她说你出来吧别躲我了我和你分手。我们见了面她虽然还是不舍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分手的时候我哭了觉得挺对不起她的。也是一个姑娘在我身上耗费了一年的时光与爱情,但是她很爱我知道现在我相信她依然还是爱我。

      既有亏欠也应有所偿还,当我遇到第二段恋情的时候…全是巧合因为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怦然心动也没有想到会那么喜欢一个人,也是因为那个所谓的朋友我又遇到了她。第一次见面她送我回去我以为只是尽朋友之谊也是顺路,下车的时候我们加了微信她后来对我关注有加,我们就在一起了。她比我小跟我前任一样,我就把她当孩子一样照顾她。可是我没想到额…天有不测风云嘛。我上班的时候,她被我朋友的女朋友撞见和前任在一起,我朋友也不确定就跟我说你让她发誓如果骗我就死全家。没想到这孩子跟我发誓了我当然选择信任了,说来也巧了有一天我跟朋友进她前女友空间一个锁着的相册密码让我朋友懵进去了。然后真相大白了,闹分手啊我哭的挺惨她也哭求我要自杀后来原谅她了。感情也变了但是也改变不了我确实爱她,最后分手我说的,后悔也是我说的。她终于铁了心要和我分手了,我去找他取行李箱那天下雪我自己一个人拉着行李箱走了好远,也哭了好久。想想挺凄惨,我不会喝酒也不喜抽烟。然后我让自己工作忙起来我这人就这样失恋就自己一人扛嘛不喜欢找朋友,之后我就一直想出来混的迟早还是得还的。过了好久我想开了,我一朋友告诉我她在你俩复合之后又找了一个女生但不是前任。我很庆幸也很开心,说实话我挺怕她跟前任复合的因为那样会让我觉得我连前任都不如,庆幸我跟她分手了有些人就是这样狗改不了吃屎。不过这些都和我没关系了,我也祝她们能幸福。我也感谢她让我从这个圈里彻底脱离,我在这之前也跟父母出过柜父母拿我没办法我知道我对不起她们没让父母省心。

    再后来过了很久我的头发不知不觉留长了,我也没想到我能把头发留起来我养了一只猫,领养一只猫单身真的很快乐很自由。快过年之前有人把我拽进了一个微信群小学群,我又遇到了我现在的那个人。对他而言我没太大印象因为他上没多久就去厦门了,他加的我我以为他合理的把所有同学都加了个遍其中不乏有我一个。但是我们没有说过话只是看看彼此的朋友圈吧,我觉得很陌生也很冰冷无感。不知谁组织要年后聚餐,过了好几个月到了那天我早忘了。你能想象我从大年三十一直到初六七都还在串门儿么…… 吃完我就回家睡觉了要不是他们打电话我都忘脑后了,我发誓我真是抱着纯洁的小学聚餐去的,去了见了她们也没多少变化无感。最后我给他发红包引发现在的感情,说实话对他而言我也无感我怎么就没有那种一见钟情的人呢我。在一起也是因为觉得还好他比较腼腆,中途我跟他闹分手觉得不够喜欢他,见面说了一次他好一顿开导我。电话说N次天啊!分手这俩字我是最不喜欢说的,最后一次我真是给他撅的嘎巴嘎巴的。他一大老爷们哭了,当时我就觉得我错了。一顿神哄可算好了,打哪之后我再也没说过这俩字。他虽然在外比较腼腆私下跟我真是皮厚的不要不要的,完全是一个粘人的小妖精。我想我终于遇到了那个爱我的我也爱的,晚点遇到你,余生都是你。我们现在感情还在继续。

9.9这些日子发生了很多事让我无法接受和忍受,我怀孕了。这些天让我对他的改观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就是没出现事的时候什么都还好,一出了事看清一个人。从开始到现在我发现他一个毛病特别爱撒谎一些小事因为我怀孕了 他家里没有条件谈结婚彩礼也是一逼在逼。我跟他合租的时候收养了一只流浪猫每次回去都要收拾他可是我没想到他对小动物也那么残忍,猫猫每次我回家都会叫着迎接我们他刚到家就给猫一脚我就掐了他一下,他就更用力的踹了一脚当时我就觉得他这个人好恶心好变态连一只猫都不放过,我生气的跑下楼他也紧随其后的追我 到底追上了我我真想走他就一直扯着我撕吧的我胳膊痛我还怀着孕。我一天都不想跟他共处一室 他走了之后没多久给我发信息求我告诉我错了 这种手段真是他用的真习惯,最后恼羞成怒说我狠我连理他都不想理就睡觉了这件事折腾到了凌晨两点。第二天他回来了 承认自己错了让我原谅他 我心软原谅了他 可是第三天晚上我玩他手机斗地主 他睡着了我上厕所的时候看他微信他跟他朋友说我在背后讲究我,他说他还小还没玩够是没玩够还是没玩够我?我俩也是这几天一直在说结婚的事因为当初我俩刚谈恋爱的时候我就说我接受不了的就是未婚生子 和打孩子 很明显这两个我都占了 结婚觉得我要的多太仓促 我能有什么办法。其实啊看到这里如果这件事和我没关系我真的会觉得这个女主人公好贱,最后谈崩了 他给了我五千块钱我把他删了电话号拉黑并且换了个号。过了一天他又跟我哭几尿相的说把牛卖了就要和我结婚他是以为我把孩子做了吧,我给他机会让他跟父母商量 今天又玩失踪拖延我 你真的以为我把孩子做了我还心软天真的原谅你么?真拿我当傻逼了吗?我怀孕了就拿我好欺负?你就别做梦了。从一开始我就看透你了,和你结婚就是为了孩子。我没做过孩子我发自内心的不想放弃他,你啊看不起你一生狗篮子一辈子都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你的孩子也爱读《不一样的卡梅拉》、《绿野仙踪》、《贝克和舒塔》、《三国演义》、《恐龙大陆》、《杜利特航海记》、...
    火车上的土豆阅读 1,485评论 0 1
  • 去青海之前我对青海真的是一无所知,我决定去看青海湖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要去甘肃了。跟我一样不知道青海是个省的老铁们看完...
    幺幺是我阅读 707评论 9 5
  • 如果你觉得我很坚强 那是你不懂我的伪装 如果你觉得我很快乐 那是你不懂我的不舍 如果你觉得我很单纯 那是你不懂曾经...
    瞿静阅读 159评论 0 0
  • 从没想过 我到底是谁 是蓝天下透明的那阵风 还是树下阴凉处躺着的蝉蛹 我是谁 细细思索 我每天能看到最蓝的天 我能...
    林奂阅读 103评论 0 0
  • 20160814-分身术训练营2 语言只是表面,会随着情绪波动而有变动 觉察 当知当觉 先知先觉 情绪上的痛点: ...
    子默1997阅读 1,2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