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信仰,便无所畏惧——Ryan的Ulord主节点竞选宣言

尊敬的Ulord基金会:

我是陈爽Ryan,Ulord奇点联盟联合创始人、区块链研习社成员。郑重宣布参加Ulord主节点竞选。

混迹币圈,一路走来接触上百个项目,路演去了不少,项目方也沟通很多,但是少有能够真正打动我。满打满算今天刚好入圈一年,在这样一个对我来说有那么点意义的时间节点上做出这样的宣言,或许会更佳深刻。

最早接触Ulord是今年年初,在杰克船长的知识星球,,一个神秘的项目,成员的头像都是动画,连脸都不敢露。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项目有问题。但是随着后来在区块链研习社、007、在和周围伙伴的交流中,慢慢的这个项目的面纱开始被揭开。我才知道,在湖南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团队,多年以来默默做着底层的开发而不为人知。然后又听到了各种不同版本的关于Ulord的故事,串联起各个事件,我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我真的会喜欢的项目。

随后,Ares一拍肩膀和我说:我们一起做Ulord的社区吧,我很喜欢这个项目。很快我就答应了,一伙人开始忙着第一次线下活动。我们邀请了Ulord的杨征博士和邹水等人,在杭州举办了一场meetup,介绍一下Ulord,然后聊了聊未来。

去研究Ulord,你会发现它是一个很朴实的项目。为什么这么说?

市场上有一句话,公链融资三大法宝:POS+sharding+智能合约。很多项目方说着比特币的不对,踩着以太坊上位,提出3.0、4.0的概念,百万TPS,全新的POXX(XX指代某些很高端、很高效的共识算法)。算法提出的时候很吸引人眼球,但是想要去实现可不是容易的事情,看看现在市面上公链的情况就好。并且事物都普遍面临不可能三角的问题,也就是三个目标只能选其二,对于这些区块链的基础设施,就是效率、去中心化和安全三者不可兼得,这是大家的共识。很多人提出解决不可能三角的方案,其实就是不知道边界在哪里,不在边界内做事。

而反观Ulord,朴实POW+POS,足够用的TPS,侧链技术来解决可扩展性,并且结合内容领域的现实加入人工智能、即时支付、域名系统等功能,更接地气,符合当下社会环境的需求。

可惜的是Ulord诞生在这个寒冬,区块链没有成为主流,而大多数人对未来、对区块链的信仰也随着币价的走低而丧失。

但也是这样的寒冬让我对Ulord更加坚定。明明是这样一个区块链的寒冬,我为什么还在坚持?

人是社会动物,能够打动人的一定会是另一个人。Ulord的活动一路走下来,就会发现这一群人的可爱之处。还记得四月份的杭州,分享完成之后杨博士还和我们不停地聊。他说话的方式有一些学者的严肃,但是会对你的任何一个问题,即使是很无聊、很浅显的问题,他都会追问到底,从一个点到一个面给我们解释清楚Ulord。

5月22日的北京,淘淘姐和我们喝着矿泉水,用完全不华丽的词藻和我们聊起她心中Ulord的未来。她永远充满激情,把“三点钟无眠区块链”演绎到了极致,每次看到她回复消息的时间,都觉得她不用睡觉,但是永远能量爆棚。

更有一路指导我过来的区块链研习社创始人Ares,还有奇点联盟的小伙伴们。

从联盟最初的活动,矿池的运作,到项目的对接,心里总是有一种热情。这种感觉,或许就是一个生态的“共建者”的感觉,而不仅仅是“参与者”。

这一路过来,我参与举办了三次Ulord的活动,我个人贡献相关文章5篇,内容覆盖币乎、公众号、简书等多个渠道。参与的Ulord社区覆盖千余人,目前还在对接一个美国的美妆社区、拥有百万日活的项目Perfect365,完成对传统企业的“币改”;其他零碎的琐事,数不胜数。在很多个深夜和奇点联盟的小伙伴电话沟通,聊着我们每一个新的想法,内容领域大会、矿池活动的创新、对Ulord的理解,也是大家的热情推动着Ulord奇点联盟的前行。

或许大部分的时候我们为了利益,但是某些时候我们会为了理想,就像现在。

在今年的盛夏,在Ulord主节点即将推出之际,我郑重宣布:参加主节点竞选!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这个Ulord社区1.0时代,我会积极配合总社的号召,在Ulord奇点联盟,在杭州这块区块链福地,建设我们的线下社区。我会积极输出Ulord的价值观,用我自己微薄的影响力,让更多人知道Ulord、知道这个团队、知道我们的愿景和内容领域的未来,让区块链成为主流。我会参与并且接触传统内容领域的企业,了解他们的痛点,提出突破天花板的方法,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加入Ulord的社区,共建Ulord内容生态。

人就是这样,一旦有了信仰,他就有决心,有毅力去浪费时光。而总有一群不合主流的人,他们不会安于现状,更不会墨守成规,到最后他们会终成为主流。

我们走在这样一条路上,有了信仰,也就无所畏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