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青春,再回首,已恍然如梦

曾经沧海难为水,如今反目又成仇

NBA焦点大战,雷霆怼勇士强势来袭,

爆米花已经备好了,就等着好戏开始了

这次是杜兰特夺得首冠后首次回到雷霆主场

自然球迷肯定是嘘声一片,

去年休赛期转投敌人,抛下雷霆溜溜走之

球迷痛心,烧球衣,骂软蛋,还有用“蛋糕纸杯”T恤来宣泄情感

那时候的杜兰特俨然已成为全民罪人

但即使如此还是有很多真爱粉一直不离不弃

在杜兰特到达俄城那天

去往俄酒店的途中有很多球迷在那里等候他

杜兰特挨个给球迷签名,

并抱起小baby聊天,场面十分温馨

有位球迷问他:“我们希望你能在雷霆退役可以吗?”

杜兰特犹豫了许久才回答:“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

过后杜兰特的随队记者反映,

其实当时杜兰特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些懵,

但不久之后他就留下眼泪,看的出他非常想念雷霆这支球队,

杜兰特热情的给球迷签名

前段时间杜兰特还对媒体说道:

除了忠诚我没有做到,我把我最宝贵的青春全部奉献给雷霆,

俄城永远在自己的血液里,雷霆会将我的球衣退役,

我相信是这样的。

然而不久却被啪啪打脸,

在雷霆管理层得知杜兰特的言论后,

雷霆队总经理在出席记者发布会中简短回应:

现在雷霆35号球衣属于P.J.-罗齐尔,

如果他打的足够优秀的话,会考虑退役他的球衣。

在整个雷霆眼里杜兰特只是个叛徒,

离开球队不为大的过错,但是转投勇士可能这项罪名永远不会抹清

其实对于杜兰特来说投奔其他队伍并没有错,球队会为了利益而交易球员,

杜兰特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加盟其他球队也不应遭到众人唾骂,

他将最好的时刻都给了雷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但是对于杜兰特来讲,只是换来了被众人的不理解,

或许现在想想,他的离开是值得的。

一个为了梦想,一个为了忠诚

二人终于又在赛场上相见,我相信

威少与杜少这对相爱相杀的冤家

终将会为我们奉上一出好戏

前几次对决勇士都是以绝对实力碾压雷霆

那时候威少一人难敌四手,屡战屡败,

但是这个赛季不同,雷霆队引来豪援,比赛不会再次一边倒

威少一直期待这一天,这复仇的一天,他必将杀红眼碾压勇士

而神龟也不负所望,爆削勇士,输谁都行,就是不能输勇士

这场比赛前雷霆状态并不好,接连被逆转,遭到连败,跌出前八,

对于这场比赛勇士可能根本没把雷霆放在眼里,骄兵必败

这场比赛雷霆带给了我们奇迹,成功复仇并暴揍勇士

对于这场比赛最好的信号就是,雷霆队找到了赢球的方式

其实对于这场比赛,雷霆的进攻端确实打的一般,

这种现象也是这赛季迄今为止雷霆队的缩影,守强攻弱

雷霆最大的优点就是防守,进攻方面有三巨头还可以保持稳定

威少对于库里,保罗乔治对于杜兰特的限制自不必多说,

还有罗伯森与格兰特这样的防守尖兵,有了他们的贡献

这赛季雷霆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

这赛季篮板球的下滑是雷霆前几场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

本赛季的雷霆场均输给对手1.5个篮板球,

与上赛季场均净胜对手6.1个篮板球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但是好在这场比赛过后我们终于可以期待雷霆队走上正轨了

比赛虽然以雷霆成功复仇结束

但是在勇雷大战过程中怎能少的了杜威二少的精彩表演,

渐渐的比赛终于发展到了人们所预期的那样,

在比赛期间杜兰特在面对威少的一次防守过程当中差点被对方断球,

而威少在破坏了进攻之后连连摇头,这彻底的激怒了杜兰特,

随后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更是头顶头玩起了亲密,

并互喷垃圾话,两人丝毫不顾往昔的情面,彻底撕破脸了。

甚至被双方球员拉开之后还喋喋不休的喷垃圾话

这场戏简直精彩极了,哈哈哈哈哈

平心而论威少不满杜兰特并不是因为他选择离开了雷霆,

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他选择加盟勇士

那年休赛期杜兰特试水自由市场,威少问杜兰特有什么是他能帮上忙的么

但是杜兰特却有所隐瞒,不敢说出实情,

威少是个自尊心极高的球员,虽然输了勇士,但是他的内心丝毫不服,

他永远都有着那股拼劲,那股韧劲,

输了球就去投奔赢的那一方,对于威少来说那是个懦夫的行为,

更何况勇士与雷霆的恩怨早已由来已久,

杜兰特去投奔勇士则完全点燃了他与威少之间的导火线

从此之后不管自己的球队阵容怎样,威少只要碰上勇士就是干,

对位杜兰特也是毫不手软,盖翻杜兰特,隔扣杜兰特,

两个人已经完全从一个战线的战友变成了相对的敌人

不过对于当初的杜兰特而言,似乎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了,

选择留守雷霆继续常年蛰伏,前面勇士这座大山似乎也很难翻越

前往勇士保底西决,比赛以团队为主,不费力气,还能三节打卡

这样的选择给你,你会怎么选,

杜兰特目标很明确就是总冠军,他不想等待,不想做老二

所以只从篮球角度考虑,加盟勇士是再好不过的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