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为什么要选择德国博世

当您回眸历史,您会发现一百多年来,作为众多不同领域的世界领先者,博世始终走在时代进步的最前端:从1902年发明世界上第一个具有高压电磁点火系统的火花塞,1952年世界第一台多功能电动工具的诞生,1976年推出全球第一个转臂式机器人,到采用最新技术的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系统,博世创造了无数个世界第一,更为人类提供了许许多多最先进的博世科技!

早在1895年,博世公司就获得王室首府和官邸城市斯图加特的许可,开始在斯图加特电气厂指导下生产家用电器。在1933年莱比锡春季博览会上,博世第一台带压缩机的冰箱的成功亮相,令冰箱业同行大为惊讶,从此博世迈开了进军家电市场的第一步,之后更多的博世家电产品多点开花, 渐渐在炉灶、洗碗机、洗衣机以及电动厨房多用机领域都享有盛名。110年的家电制造历史,一贯高质量的产品,凸显关爱的服务承诺, 使博世一直雄踞欧洲家电市场领导地位。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博世在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2006年,这一承诺得到了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德国分会及商业杂志《资本》的正式认可。博世集团凭借其在环保领域的"卓越和创新的承诺"而被提名。博世首席执行官Franz Fehrenbach代表公司领取了"2006年度环保管理人"奖项。博世热力技术延续着其环保、创新、舒适、节能的理念,在国际国内获得诸多奖项。2011年度罗伯特·博世创新发明奖评选中,博世热力技术凭借其"创新型废热回收利用解决方案"首次荣膺该奖项中的"商业模式创新"类大奖。2011年度由《TRENDS诠释》杂志主办的风尚家居颁奖晚会上,博世热力麾下产品--博世欧洲贵族燃气采暖热水炉荣登年度风尚家居绿居大奖宝座。

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博世集团的消费品与建筑智能化技术部,是世界领先的室内节能暖通空调系统和舒适生活热水优质供应商。博世采暖系列产品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多种系列水管/火管工业锅炉、铸铁炉、钢制炉、燃气采暖热水壁挂炉、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热泵热水器,水地源热泵及商用空调等产品。

博世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本世纪初,早在1909年(即罗伯特·博世先生创办其第一家工厂后仅23年),博世产品就已进入中国市场,1926年博世在上海成立第一家维修服务站,开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博世产品和高水准的技术服务。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精细深厚的工艺技术让博世在家电和热能领域享受着智慧与专业的荣光,100多年来,博世孜孜不倦追求着一个重要的目标---用完美的技术和可感知的质量,不断改善大众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一、博世盖世7200i 壁挂炉

(即将上市)

产品介绍:

博世热力技术推出新一代燃气采暖热水炉"盖世7200i",其外观采用升级钢化玻璃,搭配前卫圆角设计,并拥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能更好地满足个性化需求;该系列的亮点之一是配置有50*30规格的LCD显示屏,轻松实现人机交互,画面感更清晰,使操纵更简便;在节能方面,延续了博世壁挂炉一贯的高性能,热效率可高达93%,远超一般的传统壁挂炉;盖世7200i还可以轻松实现节能与舒适两种工作模式,节约运行费用和舒适热和热水的最佳平衡,运行在舒适模式下可以保证生活热水的实时维持在适宜的温度,随时提供高舒适度生活热水的供应;值得一提的是,盖世7200i是博世热力技术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搭载内置Wi-Fi智能控制模块的产品,用户通过移动端APP平台,可以智能远程进行房间温度及生活热水的控制与调节,同时还可以实时监控锅炉运行状况,一键连接博世服务管家,尽享智能生活。

二、博世盖世7000壁挂炉

高能效,低排放

盖世7000保持了博世壁挂炉一贯的高性能,热效率高达93%,远超一般的传统壁挂炉。配合附带OR80控制器,节能更进一步。同时Nox排放达到了4级标准*,轻松满足不同地区的环保要求。

*适用于24/28kW产品

节能/舒适模式一键切换

盖世7000可以轻松选择节能与舒适模式,舒适模式下可以提供高舒适度的生活热水。

外观时尚

盖世7000拥有独特的时尚外观。采用圆角设计,配以圆形的HMI。让生活不只是舒适。

外置水泵接口

盖世7000配置了外置水泵的控制接口,在一些要求更高扬程水泵的系统中,可以通过外置水泵轻松满足要求。

特性及优点:

突破性的外观设计

效率高达93%

节能与舒适模式一键切换

附带OR80控制器-节能更进一步

外置水泵接口可支持更多样的系统方案


三、博世欧洲精英MINI迷你壁挂炉


MINI身材恰到好处:

欧洲精英MINI拥有超乎想象的迷你设计,只有常规壁挂炉的一半尺寸,瘦身安装空间。出色的采暖和舒适热水供应性能,轻松满足小户型的使用需求!

特性及优点:

小空间大享受

突破性的小尺寸设计,外形尺寸655x300x270mm,仅为一般壁挂炉尺寸的一半,是一款为小公寓特别设计的壁挂炉。其系统设计让静音运行得到保障,即使和它咫尺相隔也感受不到运行噪音。背光设计的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和操作感受同样舒适。是一款非常适合小户型使用的燃气采暖炉。

舒适热水不打折:

欧洲精英MINI配置的高质量板式换热器和恒温调节技术,使热水出水更稳定,更有博世特有热水稳流技术,保证热水实际出水实际高达8.8L/min(25K),可媲美18kW常规壁挂炉,轻松满足热水需求。

能源节约技术:

欧洲精英MINI热效率远超一般的传统炉,热效率高达90%以上。此外,欧洲精英MINI还可以与强大的OT控制器匹配使用,使系统进一步节能成为可能。欧洲精英MINI控制系统的"solar inside",更使该锅炉可以轻松与太阳能系统联动而节省更多的能源。

安装更方便:

欧洲精英MINI重量只有25KG,一个安装工即可轻松搬运安装。

四、博世老欧洲之星壁挂炉

纯粹欧洲,舒适典范

-生活热水舒适度高,达到生活热水最高舒适等级欧洲三星*

-超低音运行,确保室内居住环境的舒适性

-低污染物排放,达到欧洲4星标准

-按键锁定功能,确保使用过程中更高的安全

* 欧盟对壁挂炉生活热水恬静性有独立标准,根据EN13203,热水舒适性由六大因素决定,包括加热时间,水温不乱时间间隔,流量变化温度波动,流量恒定温度波动,连续排水温度波动,最小流量。舒适级别从低到高分为无星、一星、二星、三星,国标目前仅在GB25034中对热水舒适性作了最低要求(略低于欧标无星),没有进行分级。

特性及优点

博世高品质板换结合涡轮水流传感器技术

保证恒温热水的即时供应:热水舒适性达到热水最高级别欧洲三星*

舒适模式经济模式可选,舒适省气随心选择

博世第三代控制器HIT3

博世独有技术,界面友好,和博世Fx控制器连用可实现更智能控制

可与太阳能联动,功能更强大

键盘锁定(童锁)设计

扩展服务功能(如加热消毒)和键盘导航

气候补偿控制器,可安装在墙体或者控制面板上

采用双速风机

无论在高负荷还是低负荷都可以保证更高的热效率,保证机器的静音运行

五、博世欧洲贵族冷凝壁挂炉

环保节能,绿色家居小先锋。

欧洲贵族燃气采暖热水炉凭借其环保、创新、舒适、节能等特性,荣膺

《诠释TRENDS》志年度风尚家居绿居大奖桂冠。

优越性:

新外观设计,简约时尚

适用于别墅或者大型公寓

采用最先进的冷凝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106%,超过国家一级能耗水平

控制功能强大的博世第三代控制器,控制更智能

超静音运行,居家更舒适

低污染物排放,最高可达欧洲5星标准

生活热水舒适性达到欧洲3星标准

特性及优点

采用最新的冷凝技术,节能又环保:

博世欧洲贵族采用最新的冷凝技术,回收烟气中水蒸气的热量, 在降低排烟温度的同时大大减少了有害物的排放,排放达到欧洲最高标准5级。热效率更是达到106%。

博世独有热交换器技术WB5热交换器:

超大面积羽翼式冷凝热交换器WB5,久经市场考验,使用量达百万台以上

铝硅合金材质,耐腐蚀性强

采用砂铸工艺制造,致密性好,结合强度高

翅片设计增加了换热面积,效率高

换热器前部带检修孔,方便维护

自动调速风机,比例式燃气阀,全预混燃烧器:

根据负荷的变化,自动调节风机转速,从而带动燃气阀比例调节,始终保持空气和燃气的最佳配比,使得燃烧更完全,热效率更高。

博世第三代控制器 HIT3:

博世独有技术,界面友好,和博世Fx控制器连用可实现更智能控制

可与太阳能联动,功能更强大

键盘锁定(童锁)设计

扩展服务功能(如加热消毒)和键盘导航

气候补偿控制器,可安装在墙体或者控制面板上

六、博世欧洲至臻冷凝壁挂炉

小块头有大能量!

热效率最高可达110%。欧洲至臻是尖端科技和紧凑尺寸的完美结合。其产能绝对是无可比拟的——单独输出功率分别为65/98kW,和Cascade系统并联后更可最高可达400kW,可完美适用于大型住宅或轻型商用建筑或小型商用建筑。

优越性:

单台燃气采暖热水炉输出功率大,最大单台输出功率最高可达98kW

模块化燃气采暖热水炉,非常适合多台并联使用

体积小,节省空间,400kW输出功率占地仅1m²

热效率最高可达110%,达到国家一级能效

特性及优点:

采用最新的冷凝技术,节能又环保:

博世欧洲至臻采用最新的冷凝技术,回收烟气中水蒸气的热量, 在降低排烟温度的同时大大减少了有害物的排放,排放达到欧洲最高标准5级。热效率更是达到110%。

尺寸紧凑,400kW的燃气采暖炉占地面积仅需要1m²:

Cascade并联系统能实现小空间高产出

流量附加技术:

=传感器(回水和安全)持续检查流量及温度

无最小流量要求

热交换器,超凡设计:

等离子体聚合涂层翅片管

内部旋转通道

维护成本低

维护方便简捷

维护期间隔较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