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小生病打怪兽

      早上来病房陪老妈,这一周感受:忙碌,心累,深切的体会到父母身体健康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帮助。

       趁表妹来成都参加华西保研夏令营,她可以在家帮我看着皮娃,我有时间带老妈去医院检查心脏,医生怀疑冠心病,要求住院进行造影检查。回家收拾东西下午入院,立马给老爸打电话,请老爸上来带哈皮娃,老爸下午就到成都带皮娃了,皮娃很喜欢外公,一见面就抱大腿哈哈....每次有啥事情需要老爸来成都帮忙时,老爸都很给力,谢谢老爸。

      老妈住院主要是检查,前期每天打点对心脏保护的点滴,为后面的造影手术准备,我就没有全程陪,计划是手术那天请假陪老妈,前面就每天中午从公司开车去医院陪哈老妈。中途遇到社保卡报销的事情,找朋友和舅舅问,传了一些资料回去,备案成功可以实时报销;入院时跟姐求助,姐很给力的找人帮解决了,给妈妈做造影手术的也是熟人。很感恩姐,每次我遇到啥事情时,姐总是第一时间想办法帮我解决,虽然不是亲姐,但是如亲姐一样的爱我,谢谢姐。感恩舅舅,一如既往的疼我;感恩聪花,第一时间帮我咨询打听。

     周四晚上给老妈送东西去医院回到家十点,皮娃还在玩。跟皮娃说:过来妈妈跟你说说话好吗?走过来我一抱,这么烫,第一反应:发烧。问老爸,下午是这么烫吗?老爸说中午后手就烫,想着热没管,精神状态也很好。一量,38.6,吃退烧药,吃完药就跟我说妈妈陪睡觉。睡着后开始出汗,没有那么烫了,定了两点多闹铃起来量体温,却太累居然没有听到........早上六点突然醒一摸娃,比晚上还烫,立马叫醒皮爸,39.2,退烧药。皮娃从来没有烧过这么高,但是看他精神状态很好。妈妈今天手术很皮娃发烧庄到一起了。皮爸说:我请假去陪妈妈手术,你在家陪皮娃吧,谢谢皮爸。看皮娃儿状态很好,有点怀疑小儿急诊,心里没底还是求助小儿推拿李老师,她建议我带去她那看看。匆匆吃完早饭又打个车带皮娃儿去芳草地小儿推拿,李老师看皮的喉咙和手,还是有点受寒的感冒。除了退烧药其他药都不要吃,晚上用艾草紫苏泡脚或泡澡,皮娃推拿完回家都十二点,吃过午饭又带上老爸去拍道那弄颈椎头晕的问题,又把皮娃带回家休息睡觉。皮娃儿一直处于发烧状态,精神还可以,下午回来三点多又烧起来,38.5,吃一次退烧药,皮娃儿睡觉去了,我开始准备晚饭。中途皮爸跟我打电话报信:老妈造影手术很顺利,应该问题不大。

        周六一早起来皮娃儿还在烧,重点是他有点蔫了,起来就趴在我们肩膀上。本来计划是周六带他去医院查过敏原的,没有吃饭就带他到医院,医生一听在发烧:先查血常规,不查过敏原。带皮娃去抽血,跟皮说:抽血会有点疼,但是医生只有抽血才能查你肚子里有没有细菌,妈妈陪你,若你觉得很疼想哭就哭好不好。皮抽血时手缩了一下,全程没有哭,很棒,带他出去吃早饭,再问他:你好点没?好点了,哈哈,难道是吃了早饭的原因。拿到查血报告,白细胞超了0.1,超C反应蛋白正常。求助李老师:问题不大,还不是细菌感染,还不用吃抗生素,又带着皮娃转去小儿推拿。皮娃儿一直在出汗,衣服换了晾干又换,李老师那不好的就是不能预约,只能现场排队,每次都要等很久,皮娃儿推拿完都十二点半了。回家皮爸给皮皮熬了小米南瓜粥,一个人乖乖的自己吃完了饭,最后喝完里面的米汤,哈哈....看来精神不错。后续还是处于低烧,微微出汗,晚上熬了点折耳根紫苏薄荷水给他喝,泡了个艾草紫苏澡,让爸爸陪看完绘本,要求我给他推拿,他顺便看小猪佩奇。睡觉后量体温基本就正常了,早上起来,问他:皮皮好点没?还发烧不?答:好点了,不烧了。

     皮皮这次发烧,除了烧,其他没有任何症状,希望是马后炮急诊,早上起来看没有疹子,看来可能如李老师说体内寒气湿气重,有点感冒发烧,烧一次长一次,免疫力提高一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