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第一天

        日精进1/100天

        重新出发记录,搁置了一段时间的文字,把它们放在本子上,着实认为写在本子上的速度很慢,很多好的想法就那样一瞬间就消失了,早上起来,发现心里特别堵堵的,因为一些世界的话语的确有所影响到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说说关于社会

        其实我们每个人在没有进入社会,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一代会很自觉的,认为社会就是险恶的,会认为外面的人就是不好的,当时间到了大三的节点,我很好,但世俗的力量,我也在学着让自己成熟起来去理解这一切,因为生活在这片天空下的我们,是值得去探寻和寻找答案,不管它的样子是怎样的,请不要透过低层次的人去聆听这个世界,因为他们在侵蚀力量和行动(没有评判,仅仅只是明白了当想法不同,当圈子不同,你所接受到的,你所同行的人真的不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说说宿友

        从大一到大二,其实是一直忙着泡图书馆,喜欢看书,所以自己所有的关注点都是在书籍上,对于很多的人际关系都是很淡然的,因为要去的路,我想多体验一下,我想透过那么多的大家去了解这个世界真正的面貌,更何况还有信仰在里面,又有何畏惧和害怕。

        但当生命状态不成熟的时候,就很容易被谎言所欺骗,以下的这样的话语,你是不是也听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了社会,一个人的面貌真的很重要,因为化妆好会让你有加分。

        你长的不好看,公司面试的时候会有所考量。

………………

        诸如此类的话语,有时候压的人挺窒息的,因为窒息的不是话语,而是他们每个人心中没有觉醒的意识,因为内心还是模糊的,还是懒惰的,同时自我反省自己,我没有资格去评判任何事情,因为越发的探究人性这种东西,我会内心有所惧怕,因为我自己也会有懒惰,也会有个人色彩的去说。

        当然话语的考量,必须经过一遍大脑,其实信任不容易的原因,就在于对方的话语和自我的忠诚度,因为它们在影响你的思维,一旦进入思维大厦的东西就会动摇行动的步伐,警醒很有必要。

        可当这些疑问来自宿友,慢慢的才知道,理解的最好的力量是爱,不是任何其他,也不是忽略,也不是明明知道却不说,有时候会觉得有些人挺扯蛋的,因为高高挂起就没作为,自保带来的停滞(有太多的想要说,因为它们堵的脑子很疼)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越发的走在这条路上,有攻击也好,但看向祂很踏实。

想说说未来

        当打破了以往很多想法,我们生活在社会上,作为稚气的大学生们,我们需要一些技能特长,因为它们会让我们能够接触到我们想要去的行业,无关任何证明,它是成长的象征,它是成熟的标杆,但看向正确的方向很重要。

        13亿人有着13亿人的想法,有时候会觉得很奇妙的是,当内心对于世界的想法在打开,身边有着一大群人,我们一块去看世界,这个世界貌似没有如此的险恶,但却充满了机遇和希望,能量场的圈子形成了闭环,渐渐的就所向披靡。

花的世界很美,多体验

想说说战士

        如若一个战士孤身作战,尽管个人很厉害,但当面临大的问题,一个人终究要与团队作战,我们有着如此多的人,无不在说,我们要合作共赢,我们要互相协作,我们要共同去做这样的一件事情,"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从短时会很好,但长时下去,它带来的是毁灭性的打击。

战士站立

警醒,让内心时刻处于警醒和开机状态。

因为奔跑使人快乐

因为勇敢让人有底气

因为本来就值得被好好对待

为何不这样去做

未来的阳光很好看(。・ω・。)ノ,同路人我们一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年过三十。 已为人妻为人母,工作清闲稳定,稚子可爱,夫婿体贴,双亲健在。有人疼,有事做,岁月静好,可似乎是少了什么...
    雪月公子阅读 236评论 2 2
  • 今天是来反省一下的,上上周参加完第一期斩笔·深秋后,因为个人原因而暂停了第二期斩笔的第一周,新活动不仅没积极参加,...
    猫饼干阅读 125评论 0 0
  • 今天是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一切都回归正常了,我不用租房老家来回跑,觉得自己也该回归学习了,今年是初三年对儿子...
    王丽娥1阅读 186评论 0 3
  • 兜美丽人夜说之Day️ 婚姻是相互扶持不是扶贫。看到这句话,想了很多:当婚姻中的天平向一方过于倾斜,甚至于...
    Trulyjane阅读 131评论 0 0
  • 7月27日,活在喜悦和感受里,哪怕只有你自己,享,往远方!这个世界无趣的人太多了,而我不想成为其中一个!
    陈默独阅读 18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