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里那些感人的台词——想要遇见的人终究会等来遇见的那天

《我只喜欢你》里赵乔一和言默是高中同桌,一个学渣、一个学霸,原本不对路的两人在毕业前夕有了一个留学之约。可这个约定,却因为乔一家庭变故而没能实现,毕业后两人就断了联系。

四年后的首次同学会,让两人再次见面,接连不断的阴差阳错,赵乔一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情感,鼓起勇气,决定去言默工作的城市,追求自己的幸福,却意外发现言默身边早已有了其他人。

学习工作无人能敌的学霸言默,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为赵乔一默默做的那些事,只有他自己知道。在朋友们的帮助下,经历过无数困难和挫折,两人终于排除了所有横亘在彼此之间的障碍,走到了一起,实现了最初的那个约定,从校服走到婚纱。

婚后的两人回顾曾经的种种,才发现,原来最后的那个人在最开始就已经出现,原来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有些偏见会随着了解改变,有些不会。我们误解别人,也被人误解。

2.就算世界多善变,当你在眼前;足够让我去跟时间求证永远;人生的空白页,为你填满心愿。

3.爱就是世界这么大,而我“只”喜欢你。

4.我怎么没帮你啊,这个世界多危险,我比你早出来五分钟,帮你探路。

5.愿你平安喜乐,得偿所愿。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6.“虽然你很漂亮 但我妹妹是我的底线”。

图片发自简书App

7.“什么是好朋友,看到她跟别人玩的好,会嫉妒,对着彼此,在乎她的感受,害怕会失去她,这条路,都有我作陪,不用装作很厉害的样子,可以大声的笑,也可以大声的哭 我们的,一张张合照,好朋友就是支持他,帮助他,感激的话就算不说出口,他也一定能明白。好朋友,就是你愿你把好吃的,分她一半的人。”

8.“从校服到婚纱,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在我面前,千万不要假装坚强” “知道吗,从遇见你的那天起,我就没有想过分开!” “一想到能跟你共度余生,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9.乔一,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吗?陪你一起患难,陪你一起成长,遇到这样的朋友,要拿命去珍惜的。

10.“想要遇见的人 终究会等来遇见的那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你能不能把我写进未来剧情,主演写着我和你的姓名,演绎一种幸运,就像电影里所有的浪漫化学反应。

12.“我妹妹内心 有种很强大的力量 支撑她经历苦难 还能心存善良 乐观 坚强 她是我最佩服的人”

13.“不要跑太远,让我随时都能找到你。”

14.不喜欢不可以当面说,喜欢同样不可以当面说。”

15.“16岁时我们共用一个课桌,我的余光里都是他;26岁我从清晨醒来,想与他这样慢慢变老。”爱就是世界这么大,而我“只”喜欢你。

16.“笨蛋也有笨蛋的生存之道,假装不在乎就好了。”

17.“我就是帮亲不帮理,你们不许欺负我家乔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18.“就算世界多善变,当你在眼前;足够让我去跟时间求证永远;人生的空白页,为你填满心愿。 ”

19“聪明的小孩 不管学到多晚 第二天都会跟别人说 我昨天八点就睡了 但其实 笨蛋也挺怕人家知道 她在努力的 每一次尝试 都会有声音嘲笑说 自不量力 于是上进心这种东西 就变得难以启齿 笨蛋也有笨蛋的 生存之道 假装不在乎就好了”

20“什么是好朋友 看到她跟别人玩的好 会嫉妒 对着彼此 在乎她的感受 害怕会失去她 这条路 都有我作陪 不用装作很厉害的样子 可以大声的笑 也可以大声的哭 我们的 一张张合照 好朋友就是支持他 帮助他 感激的话就算不说出口 他也一定能明白 好朋友 就是你愿你把好吃的 分她一半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生命中的有些人 虽然短暂相识 却留给你切肤的记忆 我不知道将来还能不能再见到她 只希望 她能忘记那些 曾经的恶意 永怀善意 清澈明朗”

22.“我俩认识得有十三年了 对 是三年了 这刚开始吧 是同桌 他对我态度可差了”

“我有吗”

“当然 你一开始看我的时候 眼睛都在放冷箭 你就不能 对自己的新同桌 态度好点吗”

“对不起啊 毕竟谁也不知道 当时在我旁边坐下的是我老婆”

23.我们都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但是未来就在前方,迈向它的每一步,都是迷茫而艰难的,但是我们依然要用尽全力。未来是会发光的,而努力奔向它的你,也在发光。

24.不过我相信,总会有一个人,为了你,放弃那百分之九十九,把你当成生命里的唯一,翻山越岭地来找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25.“家人有时候 会为了一颗黄豆争吵 却愿意用生命去维护对方 家人就算遭遇不幸也会在一起 扶持着走下去 这就是家的意义”

26.“嘿! 你学生时代喜欢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成为你的另一半,在你身边醒来。16岁时我们共用一个课桌,胳膊与胳膊相距不过十厘米,我的余光里全是他。26岁时我从清晨醒来,侧头看到阳光落在他脸上,想与他就这样慢慢变老。”

27.长大,其实是一个争取主动权的过程,小时候感到轻松是因为成长过程中,有人替你分担了大部分的压力,终于等到有一天,你需要独自承受琐碎生活中不断的麻烦,生离或死别,其实这个时候早就过了以好坏评判事务标准的年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合适的人,不是那种只会甜言蜜语,不断哄你说给你幸福的人。合适的人应该是那种平常就积极上进、勤奋努力的人。在生活中给予你正能量,使你变的乐观向上,对生活充满信心,并一起进步。合适的人应该是会和你一起抵抗黑暗,而不是夸下海口说带给你光明的人。

愿每个人最终都能遇到这种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