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太阳的后裔》感觉自己像谈了一部圆满的恋爱

看完太阳的后裔感觉自己像谈了一部长长的圆满的恋爱,一点也不想把男主占为己有,就希望他能好好地和姜医生在一起,这样就会让我觉得,明天是美好幸福味的。


《太阳的后裔》到底哪里让女同胞们疯狂尖叫?


结构

惊艳的开篇之后,整体剧情完全不拖沓,第一集一见钟情、第二集分手、第三集重逢、第四集就争吵而且么么哒了,天辣噜,一部国产剧的节奏但是没觉得哪里不对啊?!这几乎治疗了老旧韩剧拖沓冗长所有诟病!


细节

从各个细节来看,太阳的后裔有许多的评价,没有任何人质疑演员们的演技,这已经说明了为什么韩剧总能俘获女性的内心,而太阳的后裔俘获了80%女性的内心。当大尉拿着快递盒从镜子里窥测姜暮烟时,我就知道这是一部走心的戏,请大家细细玩味大尉看着女主然后自己的头有个靠墙的动作,这时的动作和眼神真的很打动我,无奈和心酸,安安静静写在脸上,不得不说,仲基演戏很用心。


11集里女主被带上车之前的回头,男主望着她被带走,两个人这场戏里没有语言,但是两个人的眼睛却写满了情绪,作为观众的我,感觉到了满满的真实,女主的怕和希望,男主的愤怒和决心。


两位主演眼中的泪水真的是大写的心疼,凸显了女主向往平凡的生活却爱上了一个不平凡的人的矛盾,剧情一次次的强调这一点,相信观众们也跟着揪心矛盾了吧。

当营救女主时男主捂住女主的眼睛,一颗泪滑落时开枪那一幕,只看剧照少女们的心便会跟着真的痛起来。


能看出来这部剧的演员们都花了许多的心思,甚至包括略微青涩的李志勋医生那段矛盾的心路历程,都表现的淋漓极致。


价值观

为什么一提到韩剧大家都会想起“脑残”,而此步韩剧从头到尾却没有再出现过“脑残”的梗?

摆正三观后,这部韩剧的确也很成熟:一个医生一个军人,一个悬壶济世一个刀枪剑雨。就生命而言他们确实会在某个时刻站在完完全全的对立面,女主眼里男主拿枪崩掉的都是生命,而她却信仰着没有任何可以凌驾生命之上这一价值观。由此二人觉得不合适,不继续,分得成熟而又礼貌,“再见,很高兴遇见你”,没有煽情也不纠缠,恋爱谈得不矫情,不黏糊,不做作,那些电视剧界玩了几十年的身世误会,男追女女恋男的老桥段都看腻了,总算没有王子拯救灰姑娘,公主爱上屌丝男,男二暖女二贱的设定了。他们的恋爱,谈成了一首《致橡树》。

其实,人家韩剧一直都在不停的更新换代。

被时代抛弃的老古董的是我们啊!


来看看国产剧:

撕心裂肺的家庭离婚吵架剧,你吵我吵车祸死人生活绝望。

勾心斗角千篇一律的宫廷剧,连女演员也就那么几个,背景服饰基本一致。

夸张十足的各种战争片,不切实际然后红味十足,爱国教育灌输十分彻底。

等等等等一大堆国产剧,先不说剧情,单单片集就能拖死人。


主角

仅仅是因为宋仲基卖萌卖腐情话满点撒娇加分会反调戏?

还是因为宋慧乔颜值担当演技细腻耿直到底的爱情价值观?


NO

因为颜值!

最后才是重点!

剧终了圆满了眼睛哭肿了,还不赶紧学习宋慧乔欧尼做个不老美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