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旅•感恩自己”透特塔罗书写秋立营招生

每年的深秋,总有让我惦念的一个节日,一个从不主动过任何节日的我,忍不住会记住的节日。每年这个月份,都会带给我不一样的心动,尤其是今年,去年的这时候刚开启灵性,身心灵在这一年有了奇妙的变化,尤其是心灵得到了迅速提升,前所未有的神奇的体验,感谢这一年遇见的所有人,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感恩!

在这样的感恩季,我忍不住会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涌动。今年,我想举办一个有意义的纪念活动,我想和几位朋友一起经历一段特殊的旅程,寻找自己,感恩自己,用透特塔罗和书写的方式一起去深入自己的内心,触碰自己的灵魂,去了解自己,去感悟自己,去爱自己,最重要的是感谢自己。

不需要斐然的文采,不需要华丽的语言,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你用心去书写,不限制体裁,不限制字数,没有任何限制,只需要你坦诚面对自己,你去看他她想告诉你什么。随意书写,哪怕只是只字片语,这也是属于你的心声。

不需要你懂透特,不需要你懂塔罗,不需要你有灵力,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你去聆听你的牌告诉了你什么,因为这是属于你的牌,只有你才是最懂它的那个人,这是你的生命,你的心声,只有你才是它最好的解读师。请相信自己,亲爱的,你最棒!

人数:9人。不超额。

写作时间:2周

开始时间:初步预定在11.9号,待我最后确定,开班时间敲定时间离9号前后不会超过几天。

适合对象:想了解自己的朋友,对塔罗有兴趣的朋友。

写作牌:克劳利的透特塔罗牌22张大牌➕一张神秘牌(可能是彩虹卡,可能是oh卡,甚至可能是花精卡,当天才知道到底是那张^_^)

写作内容:可以结合当天透特牌写,也可以抛开牌写。牌只是个媒介。

写作方式:我会建议你们用“简书”这个软件,分享到群里比较方便^_^

写作程序:开班前一夜晚8点,大家可以介绍自己,让彼此熟悉。开班后那天上午,我会为每一个人抽一张属于你们自己的透特牌,加一张神秘卡。我会按顺序私信大家,根据大家当天具体问题为大家解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收获,也可以随心去写,可以结合那两张牌,也可以摆脱牌去写,记住,我只需要你去认真看自己即可。你可以全部写出来,可以不全部写出来,写多少随意。

到第二天晚上8点截止,请大家把各自的文章发到写作群里,觉得过于隐私也可以私我,这个随意,不强求。写作时间从抽牌算起,整一天一夜。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彼此的文章,也可以讨论透特牌。我也会为每一位朋友点评,虽然我不善于评论别人的文字,但是我会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_^

未完成的朋友可以在群里发个红包,表示下歉意。红包金额随意,只是个小小惩罚。也是为了激励大家好好对待这次活动。

然后每隔一天都抽一张,整个14天,一共为大家抽取7张透特大牌,7张神秘牌。这两周,我会用心陪伴你们每一个人,我们一起走过这段心路历程,好么?!

活动结束彩蛋:我会在写完7篇文章的朋友里,抽取一名幸运儿,可以自行选择1次透特塔罗咨询个案,费用随喜。或者是赠送1包白鼠尾草➕1根圣木。二选一。

能量置换费:52元。

报名程序:请私信我,可微信也可支付宝转账。不做口头预留名额,以打款为主。

报名截止日期:开班开始前一日截止,满9名也随即截止。

最后,我只想告诉大家,写作不是目的,塔罗只是媒介,我只希望通过这个特别的方式,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寻求属于你的力量。好好爱自己,因为你才是最爱你,最懂你,并且会陪伴你一生的那个人。

希望你和我一起踏上这场寻找自己灵魂的旅程,开始这场灵魂对话。希望你好好爱自己,记得感谢自己^_^

祝你好运^_^提前祝你感恩节快乐^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孩子们都慢慢康复了,父母的心都懂得,吃的药,受的罪,恨不得替她们代受。 感恩国家加大打气治理,入冬以来,霾少晴...
    寸心洁白阅读 305评论 1 4
  •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我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开始准备踏上回家的路了。在外工作了一年的朋友,一回到家就得面对那个养了自己十...
    生椒牛肉阅读 2,020评论 3 16
  • 五年也好,十年也好。 生活中,没有什么是不能原谅的。 所谓不能原谅,是人,是事,是自己,还是时间。 历历在目的一切...
    小小君子阅读 262评论 0 0
  • 我们相守在乡野小路之上 我们相拥直到昏黄 我们相爱愿鬓发同霜 我们相约到地老天荒 是否好景真的不能长? 昔日清纯的...
    单笔阅读 349评论 0 0
  • 有一种感情叫做非你不可 但这可能不是纯粹的爱情,它或许有责任或许有悔恨或许有迫不得已 但这总是一种至死不渝的忠贞
    殳声阅读 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