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大学保研交易及杀人事件始末

文/萧小觉

Part 1

大家都叫我阿娟,一个貌不出众的女生,是503女生宿舍的寝室长,几天前,茉莉说要我配合她演一出戏,到时候我打电话给指定的老师让他来处理,回报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套化妆品,我答应了,为了化妆品也为了看宫斗戏。

今天清晨,茉莉突然惊声尖叫,惊醒了宿舍内还在睡梦中其余的三人,揉醒朦胧的睡眼才发现,她昨夜秀美的长发没了,床头地面散落一地秀发。红褐色,茉莉独有的发色。她情难自控的抓扯着自己的头发,怎么抓都只有齐领长。无助、恐惧、委屈、愤怒交杂于她的哭泣声中,演得真像,长得好看的果然心机重,这就是蛇蝎美人吧。

我故作惊讶的询问她怎么了,虽然现场情况跟背后的阴谋我都知道,但我还是虚情假意的询问,这样或许能表现得自己非常关心同学,况且故作疑问的样子更能摆脱自己内心为了化妆品而答应做她帮凶的嫌疑。

作为寝室长,我随后把情况按茉莉交代的打电话报告了老师,好戏依着茉莉的剧本上演了。


二、

我叫刘佳文,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被茉莉吓醒了,她的头发被人剪了,这么恐怖的事竟然发生在我们宿舍,还好不是我,长得好看果然遭人怨恨。

反正不是我干的,也不可能是宿舍外的人干的,那么就只有阿娟跟苏琪了。

阿娟的动机可能就是因为自己长得丑就嫉妒茉莉,所以剪了她的头发泄愤。

苏琪呢,她跟茉莉一直就不和,一个窝里不可能出现两只蛇蝎,还都是漂亮的母的,那么是她的可能性也很大。

阿娟跑过去,故作关心与疑惑的样子也太假了,还马上打电话报告了老师。

然后,茉莉就怀疑是苏琪搞得鬼,说看到她昨天买了剪刀,肯定是她嫉妒昨天校草跟她一起吃饭了,报复她。

两个人吵了起来,她们让阿娟去苏琪抽屉拿剪刀证明,结果那剪刀还真有头发留在上面,那头发就是茉莉头发的颜色。这回苏琪怕是百口莫辩了。

没多久,老师就来了,怎么是杨老师?


三、

我叫杨永坤,是A大学的老师,今天早上还没睡醒,就接到一个女生打来的电话,说宿舍内两女生闹矛盾了要我去处理,神经病,这种事不找辅导员找我?虽然我确实教这个班也负责这个班的一些其他事情。这几天在弄今年研究生保送名额的甄选,特别忙,得赶快去看一下女生宿舍的情况。

到了503,姑娘们一个个穿着睡衣站的站、坐的坐真是春色满园,还有一个短头发的坐在床上没起来,想来她就是那个被人剪断头发的茉莉了,一直在说是苏琪剪了她的头发。床上靠墙的位置还摆放着她黑色的蕾丝内衣,怕是有D杯吧,长得这么漂亮身材还这么好,想想都让我把持不住,毕竟离婚后一直单身,真熬不住啊。

询问了两位当事人以及听取了其他同学的说法,再结合我自己的观察,我断定不是苏琪剪的茉莉头发,茉莉同学说谎了。作为有头脑的知识分子,通过现场一些细枝末节的线索我得出结论:

第一、剪刀不能作为指认苏琪是唯一嫌疑人的直接证据,剪刀放在所有人都知道的没有上锁的抽屉里,那么其他人也有拿剪刀作案的可能。

第二、剪刀转轴上卡着茉莉特有发色的头发,即使在黑暗中犯人出现这种低级错误的可能性也很小,同时卡头发在剪刀上这还存在栽赃嫁祸的可能性。

第三、床头地面的头发散落的太过密集且整齐,如果犯人要趁茉莉睡觉的时候剪去她的头发,必然小心的一撮一撮的剪,那么头发掉落在地上就会形成一小撮一小撮的团体,而不是一把的整体,这很显然是人为一股脑丢地上的。

第四、既然茉莉是睡觉的时候被人剪了头发,那么床上就肯定会留有犯人剪断头发后遗落的散碎发丝。犯人不可能每一根头发都抓住,总有一些短的会掉落,而茉莉的床上完全没有,那就证明一点,头发不是躺在床上的时候剪断的。而茉莉不可能站着睡觉,犯人也不可能把茉莉抬起来剪了她的头发,而且茉莉的头发剪断的太过整齐了。

那么,犯人只可能是茉莉自己,是她自己站在床边剪了头发丢到床头,并卡了一根在苏琪的剪刀上,然后诬陷她,床边遗留的一些红褐色的零散头发也证实了我的判断。

她的目的是什么呢?两个都是这么漂亮的大学生。不过,这或许是我的机会。我把茉莉叫到了天台,查看四下无人之后,我开门见山的跟她说:其实头发是你自己剪的吧?

她听到我的话后惊慌失措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越看越喜欢,就越想占有。

茉莉委屈欲哭的试图狡辩,在我把我的分析讲给她听之后,被我彻底征服了,哈哈哈。

我跟她讲,这样陷害同学,我如果上报学校,她是要受处分的,到时候毕业考研什么的都会受到很大影响。这回她是真的哭了,梨花带雨,求我不要告诉学校。

哈哈哈,可以啊,只要答应今晚去老师家陪陪老师,一切都是可以商量的嘛。

茉莉犹豫了很久,说不去我家,害怕被老师和同学看到,问能不能去酒店。

嗯,确实,我家附近有其他老师居住,如果被看到了肯定会惹出麻烦,酒店就花点钱,但很有情趣,不错不错。

在她否定了很多酒店后,最后选择了一家XX酒店,离学校距离适中,她让我给她300块钱,她去开好房间等我,免得同进同出被看到。

晚上八点,不见不散。


四、

我叫茉莉,在这所大学,凭借我国色天香的容颜,吸引了一众屌丝在考试中为我输送答案,所以考试成绩挺不错的,但没能成为最拔尖的。苏琪那贱人也跟我差不多,就因为她什么都跟我差不多,所以我才特别讨厌她。

突然有一天,她竟然问我想不想要研究生保送的资格?

这不废话吗?肯定想要啊,出多少钱我都愿意。

她说,只要我们配合演出戏就可以。

听了苏琪的计划后,我买通了宿舍的阿娟,果然是没见过世面的傻姑娘,一套化妆品就打发了,还以为我要陷害苏琪那贱人,自以为坐收渔翁之利的等着看好戏。

还有姓杨的老混蛋,果然又色又自作聪明,以为成功揭穿了我的谎言,可惜,他不过是一只可怜的老螳螂。

不得不说,苏琪这贱人还真是心机婊。


五、

在杨永坤离开后,苏琪与茉莉来到了XX酒店1008房间。

茉莉把录音笔丢给苏琪。

茉莉:“今天跟姓杨的录音全在里面了,你找人剪辑一下,只留下他要我去他家陪她,以及去酒店开房的对话就可以了。”

苏琪:“这些我知道。”

茉莉:“你那边呢?完成了没?”

苏琪:“都OK了,酒店服务员被我买通了,帮我在这房间内装了摄像头,到时候会以你男朋友的身份闯进来,拍照并协助我们要挟他。”

茉莉:“你到时候不会故意晚出现,让那姓杨的混蛋侮辱我吧?”

苏琪:“你放心,咱两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在利益面前,我可没心思跟你斗来斗去。何况电视机下面还有摄像头,保证万无一失。”

茉莉:“我就信你一次,到时候等我手机一发信息,你们就冲进来。”

苏琪:“嗯,关键是到时候咱们怎么跟姓杨的谈研究生保送名额?”

茉莉:“有这些他跟我开房的证据在手,我不信他敢不给,除非他想身败名裂,何况研究生保送名额分配的权利就在他手上,他会懂取舍的。”

苏琪:“那就预祝我们成功获取保送名额,合作愉快!”

茉莉:“合作愉快!”

二人握手,会心一笑。


Part 2

一、

我叫张毅,是A市的一名刑警,今天我公安局接到报案,在我市XX酒店发现一具裸体女尸,经调查,死者名叫苏琪,现年二十三岁,为我市A大学英语系大四学生。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嫌疑人锁定在以下两人:

嫌疑人一:姓名:茉莉

              性别:女

              年龄:23岁

为A大学英语系大四学生,与被害人是同学兼室友关系,平日两人互有嫌隙,许多同学都说二人相处不融洽,并于案发当日早晨与被害人有过争吵,后不了了之。

当日下午17时许,与被害人同时出现在案发酒店,存在重大嫌疑,等待进一步审讯。

嫌疑人二:姓名:杨永坤

              性别:男

              年龄:52岁

为A大学教授,与被害人系师生关系,在调查走访过程中,暂未发现二人有其他关系。案发当日早晨有参与调解女生宿舍被害人与茉莉的矛盾。

后于当日晚间20点整,出现在死者遇害的酒店内,存在重大嫌疑,等待进一步审讯。


二、

我是茉莉,我与苏琪那贱人握了手,她假惺惺的说着:合作愉快,然后就打开她带的笔记本,检查我给她的录音了。

果然是不信任我,怕我动手脚,真是有心机的碧池,不过我还是故作不知的问她:“怎么样,这录音没问题吧?”

她又惺惺作态的安慰我,还对我笑,我最讨厌的就是这贱人笑的样子,另人作呕。

我打开之前服务员送来的红酒,对她说:“以前的误会与不愉快,就让它过去了,咱们喝一杯,以后就是好姐妹了。”

她迎合着我,捧着我的手喊我好妹妹,我呸。

我拿起酒杯看了看,“这酒店里的杯子不干净,我去卫生间洗一下。”

洗完,我帮她在杯子里喷了点东西,保证能让我这好姐妹做个甜美的梦。

我把喷了东西的杯子先用毛巾擦干,伸手递给她,她倒了酒,然后又为我倒酒。

干杯,好姐妹!


三、

我是杨永坤,晚上八点,我如约而至XX酒店,作为一位知名教授,我向来守时。

在酒店门口我遇见了我的宝贝干女儿茉莉,她把1008房的房卡交给我。

她的丰臀总让我爱不释手,我的手不停地抚摸着,“宝贝儿,要不要上去一起,玩一出斗地主?干爹当地主。”

“讨厌啦干爹,上面安了摄像头,我不适合出镜,你完事记得把摄像头拆下来,就在电视柜下面。”

“好啦,干爹知道了。”嘿,等我把这苏琪收了,有的是时间玩双飞。

“那我弟弟的事?”茉莉又问我。

“你放心,有干爹在,只要你弟弟高考不是零分,我都可以让他进A大,当然分数越高越好,所以你最好还是让你弟弟多读书,不要整天就知道打架。”

“真的吗?”

“干爹什么时候骗过你?”

……

这苏琪的滋味,果然与茉莉不一样,真爽,真期待下次她服服帖帖的伺候我。

我拆下摄像头,离开了酒店。

又多了一个可以干的女儿。


四、

我叫小海,是XX酒店的一名服务员,在此之前,我是B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一直找不到工作,最后在家人的帮助下,进了这家酒店工作。

但领导说我太沉默太阴郁,不适合在前台接待客人,竟然让我去打扫客房卫生。

家里、学校、酒店、社会,每个地方,每个人,都是这样,瞧不起我,都该被毁掉。

昨天,一位非常非常非常美丽的女孩来到我的面前,她没有像那些讨厌的人一样开口就叫我:喂,服务员,服务员……

她只是温柔的:“嗨,帅哥,能请你帮我个忙么?”

如果这世上真有天使,我想,一定如她一般美丽、温柔、善良。

后来,她跟我说,她的一个同学,遭到老师的威胁,要侵犯她,希望我能帮她们在房间里装个摄像头,到时候好作为证据揭发那个无良的老师。

我当然答应了,为她装好摄像头,她不停夸我真厉害,说改天请我吃饭,就走了。

打扫卫生的时候,我心思绪翻涌,心里有许多声音诱惑我:为什么不自己也装一个摄像头呢?难道你不想看看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女孩的裸体,你很想看的吧?那就再装一个吧!

那天,1008房间又多了一个摄像头。


五、

我是张毅,经过对案件的进一步审查,我们排除了茉莉与杨永坤的杀人嫌疑。

当然,这两个也不是什么好人,从被害人的电脑里,我们恢复了被删除的录音,同时化验出在被害人体内存在迷奸类药物的成分。

经过审讯,茉莉、杨永坤二人对合谋使用迷奸药,迷奸被害人苏琪的罪行供认不讳。最终,等待二人的是法律的制裁。

同时,通过对案件的进一步侦查,我们发现了了一个形迹可疑的酒店服务员。

他在案发当天神色慌张的离开了酒店,第二天也没有来酒店上班,同时家人对他的去向一无所知。最终,我们在火车站找到并带回了他,在他的手机里,我们发现了一段没来得及删除的视频。

后经过他指认,找到了隐藏在房间通风口内的有声监控设备。

抓住了本案的真正凶手:XX酒店服务员,小海。


六、

我是小海,我把摄像头装好,连接上手机,就一直在等待美妙电影的开场。

然而,我看到了蛇精与蝎子精的阴谋。

原来这世上根本没有天使,全是妖怪,全都是妖怪啊!

后来,蝎子精迷晕了蛇精,再后来,蛇精被猪精脱光压在了身下。

猪精走了,视频就这么一览无余的拍着这副裸体,妖精的心虽然歹毒,但这肉体还真是……

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趁机来一发?

我打开了1008的房门,爬上了蛇精的肉体。

……

怎么办?怎么办?

她醒了,她撕扯着要推开我,大声地呼喊着:救命……

不准叫!不准叫!

我用力捂住她的口鼻……

终于安静了……

啊……我可以好好享受了。


文/萧小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大家都叫我阿娟,一个貌不出众的女生,是503女生宿舍的寝室长,几天前,茉莉说要我配合她演一出戏,到时候我打电...
    萧小觉阅读 815评论 0 8
  • 回家过年2:2017年1月25日,农历腊月28。 或许是心情急切,我在凌晨0点半、2点半、3点半分别醒了一次。前二...
    春之原野阅读 788评论 0 5
  • 我发现大多数人喜欢支配别人,通过向对方施以号令且对方接受并按部实施的这种方式以此获得快感。 这种人大多是位微言轻者...
    白玉盏阅读 883评论 1 0
  • 农历冬月二十,阴 今天,歇斯底里妈妈一枚! 两个小孩时,场面能hold住 三个小孩时,鸡飞狗跳,喊都没用 这是玩的...
    玲萍阅读 89评论 0 0